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生日趴? 男遭設局囚飯店3小時 強索十萬不給就打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2:31
嫌犯設局囚禁毆打。(圖/TVBS)
嫌犯設局囚禁毆打。(圖/TVBS)

台北市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轄內超商有人全身傷、需要協助。警方趕抵現場後了解,這才發現由姓男子先前和人有債務糾紛,這回遭設局,原先是要到附近旅館參加慶生趴,但一到場就被林姓嫌犯毆打囚禁,甚至逼他交出10萬現金、存簿、證件。當時由姓男子身上只有2075元,全部給出後,趁著對方不注意時自行逃出脫困。

39歲由姓男子和41歲林姓嫌犯早有認識,過去他曾向對方借了3萬元,之後已全數還清,但林姓嫌犯覺得還不夠,才會設下這場鴻門宴!11日下午5點多,由姓男子受邀到大同區太原路附近一處飯店,要參加他們的慶生趴,沒想到才一進門,就被林姓嫌犯控制動行動,輪流遭5個人虐打成傷。

 

被害人遭毆打後逃出。(圖/TVBS)

更多新聞:買賣談不攏中古車商遭擄囚禁 逃脫2天又差點被載走

林姓嫌犯先是要求由姓男子交出10萬元,償還先前的債務,之後再要求他給出存簿、證件做為抵押,但由姓男子身上真的只有2075元,全數交出後,林姓嫌犯還是不滿,他才只好再給出自己的網路銀行帳號、密碼。就這樣被關在飯店長達3個多小時,由姓嫌犯才趁著對方不注意逃出,躲到附近超商打電話報警。

 
嫌犯要求被害人給出10萬現金。(圖/TVBS)

更多新聞:腰間怎麼凸凸的?警盤查到一半掀男衣 驚現改造手槍

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前往飯店搜索,但林姓嫌犯等人早已離開,僅查獲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以及吸食器。員警持續調閱監視器,鎖定他們逃逸路線,同時向地檢署聲請拘票,於15日在北市萬華、新北板橋等地將林姓嫌犯等5人拘提到案,同時也於他們身上起獲犯案用西瓜刀、毒品安非他命,訊後均依傷害、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同#飯店#慶生趴#債務糾紛#囚禁毆打#存簿#超商#脫困#安非他命#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394

0.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