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籍生騎單車上陽明山不敵風雨 暖警一碗熱湯救了他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6:56
美籍男子Eric騎自行車挑戰陽明山意外受困山區,所幸警員張凱翔及時相助。(圖/TVBS)
美籍男子Eric騎自行車挑戰陽明山意外受困山區,所幸警員張凱翔及時相助。(圖/TVBS)

20歲美國籍男子Eric,日前上午獨自騎乘自行車上陽明山,預計來趟陽金公路之旅,豈料,才剛上山不久就遇到滂沱大雨,而且持續下探的低溫讓男子的體力耗盡,只好坐在竹子湖周遭的路邊休息,當時巡邏經過的警員見狀主動上前關切,不僅自掏腰包購買熱湯讓男子補充體力,事後還開車載著他到公車總站轉車返家,警員的熱心服務,也讓男子感激大喊:「Taiwan No.1!」
 
據了解,來台學習中文的美籍交換學生Eric,日前趁著休假期間,打算騎乘自行車到新北市金山泡溫泉。未料,山上多變的天氣不僅打亂他的計畫,隨著時間越來越晚,高山的氣溫也突然驟降,讓Eric的體力耗盡,只好停留在竹子湖路上的湖田橋旁休息。

 

更多新聞:國內首宗!加拿大進口的怪手很可疑 原來藏4千萬大麻、槍械
 
北投分局竹子湖派出所警員張凱翔恰巧巡邏經過,一眼就發現臉色慘白、渾身顫抖的Eric,主動上前關切後先將他載至鄰近的餐廳休息,隨後還自掏腰包購買1碗熱騰騰的地瓜湯讓Eric補充體力,最後在警員建議之下,Eric決定先將自行車暫時寄放在餐廳,在警員開車護送之下轉搭公車返家,台灣警察的熱心服務也讓他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交換學生#單車#陽明山#金山#熱湯#溫暖#救援#北投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028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