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美國籍 結果共678筆

  • 目睹雙親被殺!美4歲小人質困加薩終獲釋 拜登不捨:盼抱抱她

    擁有以色列、美國雙重國籍的4歲女童阿比蓋爾(Abigail Edan)26日在以哈第三波人質交換中獲釋,是停火協議中首位獲哈瑪斯釋放的美國公民,然而她無法向其他人質一樣與家人團聚,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表示,她親眼目睹雙親被武裝份子殘忍殺害,所經歷的一切難以想像,「希望我能在那裡抱著她。」
    2023/11/27 12:04
  • 以巴三輪換囚!釋放美4歲童 休戰後首位獲釋美國公民

    以巴休戰第三天,哈瑪斯、以色列再度換囚,這次一共17名人質被釋放,包括13名以色列公民、3位泰國公民和1位俄羅斯公民,而13名以色列公民中,還包括1名4歲的美國、以色列雙重國籍女童,她也是雙方休戰後,第一位被釋放的美國公民。
    2023/11/27 11:39
  • 賴佩霞放棄美國籍!被諷成「最大輸家」 醫師提2點:不認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藝人賴佩霞,本(11)月24日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並表示這是2人三思之後,為台灣所做出的最好決定,而賴佩霞日前因為這次選舉,不但放棄自己的美國國籍,更辭演了舞台劇《蘑菇》,所以被外界諷刺是這幾個月來的最大輸家。對此北市聯醫內科醫師姜冠宇表示:「完全不認為」。
    2023/11/26 15:03
  • 賴佩霞放棄美國籍!公開驚人薪資 郭台銘「加碼10倍價」遭拒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24)日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與副手賴佩霞先後發聲,事後,賴佩霞是否重新申請美國護照一事,引發熱議,她透過辦公室表示沒有重新申請的規劃,晚間也在臉書開直播分開自己擔任副手的薪資,並吐露真實心情。
    2023/11/25 12:53
  • 藍綠白爭大位!他揭3副手「驚人共通點」:勝選機率變清晰

    2024總統大選形成三腳督局面,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民眾黨副總統大選人吳欣盈各有看點。前立委蔡正元分析,3個副總統候選人都曾有美國籍或綠卡,「堪稱史上最親美」。
    2023/11/25 08:19
  • 賴佩霞為選舉「放棄美國籍」超虧? 網戳盲點:賺到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4)日宣布退選「人退,志不退」,強調是為了政黨輪替,此外,副手賴佩霞為了參選副總統「放棄美國籍」一事,也被外界議論紛紛,有人詢問「賴佩霞是不是血虧?」,不過網友卻一致認為賴佩霞根本無損失,說法也曝光了。
    2023/11/24 18:59
  • 郭台銘退選!媒體人曝「她」成最大輸家:白白放棄美國籍

    今(24)日是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參選截止日,而先前才以連署方式獲得參選資格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今日中午親自發文「證實退選」,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點出了郭台銘退選事件當中的「最大輸家」,就是他原先指名的副手賴佩霞。
    2023/11/24 16:28
  • 賴佩霞成選戰最大輸家!被問「重新申請美國籍」辦公室給答案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賴佩霞搭檔參與2024總統大選,今(24)日震撼宣布退選,兩人先後在臉書公開發聲,賴佩霞為了大選放棄美國國籍,如今,卸下候選人身分,外界也好奇她是否重新申請美國護照,對此,賴佩霞辦公室也做出回應。
    2023/11/24 16:13
  • 快訊/郭台銘宣布退選!賴佩霞美國籍白放棄了 首發聲吐無奈心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4)日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他表示:「人退,志不退,完成政黨輪替,改變台灣!」他的副手賴佩霞稍早也在臉書發聲。
    2023/11/24 14:30
  • 海關表格寫髒話 美國旅客遭菲律賓終生禁入境

    出國旅遊雖然很開心,但面對各國海關和處理各種入境文件時,必須要非常謹慎小心,絕不能開玩笑或惡搞,否則很容易發生嚴重後果。《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菲律賓移民局日前表示,他們絕對將一名34歲的美國籍旅客羅倫斯(Anthony Laurence)列入黑名單,因為他被指控在入境表格寫上「粗俗詞彙」,還朝海關人員丟擲物品,決定終生禁止羅倫斯入境菲律賓。
    2023/11/19 13:35
  • 怎麼在這?導航設定錯 2美機師重機闖雪隧

    雪山隧道這2天接連發生意外,15日傍晚,2名美國籍機師,騎著重機要前往台北的飯店,結果導航設定錯誤,誤闖國道5號,開進雪隧被其他駕駛發現通報,國道警察立刻前往攔查,沒想到16日中午,一輛遊覽車沒保持安全距離,又造成7輛車連環撞的意外。
    2023/11/16 19:18
  • 中職/台鋼雄鷹4外籍投手加入打冬盟 納入洋將評估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備戰25日開打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球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冬盟期間加入4名外籍投手,2名美國籍、2名日本籍增強投手戰力,納入明年一軍外籍洋將評估。
    2023/11/14 16:17
  • 不滿環保人士封路抗議 七旬翁擋我者死「當眾掏槍」擊斃2人

    巴拿馬政府日前與加拿大礦業公司簽下大型合約,容許對方延長銅礦開採權至少20年。此舉引發巴拿馬環保人士不滿,封鎖高速公路進行抗議。公路封鎖進入第3週,一名77歲美國籍律師7日試圖說服抗議者縮小規模,雙方發生爭吵後,他竟當眾掏出手槍擊斃2人,駭人畫面全被鏡頭捕捉下來。
    2023/11/09 13:47
  • 以哈衝突三周 外籍人士撤加薩 玻利維亞與以國斷交

    以色列和哈瑪斯開戰三個多星期,受困加薩的外籍人士終於可以撤離。周三,埃及允許擁有雙重國籍和傷重的巴勒斯坦人入境;這次撤離行動是由卡達居中牽線,以色列、哈瑪斯、埃及和美國共同協調出的方案。以色列對加薩最大的難民營展開第二波空襲,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譴責以國進行不符比例的攻擊;南美洲國家玻利維亞宣布與以色列斷交,智利和哥倫比亞也召回駐以色列大使表達抗議。
    2023/11/02 19:58
  • 600萬信眾瘋搶超靈驗「聖若瑟」神像 買車買房全靠祂

    由菲律賓裔美國籍導演潘宇綱(Joseph Mangat)執導的新作《折翼姊妹》,劇情描述馬尼拉一間工廠裡,一群LGBTQ生產天主教雕像的故事。有趣的是,原本經濟困頓的他們,卻因為2015年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突然造訪菲律賓而海撈一票,生活困境瞬間迎刃而解,甚至可以買車買房。
    2023/10/28 14:29
  • 向學長看齊!徐翔聖被養樂多隊指名 劉致榮傳授「2心法」

    目前就讀鶯歌工商三年級的徐翔聖,擁有台灣與日本雙重國籍,在各大賽事中表現亮眼,於26日日本職棒選秀,受到東京養樂多燕子的青睞和指名,明年6月畢業後就會和養樂多隊正式簽約。鶯歌工商總教練王傳家指出,徐翔聖是學校第二位旅外的球員,第一位是效力波士頓紅襪2A投手劉致榮。徐翔聖指出,劉致榮回來學校時有跟他聊天,也有分享在美國的經驗,不管到哪裡都給予支持,也告訴徐翔聖旅外「要很自律、要有向上的心」,徐翔聖說,聽到他的經驗是很好的目標,也刺激到自己。
    2023/10/27 15:49
  • 重燃希望?哈瑪斯釋2人質 美退將:拖延戰術

    哈瑪斯武裝分子,一共擄走了超過200人,經過卡達斡旋下,最近突然釋放兩名美國籍以色列母女,重燃不少人質家屬的希望。不過CNN美軍退役將領分析,哈瑪斯放人是使用拖延戰術,藉此阻擋以色列全面進攻的速度。而哈瑪斯日前早就開出條件,想換回6000名巴勒斯坦囚犯。
    2023/10/22 18:25
  • 想談判作好抗戰準備?哈瑪斯無預警釋放人質 動機仍不明

    這波以巴衝突爆發14天,各國最關心的,還是人質的下落!法國總統馬克洪,取得和法國籍人質視訊通話的機會,只是哈瑪斯卻說,並非所有人質,都是被他們綁架的。現在哈瑪斯釋放兩位美國人質,他們究竟是釋出談判善意?還是做好和以色列對抗到底的打算?似乎還很難看出端倪。
    2023/10/21 12:04
  • 美籍男東京家庭法院亂刀砍死妻 法官判「心神喪失」無罪

    2019年,一名美國籍男子趁妻子前往位於霞關的東京家事法院進行離婚調停時,持刀朝她亂砍,導致妻子送醫後不治。對此,檢方向法院請求重判男子22年有期徒刑。東京地方法院今天(20日)作出判決,判斷男子在事件發生時,受到思覺失調症的影響導致心神喪失,沒有刑事責任能力,判定無罪。
    2023/10/20 16:09
  • 賴佩霞哭了!老公真心話惹淚崩 才放棄美國籍參選:演藝圈是我娘家

    賴佩霞以《人選之人》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近日與郭台銘搭檔投入2024大選,她與先生謝志鴻近日接受MOMOTV《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談到成為政治人物對生活影響、人脈整合團隊以及夫妻互相扶持,甚至3度落淚。
    2023/10/20 12:36
  • 重量級企業家牽線!預告柯、郭「月底完成整合」驚人內幕外流

    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 邱毅今發文表示,有關柯營證實柯郭2度密會一事,其實前幾天他早已約略透露出內幕,指2次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目前柯郭雙方都表達出高度合作意願,在合作方式上也幾乎達成共識,「有人昨晚就告訴我『不必耽心』!」 再加上郭台銘副手賴佩霞昨(19)日宣布順利放棄美國籍,並取得相關證明文件,邱毅認為整個程序只耗費35天,比2011年宋楚瑜副手林瑞雄耗費的56天還短,更遠低於AIT所公示的3至6個月,「這個信息對郭台銘很有利,一則他目前近60萬的連署有效。二則對後面兩週的連署有利。三則增加他在柯郭合的談判籌碼。」綜上所述他因此斷言,將有利柯郭兩人在十月底完成整合。 至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提出的藍白合建議,指國民黨可條件式接受柯文哲的「全民調決勝負」,但柯文哲應承諾不論民調輸贏,都由侯友宜組閣。邱毅認為,趙少康的意思已很清楚,就是「藍白合民調,若侯贏,則柯為副,贏者全拿。若柯勝,則侯退,另擇人為副,可能是韓,但
    2023/10/20 09:26
  • 選定了?賴佩霞棄美籍 郭:攜手奮戰到最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賴佩霞衝連署,現在先解決第一個屏障,就是賴佩霞正式取得證明,申請放棄美國籍只花了35天就通過,而郭台銘傳出近期兩度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他說柯本來就是老朋友,而他也送柯陣營的黃珊珊最愛的抱抱龍存錢筒當禮物,祝雙方有一個好的開始。
    2023/10/19 23:32
  • 賴佩霞宣布「已放棄美國籍」 郭台銘:攜手奮戰到最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副總統選舉連署,賴佩霞今天表示,她已取得「喪失美國國籍證書」,不再具有美國公民身分;郭台銘說,將與賴佩霞攜手打拚到最後。
    2023/10/19 18:09
  • 快訊/賴佩霞曬「喪失美國國籍證書」 宣布:已不具美國公民身份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的副手,先前因「美國國籍」引發爭議,她今(19)日宣布已經正式取得「喪失美國國籍證書(Certificate of Loss of Nationality of the United States),「在這裡我可以明確的向大家報告,賴佩霞已經不具有美國公民的身份。」
    2023/10/19 16:59
  • NBA/恩比德決定加入美國男籃 法籃協主席氣炸:浪費我們時間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擁有美國、法國與喀麥隆三重國籍,他最終決定披上美國男籃球衣,其實這個決定並不讓人意外,畢竟美國男籃明年將組最強代表隊,但法國籃協主席Jean-Pierre Siutat卻因此氣炸,直接公開怒轟「恩比德浪費我們的時間」。
    2023/10/16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