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藍藍路」害慘騎士...下雨天急煞 車滑人噴飛慘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3:52
機車道途上藍色塗料下雨天更滑。(圖/TVBS)
機車道途上藍色塗料下雨天更滑。(圖/TVBS)

新北市五股成泰、蓬萊路口附近汽、機車有分道,為了提醒騎士騎乘專用道,因此該處路面特別漆上藍色油漆,還被當地人稱為「藍藍路」,沒想到卻引來機車族不滿,因為實在太滑!日前下雨天,就有多達四輛機車因急煞打滑連撞,兩人受傷送醫。

16日早上8點多正值民眾上班時間,成泰路和蓬萊路車流量也不小,但當天天氣不佳,下著大雨多少造成交通壅塞,這時一名47歲張姓女騎士疑似沒保持安全車距,追尾撞上前方機車。兩車碰撞後雙雙倒地,後方騎士急煞,卻因為路面太滑自摔,四車連撞、兩人因此受傷送醫。

 

原先漆上藍色塗料是要方便辨識汽機車道分流,但卻容易打滑。(圖/TVBS)

四車連撞,兩人受傷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說好的生日趴? 男遭設局囚飯店3小時 強索十萬不給就打

轄區警方到場協助處理排除,短時間內就恢復正常正常通行,但事後就有民眾表示,該處機車道也是造成事故的原因之一。因該處路段汽、機車有分流,為了避免駕駛誤闖機車道並提醒騎士,因此特別塗上藍色油漆,不過可能是防滑係數不夠,本來就比一般柏油路滑,更不用說下雨天。騎士們減速小心通過,但若遇上事故急煞,很可能像這樣自摔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五股#機車道#藍藍路#特殊塗料#油漆#天雨路滑#機車騎士#連撞#急煞#防滑係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56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