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永豐棧酒店!順為公司按鈴 反告妨害名譽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9:58

台中五星級飯店永豐棧,爆發經營權爭議,創辦人又指控飯店遭一名沈姓男子長期霸佔,導致經營不善,被迫停業一年,但沈姓男子的公司遭到指控,19日也到地檢按鈴申告,反告對方妨害名譽和商譽。

圖/TVBS

 
遭永豐棧創辦人,指控長期霸佔飯店,積欠租金還導致飯店經營不善,遭市府停業一年,沈姓男子所屬的順為國際公司,19日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負責人沈姓男子沒到場,由公司總經理,和律師到台中地檢署,按鈴申告。

順為國際總經理林先生:「對方公司不要再有抹黑造謠,以及任何的暴力行為,若何豐棧先生認為,雙方契約有不明白不明瞭之處理應尋求,司法途徑。」

順為國際委任律師張繼圃:「單純針對順為國際的部份,我們現在就是以,妨害商譽妨害名譽提起告訴。」

 
圖/TVBS

順為國際澄清12/15在永豐棧酒店,發生的推擠衝突,裡面的黑衣人,與他們無關,也補充12月初,台中警方在飯店內,查獲通緝犯持槍藏毒事件他們老早就收到警方公文,是配合辦案,至於飯店5樓被指控疑似,成了賭博機房,也一一澄清。

順為國際總經理林先生:「A棟的五樓內部是員工的行銷及休息場所,無不法情事。」

但提到積欠租金,還有當初順為國際負責人沈姓男子,和永豐棧創辦人,談的合約內容,卻是雙方各說各話。

順為國際總經理林先生:「我們之前已經要求轉移(旅館登記證),但目前是沒有轉移。」

順為國際總經理林先生vs.記者:「(沒付租金所以他們不會轉移),這個部分的話,也的確不會屬實。」

永豐棧創辦人何豐棧:「順為公司是它9月才拿出執照,要來跟我簽合約,要拿我的旅館登記證,可是到9月份的時候他已經積欠我,將近2千萬的租金。」

永豐棧執行董事:「已經都沒有履約了,然後又要我們交出旅館登記證,我們不可能,他就是在威脅我。」
 

圖/TVBS

順為國際補充,包括旅館登記證,和租金爭議,會再提供合約內容,供後續調查,但也掛保證已經有訂房的旅客,後續退款退費會負起責任,統計完人數和損失,也不排除向對方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豐#爭議#律師#飯店#訂房#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1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