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美國籍 結果共678筆

  • 隨機持刀追2路人 美籍女大生遭拉扯受傷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國小外,昨天(28)晚上發生持刀拉扯事件,一名女子在人行道上持刀還隨機拉扯路人,其中一名美國籍女大生,在掙脫過程中導致肩膀擦挫傷,警方趕到現場這名嫌犯情緒還很激動,除了將人送醫治療外,也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3/07/29 13:47
  • 北市大安區街頭女子持刀閒晃 1美籍女路過遭拉扯肩膀挫傷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昨(28)日晚間驚傳民眾持刀隨機拉扯路人,1名年約28歲的女子,疑似情緒不穩,當街持小刀在路上閒晃,甚至還隨機拉扯經過的行人,期間還造成1名美國籍女子肩膀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將該名女子帶回,後續交由相關單位處理。
    2023/07/29 09:27
  • NBA/美國男籃欲提昇戰力 總管希爾透露已招募恩比德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擁有喀麥隆、美國、法國「三重國籍」,明年巴黎奧運他會為哪一個國家效力,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而美國男籃國家隊最近已經有所動作,總經理希爾(Grant Hill)近日受訪透露,已經與恩比德會面,期盼他能成為美國隊一員。
    2023/07/28 22:25
  • 美網紅「帶貓飛峇厘島」 台轉機遭拒入境印尼

    一名美國網紅分享,他帶著貓搭乘國籍航空,從洛杉磯要飛往峇厘島,期間地勤人員告知他,可以帶貓去峇厘島,他也花費台幣2萬多元貓登機費,沒想到抵達台灣轉機,卻被告知因為「人為疏失」,才讓他帶貓上飛機,必須馬上回美國,而且要自己負擔費用,讓網紅很無奈。對此,航空公司說明,是當地地勤代理公司,誤收寵物託運,後續有立刻說明,候機時也在管制區餵食寵物。
    2023/07/21 18:56
  • 沒零錢遭司機怒嗆 她回「這句」涉歧視下場慘了

    在國外留學有時與當地人溝通時,若沒有說清楚或因口音而有誤解是常見的事情,不過若口出惡言攻擊他人並非樂見的事。有一名中國籍女學生在美國當地遊學,當天搭乘計程車時因沒有零錢詢問駕駛是否可以使用刷卡,沒想到司機相當憤怒對該女學生怒罵,女學生也不甘示弱回嗆司機「傻B印度人」,因司機感覺遭種族歧視,因此報警處理,沒想到該名女學生最終竟遭到學校開除並取消留學簽證遣返回國。
    2023/07/14 05:10
  • 波音大戰空巴!全球數十億美元訂單 巴黎航展上演搶單戰

    因為疫情中斷4年後,全球三大航空展之一的巴黎航空展,終於回歸。今年有超過2400家廠商參展,其中美國的波音和法國的空中巴士上演搶單大戰,成為航展焦點。原來全球航空業復甦,各國的國籍航空紛紛投資新客機,兩大民航機製造商也積極爭取,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訂單。
    2023/06/20 15:07
  • 泰勒絲「待發行」專輯遭竊! 43歲法國男子竟轉賣賺錢 下場曝光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紅遍全球,不只專輯銷量驚人,更擁有許多忠實粉絲支持。她於今年7月7日發行第三張「全新泰勒絲版」重錄專輯《Speak Now(Taylor’s Version)》。怎料,在13日晚上有一名43歲的法國籍男子竟偷竊了10張即將發行的專輯,並轉賣給其他人。幸好警方已將他逮捕歸案,並判處他8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3/06/16 08:03
  • 多明尼加人為脫貧打棒球! 為搶進大聯盟染禁藥

    今年美國大聯盟,登記選手多達269人。這次非美國籍的選手,以多明尼加最多。打棒球,甚至加入大聯盟,是多明尼加年輕人脫貧的最佳途徑,因為很多人為了求表現,服用禁藥,甚至已經打到大聯盟的多明尼加好手,像是馬怪爾、A-ROD等,紛紛捲入禁藥風波。
    2023/06/02 22:24
  • 雙面諜? 港愛國僑領「間諜罪」遭終身監禁

    一名美國籍香港居民,因為涉嫌從事間諜活動,被大陸一審判處終身監禁。據報他在美國出任多個僑務組織的管理層,甚至還是一位「愛國僑領」,如今遭定罪入獄,有學者認為,大陸為防「雙面諜」滲透,因而殺雞儆猴。
    2023/05/16 16:08
  • 下坡衝太快!單車撞橋墩 美籍男墜4米深谷

    相約騎單車,卻摔下4米深山谷!新北萬里今天(16日)上午,四名外國人騎單車上東北角,但來到庚子坪附近,因為是下坡路段,疑似速度太快,再加上轉彎,失控撞上橋段,其中美國籍男子,摔下4米深山谷,警消人員獲報後,還得出動吊車,進行吊掛,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人救上來。
    2023/04/16 20:18
  • 做給先生孩子吃的! 美式重乳酪蛋糕受歡迎

    屏東有一對異國戀夫妻,太太為了美國籍的先生,還有孩子們,自製美式重乳酪蛋糕,零粉類、零鮮奶油,百分百使用奶油乳酪,口味十分道地,沒想到,因此開拓出另一片天,他們平常經營補習班教美語,乳酪蛋糕只提供訂製及網購,假日才會擺攤販售,原味之外,還有藍莓、蔓越莓等口味,頗受顧客喜愛。
    2023/04/10 14:47
  • 你從哪國來?台賣場海報看出日本民族性 網笑:人設太鮮明

    疫情解封後,許多人都開始計畫出國旅遊,路上也不時可以見到外國觀光客遊玩的身影;近日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張海報,是台灣一家超市對於外國觀光客的調查,店家邀請遊客們拿圓點貼紙,在海報上標註自己來自哪個國家。然而光是從貼貼紙的方式就可以一窺各國旅客的個性,讓網友們笑翻:「人設太鮮明了吧!」
    2023/03/31 11:31
  • 飛美訂票眉角多!雙國籍女「台護照過期」卡關

    不少民眾出國已經開始規劃歐美國家,不過要注意了,出國前,除了看護照效期之外,像是從台灣到美國,一定得在訂機票時就附上護照號碼,之後還要辦簽證,相較其他國家,比較繁瑣;如果是有雙重國籍的民眾,選擇航空公司綁訂會員時,也要先自行權衡,要用哪本護照,才不會在訂機票時頻頻卡關。
    2023/03/13 20:07
  • 亞利桑那州廠明年量產 台積電:工作不以國籍區分

    台積電美國亞利桑那州廠第一期工程將於2024年量產,在大規模美國廠員工來台完成訓練後,屆時可望上線營運。對於台、美籍員工間工作差別的傳言,台積電強調,工作內容是依職務及職等區分,並不是以國籍區分。
    2023/03/02 15:49
  • 首例XBB.1.5入侵台!20歲男加拿大入境 機場自曝2症狀

    日前在美國迅速傳播的變異株XBB.1.5入侵台灣!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最新境外移入病毒基因定序結果,一名20多歲本國籍男性從加拿大入境,主動表示有流鼻水、肌肉痠痛等症狀採檢確診,定序為台灣首例XBB.1.5境外個案。
    2023/02/06 14:08
  • 共機擾台無人機架次增加 專家:車輪戰消耗

    有軍事迷紀錄到,25日在大安溪河口外海約四海浬位置,出現一艘不明國籍的5萬噸級運輸艦,疑似是通過台海避風的美國海軍Supply級油彈補給艦,不過,海巡署則澄清,並沒有這艘船出現在台海,並定調是假訊息,而前艦長則表示,如果要避風不會在天氣好的時候,而且台中港風大,選擇台中港避風,也不合理。
    2023/01/27 19:32
  • 中職/富邦悍將洋將拼圖完成 安得勝續約、左投肯特加盟

    富邦悍將備戰新球季補強外籍戰力,宣布簽下美國籍投手Matthew Kent,中文譯名為肯特,另外也與去年效力球隊的安得勝完成續約,富邦悍將今年開季4名外籍戰力人選全數確定。 
    2023/01/27 15:06
  • 過境台灣行李誤放「50發子彈」 美籍男遭移送法辦

    航空警察局今(26)日表示,一名75歲美國籍男子凌晨在台灣過境轉機時,被發現行李中有22口徑子彈50發;初步調查男子有槍枝持有證、子彈並非刻意攜帶,訊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1/26 22:32
  • 傳奇女網選手娜拉提洛娃罹癌 即將展開治療

    綽號「女金剛」的美國籍傳奇女網選手娜拉提洛娃透露,去年11月發現自己脖子有腫大的淋巴結,之後檢查診斷出罹患乳癌及喉癌,所幸都可以治療。
    2023/01/03 05:41
  • 送便當找路被當逼車! 美籍騎士台中揮拳

    台中有男子要送便當到工地去,疑似找不到路,開車時有點走走停停,卻遭一名美國籍騎士誤會,認為對方是在逼車,看到駕駛停車了,他也衝上前,二話不說,動手揮拳!
    2022/12/30 00:25
  • 稱老外老闆搭機被叮滿手包 秘書酸:謝謝長榮少了2金卡會員

    度過新冠疫情許多國際交流重啟,商務旅行和出國旅遊的民眾開始增加。卻有民眾在網路上爆料,稱自己是秘書平時總向外國籍老闆鼓吹國籍長榮航空的好,卻在10日搭乘班機前往美國時,下飛機後發現疑似被叮了滿手包,且不滿長榮航空後續的處理方式,直呼「謝謝長榮航空1次少了2金卡會員」。
    2022/12/21 17:27
  • 美籍生騎單車上陽明山不敵風雨 暖警一碗熱湯救了他

    20歲美國籍男子Eric,日前上午獨自騎乘自行車上陽明山,預計來趟陽金公路之旅,豈料,才剛上山不久就遇到滂沱大雨,而且持續下探的低溫讓男子的體力耗盡,只好坐在竹子湖周遭的路邊休息,當時巡邏經過的警員見狀主動上前關切,不僅自掏腰包購買熱湯讓男子補充體力,事後還開車載著他到公車總站轉車返家,警員的熱心服務,也讓男子感激大喊:「Taiwan No.1!」
    2022/12/20 16:56
  • 不滿同學搞民運 留美小粉紅展狼性嗆「剁你手」反被捕

    一名中國籍學生日前因涉嫌在校內跟蹤、騷擾另一名同為中國籍的「親民主」學生,還一度威脅要砍掉對方的手。結果日前慘遭聯邦調查局逮捕,並且被指控犯下跟蹤騷擾罪。根據美國檢方公開的聲明,該名學生於波士頓時間14日首度出庭,一旦被定罪恐面臨最高5年有期徒刑。
    2022/12/16 12:26
  • 投資人注意!賣出美國「這類金融商品」 明年重課10%稅

    自2023年1月1日起,美國國稅局將針對「非美國籍」投資人賣出PTP(Publicly Traded Partnership,公開交易合夥企業)時,依交易總金額扣繳10%稅額,台灣投資人喜歡透過國內券商複委託或是透過海外券商交易的商品期貨或槓桿原物料ETF,大多數都是採PTP架構發行,因此後續影響不可不慎。
    2022/12/16 10:36
  • 阿富汗中資酒店恐攻 中印邊界衝突.引反中示威

    中國近來成為被鎖定的對象!在中亞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間中資酒店周一遭恐怖攻擊,3名恐怖分子與塔利班特種部隊激烈駁火2小時,最終被擊斃。事件造成18人受傷,其中5人為中國籍,事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聲稱犯案。而在南亞的印度,因為中印邊界上周五爆發流血衝突而出現反中示威。這次衝突規模比2年前造成24人死亡的衝突,要小得多,沒有人喪生,但當前印度與美國的軍事與供應鏈合作加倍緊密,中印間的互信,恐怕短期難獲改善。
    2022/12/14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