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美術 結果共1,478筆

  • 專訪/太晚認識侯導!周渝民坦言「覺得很可惜」 曝私下互動狀態

    76歲國際名導侯孝賢昨(25)傳出罹患失智症,正式從影壇退休,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近期他為合作多年的美術指導黃文英監製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男主角周渝民(仔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開鏡時跟拍攝期間、殺青後,侯導都有出席,他原先跟侯導不熟,是因為這部片才有難得的機會接觸,他直言:「跟我想像中的侯導非常不一樣。」
    2023/10/26 11:16
  • 莊普歷年最大個展28日登國美館 一窺創作越野界線

    藝術家莊普投入藝術創作數十年,歷來最大個展「越野的靈光」,28日起於國美館展出百餘件作品。因展間之大,莊普還特製迷你模型模擬不同作品,篩減、實驗作品在展間效果。
    2023/10/25 21:33
  • 侯孝賢傳失智症退休! 愛徒秀合照回應:知道侯導身體狀況

    76歲國際級名導侯孝賢今(25)被外媒爆出因失智症將正式退休,目前侯導家人尚未公開回應,不過侯導近年都還有工作,才剛幫合作多年的美術指導黃文英監製《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以及蕭雅全執導的《老狐狸》,而日前《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剛舉辦記者會,黃文英導演就透露想邀侯導來看,問及是否知道侯導目前身體狀況?黃文英也回應了。
    2023/10/25 12:38
  • 胡瓜收攤節目奪金鐘「最佳綜藝」!砸錢非評比重點 詹仁雄千字開砲評審

    第58屆金鐘獎圓滿落幕,不過評選方式與得獎者人選引發爭議,身為評審主席的李景白從事電視產業多年,2019年以《水下三十米》奪下金鐘生活風格節目獎,他昨(22)發文提及評選4點,其中「製作節目的辛苦與花多少錢多少時間並非評比重點」,讓製作人詹仁雄以千字回文開砲,更質疑今年奪下「最佳綜藝」大獎的胡瓜《最強綜藝秀》,在導播、燈光、美術無一獲勝,「願聞主席釋之得獎原因,小弟太淺看不懂。」
    2023/10/23 10:55
  • 金鐘慶功/吳慷仁曝光「不祥空盒」下落 錯失影帝凌晨首發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影集《模仿犯》榮獲「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3項大獎,吳慷仁是影帝得獎大熱人選,卻敗給《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薛仕凌,典禮上收空盒的橋段,被網友認為是「不祥之兆」,吳慷仁今(22)日凌晨也發聲親吐心情。
    2023/10/22 14:36
  • 洗劫上海私人美術館 小偷嗨留「XX到此一遊」慘遭逮

    近日,上海一間美術館發生一宗猖狂又令人哭笑不得的盜竊案,小偷在把美術館洗劫一空後異常興奮,竟大搖大擺地在墻上留下「馬騰到此一遊」的大字,結...
    2023/10/22 13:34
  • 金鐘慶功/吳慷仁錯失影帝被胡瓜感動!邵雨薇搬《有生之年》安慰

    夯劇《模仿犯》在本屆金鐘入圍17個獎項,榮獲3項大獎,奪下「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更拿下「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共4項大獎,吳慷仁、姚淳耀、邱偲琹、製作人湯昇榮、曾瀚賢一起出席慶功宴,吳慷仁雖然無緣再度封帝,女友邵雨薇也暖心用《有生之年》台詞安慰:「讚讚讚,再加油。」小倆口互動可愛。
    2023/10/22 07:11
  • 「韓流」來了 逛百貨公司不要錯過釜山美術交流展

    逛百貨公司,不要錯過韓國藝術喔!「臺中釜山國際美術交流展」登場,這是睽違九年,再度由中友百貨攜手「韓國釜山美術城作家會」與「臺灣藝術經理人協會」舉辦藝術交流展。
    2023/10/21 17:00
  • 「國寶漫畫家」劉興欽90特展 新竹縣美術館展出

    新竹縣文化局今天說,國寶漫畫家劉興欽創造著重身邊發生的人事物和鄉土情懷,曾創作阿三哥、大嬸婆是不少民眾兒時記憶,即日起在竹縣美術館展出劉興欽90特展,邀民眾參加。
    2023/10/20 17:08
  • 林依晨、周渝民激吻畫面曝光! 化妝3.5小時變「最帥阿公」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由林依晨與周渝民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今(19)日正式預告終於曝光,林依晨飾演的電影美術指導「芙月」職場遭到刁難、感情對象也成謎,面對阮經天大膽質問:「妳有個秘密。」畫面接著出現林依晨與周渝民激情擁吻,關係令人好奇。周渝民透露:「我認為依晨是非常專業的演員,我們在現場沒有在討論默契這塊,我知道妳準備得很多,而我也準備了很多,把準備的東西在適合的場次討論出來,最後表演出來的成果是彼此都可以接受的。」
    2023/10/19 19:01
  • 北美館男廁爆紅!「特殊設計」網全驚呆 他讚:人生看過最棒

    常見的男廁多半會設置一排的小便斗,儘管這樣的設計可以更有效率地利用空間,但也會讓部分男性感到缺乏隱私。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近日在前往台北市立美術館時,意外發現館內的男廁竟有著截然不同的設計,於是便把照片拍下來並上傳到網路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0/16 17:51
  • 不左右為「男」!小便斗隔間+鎖 民眾:尊重隱私

    男生上廁所使用小便斗時,若不小心左右轉頭可能就會看到別人或是被別人看到,不免讓人感到有些尷尬,不過有民眾發現,在台北市立美術館男廁裡的小便斗,有設置隔間門板和門鎖,也有民眾說這是他用過最棒的男廁。
    2023/10/16 14:56
  • 台灣設計展登場!主場新北美術館首開箱 國慶連假煙火齊放

    一年一度的「台灣設計展」今年從新北市出發,於10月6日正式登場,今年主軸為「新北○起來」,指將城市治理用設計「圈起來」。文化局首次開箱位於鶯歌區的新北美術館、鶯歌活動中心展區,匯集新北山河、移民、製造業、未來等新北29區多元樣貌,且10月7日、8日連兩天週末加碼施放共600秒煙火,17天的展期預估帶動400萬人次造訪。
    2023/10/08 14:59
  • 「白晝之夜」信義區登場 嗨爆24小時不睡攻略一次懂

    「2023台北白晝之夜」今(7)日晚間18時登場,延續到明(8)日清晨6時,圍繞國父紀念館、台北市政府、台北市議會三場館及周邊場域舉行,讓民眾挑戰一夜不睡,並有各種藝術活動和體驗,全程以3大場館、6大主題,精選出9大亮點作品,屆時信義區將變成一個沒有圍牆的美術館,另還有馬路封街變成「戶外電影院」。
    2023/10/07 14:53
  • 王柏傑《疫起》首度搶金馬影帝!自曝精進演技技巧

    男星王柏傑近期以電影《疫起》入圍金馬影帝,而他除了在拍戲前為角色做足功課,平時也喜歡透過觀賞影視作品精進演技,從經典文藝片《一一》到旗艦型台劇《良辰吉時》全都看,「我每天都會看電影,至少影集看個一集也可以,就是要讓自己不斷有東西吸收。我會很專注在劇情上,還有導演的拍攝風格、美術、攝影,每次看都會得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2023/10/07 12:20
  • 林純用十年黑湧展 台灣海洋人造危機

    藝術家林純用10年心血結晶,創作出高雄市立美術館《黑湧》個展。海廢集結成抹香鯨、餐桌上的塑料大餐;而創作者的木刻畫更刻出台灣離島的歷史軌跡。在視覺和思考上都具有衝擊性。
    2023/10/06 22:19
  • 台北「白晝之夜」週六登場!21小時交通管制 信義區嗨整晚

    北市一年一度的「白晝之夜」將在10月7日晚間登場,讓信義區搖身一變,成為沒有牆壁的大型美術館,故宮、松菸也將延長營業,挑戰讓民眾嗨到一整夜不睡,不過回顧2022年白晝之夜參觀人數超過46萬人次,因此交通管制也成為重點,除了部分道路禁止車輛通行,指定公車取消停靠,就連部分YouBike也暫停服務。
    2023/10/06 15:09
  • 賴清德化身「潔地武士」 清潔鶯歌老街盼重現風華

    「2023台灣設計展」將在新北市美術館等展區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與同黨立委蘇巧慧到鶯歌老街,化身「潔地武士」透過高壓水柱清潔老街地磚,希望重現老街風華。
    2023/10/03 14:37
  • 贈票/《青春並不溫柔》重現學運抗爭 女女海邊熱吻突發現自我

    就讀美術系的季微享受作畫帶給她的快樂,但作品反映出她的純粹卻被傳統思想禁錮著,為此,她參加了罷課的抗爭,也因此認識了領袖學長阿光與魏青情侶檔,但這場革命卻因為魏青的吻發現了自己的內心純粹的情感追求。
    2023/10/03 09:30
  • 山海湖變藝術村!藝術溫泉之旅 打開五感體驗

    秋風舒爽,正適合出遊,北海岸擁有風景優美的海灣、特殊地景地貌、豐富的人文與美學資源,冬季還有優質的溫泉,交通部觀光署今年特別選擇北海岸辦理第一屆「福爾摩沙北海岸藝術季」,10月1日起正式開跑,邀請七位國內外藝術家將精彩創作,結合包含觀音山、白沙灣、富貴角公園、朱銘美術館、法鼓文理學院、跳石瞭望平台與情人湖等七個重要的觀光動線,讓北海岸的觀光旅遊能更有深度。
    2023/10/02 00:07
  • 集結林依晨、周渝民華麗卡司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未上映就闖國際

    以《海上花》、《刺客 聶隱娘》獲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與造型設計的台灣知名藝術指導黃文英,首部編導電影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繼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之後再傳捷報,雙雙入圍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及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影迷別注」單元,將於10月20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黃文英感性表示:「希望這部作品帶給大家一份感動,遇見更好的自己。」還未上映就打入國際。
    2023/09/30 17:26
  • 梵谷美術館與寶可夢聯名!皮卡丘、伊布化身6幅經典名畫萌翻

    荷蘭「梵谷美術館」(Van Gogh Museum)近期為了慶祝開館50周年,特別與風靡全球的「寶可夢」(Pokemon)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畫作、周邊與活動,除了6幅以梵谷經典作品為主題發想的「寶可夢版本畫作」外,館方還推出完成指定任務就能換寶可夢卡牌的活動,吸引大量粉絲朝聖。
    2023/09/30 11:38
  • 走進他生命尾聲 法國奧塞梵谷VR畫展開跑

    即使梵谷生前不得志,死後卻成為當代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在他人生最後的兩個月,到底在想什麼?也成為許多藝術家,極力想解開的謎團。今年十月份,法國巴黎奧塞美術館,以梵谷人生最後的幾個月為題,展出經典畫作。特別的是,這次更首度與VIVE Arts合作,製作VR影片,帶領觀眾走進梵谷的內心世界。
    2023/09/30 11:34
  • 旅日巨星翁倩玉回台了!73歲「超狂凍齡狀態」曝光 公開拋震撼彩蛋

    電商女王瑪菲司(Mavis)的直播節目日前迎來73歲的國際巨星翁倩玉,從不下廚的瑪菲司特別親手製作象徵團圓的蛋黃酥給她品嚐,翁倩玉則拿畫作回贈,並開心宣傳11月18日將於台南市美術館舉辦「無限II 倩玉的版画世界」個展,更開金嗓演唱〈祈禱〉,破天荒福利回饋網友讓直播瞬間暴動,瑪菲司驚嘆:「倩玉姐的氣場真的太強大了啦!」
    2023/09/29 11:15
  • 蔡明亮生病「覺得快死了」送急診 李康生認:其實很擔心他

    蔡明亮導演2020年完成的電影《日子》,與展覽《蔡明亮的日子》同步展映,讓電影院、美術館同時開展,蔡明亮、金馬影帝李康生、寮國演員亞儂弘尚希日前一起出席記者會,蔡明亮表示,因為疫情關係電影一直無法上映,但是他的作品沒有時效性,蔡明亮感性地說,「我的作品可以等,沒有時間性,尤其我想要上片的時候我的兩位演員都在。」而他也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患有恐慌症,最嚴重時曾1週掛了4次急診,連遺言都交代好了。
    2023/09/26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