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美國籍 結果共678筆

  • 金氏世界紀錄「穿內褲最快的人」 她30秒速穿上19件

    「金氏世界紀錄」常有許多稀奇古怪的紀錄保持人,有一名居住在愛爾蘭的美國籍女子施密特(Rachael Schmitt)就靠著「30秒內快速穿上19條內褲」的特技,刷新了原本由日本人保持的16條內褲紀錄,就此成為了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穿內褲最快的人」!
    2022/12/13 16:25
  • 滑雪女神爆新戀情?溜冰場熱吻被拍 男方身份曝光

    中美混血有「滑雪女神」之稱的谷愛凌(Eileen Gu),曾因國籍問題引發爭議,但在北京冬奧勇奪2金1銀的好成績,讓她在中國依舊有一票支持她的粉絲。而目前她在美國就讀史丹佛大學,日前就被網友拍到與一名男子在溜冰場上熱吻,互動親暱,影片曝光後引粉絲熱議。
    2022/12/06 14:15
  • 獨/台積電員工「懷美國夢」轉調AZ廠 盼孩出生就是勝利組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美國亞利桑那州廠,預計明(6)日舉行首批機台設備到廠典禮,外傳許多年輕工程師都自願轉調美國,《TVBS新聞網》詢問到知情人士,對方坦言雖然不知數量多少,但確實有人轉調,且若想轉調美國,得先去南科受訓、考試,考核過才能過去,錄取率約50%,至於動機為何,則幾乎都是懷抱「美國夢」,甚至有聽說是員工希望孩子能夠拿美國國籍。
    2022/12/05 14:40
  • 挪威遊輪南極遇「瘋狗浪」 62歲婦人慘遭碎玻璃砸死

    一艘前往南極進行探險的挪威籍郵輪日前在阿根廷南部海域遭遇「瘋狗浪」,導致船上發生1人死亡4人受傷的事故。據悉,這名死者為一名美國籍女性遊客,當天在郵輪上遭到碎玻璃砸中,傷重不治身亡。其他4名受傷的旅客則無生命危險,在船上接受醫護人員治療。
    2022/12/04 11:04
  • 世足/運動家精神!伊朗球員輸球痛哭 美球員「緊抱」畫面曝

    美國30日在卡達世足小組賽最後一場賽事,以1:0擊敗伊朗,取得16強淘汰賽門票;賽後一名伊朗球員難掩出局的失望情緒,在場上啜泣,美國隊球員看到後直接上前給他大大的擁抱,讓他直接哭倒在自己肩膀上,不分國籍展現出的溫暖舉動獲球迷大讚,「這就是真正的運動家精神。」
    2022/12/01 18:12
  • 紐約陸人萬聖節示威 穿「大白」服裝高呼:罷免習近平!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日前落幕的中共20大會議上,順利2度連任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7名政治局人馬也都是「習家軍」,大權一把抓且持續實行嚴格防疫政策,引起海內外陸人不滿;31日萬聖節時,一群在美國紐約中國籍留學生,就穿上代表清零政策的「大白」服裝,高舉「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不要封控要自由」等標語,展開示威抗議活動。
    2022/11/03 17:35
  • 梨泰院踩踏意外 美國眾議員心碎聲明證實姪女罹難

    韓國首爾梨泰院萬聖節推擠踩踏事件造成154人喪命,包括2名美國籍人士。美國聯邦眾議員溫斯卓普今天表示,他的姪女是罹難者之一,家人對她的離世深感悲痛。
    2022/11/01 10:15
  • 美國對半導體公司祭出身份禁令 造成大陸人才流失

    美中科技戰持續升溫,美國近期頒布晶片禁令,禁止出口半導體晶片給大陸,而不少美國晶片大廠,甚至表態要求停止為大陸客戶服務,並陸續撤出在大陸的業務活動,這也直接影響到在大陸相關企業服務的美籍人士。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訪問學者許毓仁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晶片管制禁令可以說是全面性的封殺大陸的晶片產業,尤其美國現在對大陸晶片產業的崛起非常恐慌,所以在晶片先進製程上做出全面性的管制,不但在硬體設備輸出上做管制,更對擁有美國籍的,且在大陸晶片廠工作的美籍華人祭出工作禁令。」
    2022/10/21 16:23
  • 第四例猴痘!40多歲男美加旅遊、打疫苗仍確診 匡列8人

    疾病管制署(以下稱疾管署)今(9)日公布,我國第4例猴痘境外移入確定病例,為南部40多歲本國籍男性,於今(2022)年9月中旬前往加拿大,隨即前往美國,9月28日身體出現疹子、9月30日低燒、畏寒等症狀,10月5日曾前往當地醫院就醫,醫師診視後進行採檢並接種一劑猴痘疫苗,並於10月8日返國。入境時自述出現前述症狀,由機場檢疫人員後送就醫,經醫師評估後採檢通報,於今日確認陽性,目前於醫院隔離治療中;經疫調匡列醫護、檢疫及防疫人員等低風險接觸者8名,已進行衛教並自我健康監測21天。
    2022/10/09 17:43
  • 美使館警告「在俄美國公民恐被徵召」 呼籲儘快離開

    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對俄羅斯境內的美國公民發出安全警告,稱俄國政府為支援烏克蘭戰爭正在進行動員,持有美俄雙重國籍者恐被徵召入伍,應趕緊離開。
    2022/09/29 10:18
  • 陸籍留學生承認在美擔任間諜 恐面臨10年刑期

    美國芝加哥法院陪審團27日,對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紀超群(Ji Chaoqun,音譯)做出裁定,他替北京在美擔任間諜的罪名確立,根據現行法規、他最高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報導,這名在伊利諾理工學院(ITT)攻讀電子工程的男子,在學期間與一名自稱是教授、實則是國安部人員的大陸男性接觸,協助對方蒐集多位美國籍科學家背景資料,並在申請擔任陸軍預備役計畫時,隱瞞這段「過往經歷」,才因此吃上如此重的罰則。
    2022/09/28 15:03
  • 球迷怒!台灣人戴維斯「恐列洋將」 PLG:待討論

    籃球員戴維斯,2013年歸化台灣,放棄美國國籍,拿中華民國護照和身分證,是正港的台灣人,但卻傳出PLG聯盟,疑似要把他從本土球員,改列為洋將,引發球迷不滿,對此PLG聲明,是有球團對身分認定有疑義,將開會討論,而戴維斯所屬的新北國王隊,則是力挺,譴責因為戰力考量,變更戴維斯本土身分的行為。
    2022/09/25 19:17
  • 想留台灣! 美籍師控仲介檢舉 恐遭遣返

    外籍老師圓夢來台工作,卻是惡夢開始!美國籍特教老師指控,去年透過仲介,和台灣一間補習班簽約,只是,來台後不但沒工作機會,還被仲介以各種名目收費,甚至檢舉她非法工作,害她遭移民署下令限期出境,對此仲介反駁,是外籍老師先違反合約,拒絕上班。
    2022/09/16 19:26
  • 繳保護費?美議員才點名 華航砸千億買波音

    華航董事會通過,將斥資約1400億購買波音客機,事實上早在4月份美國議員來訪,就當面要我們掏錢買,當時翻譯卻沒翻出這段,甚至總統府的中、英文新聞稿中寫的也不同,當時被質疑,官員卻怒嗆是認知作戰、傷害台美關係,時隔四個月,國籍航空真的買單了。
    2022/08/31 13:41
  • 以巴停火才一週 耶路撒冷公車遭槍擊8傷

    八月初以巴衝突再起,巴勒斯坦民眾近50人喪生。埃及斡旋停火1週後,8月14日周日凌晨,耶路撒冷聖殿山附近發生公車槍擊案。一名槍手在耶路撒冷舊城西牆附近,對一輛靠站的公車開火,8人受傷2人重傷,包括一名孕婦,且多數傷者是美國遊客或擁有美國籍。當地警方定調為恐怖攻擊,因為巴勒斯坦裔槍手已投案,背景與激進組織沒有關聯。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則認為這是報復,卻也沒有承認犯案。
    2022/08/15 19:58
  • 耶路撒冷深夜傳恐攻!公車遭轟數槍釀8傷 5人為美國籍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日前才在埃及介入調解下,達成雙邊停火協議。不料耶路撒冷14日竟傳出一名巴勒斯坦男子持槍攻擊一輛公車,導致車內8人受傷的事故,其中5人為美國籍遊客。據悉,槍手在案發後以自行向警方投案,目前以色列當局已經將這起事件定調為「恐怖攻擊」。
    2022/08/15 14:56
  • 銓敘部:兼具美國籍者 仍不得任用為公務員

    銓敘部今天說,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近日在政論節目中指「5月修法,讓在美台僑任公務人員」,並非事實;依5月25日修正的公務人員任用法規定,民眾兼具美國國籍,仍不得任用為公務人員。
    2022/08/07 21:04
  • 第三例猴痘個案!20多歲男自美返台淋巴腺腫大 匡2接觸者

    疾病管制署(以下稱疾管署)今(6)日公布,我國第3例猴痘境外移入確定病例,為北部20多歲本國籍男性,於今(2022)年7月前往美國旅遊,8月2日搭機返國後進行居家檢疫,8月3日出現淋巴腺腫大、膿疱、背痛及發燒等症狀,8月4日依衛生單位安排就醫並進行採檢,於今日確認陽性,目前在醫院隔離治療中。經疫情調查共計匡列2名高風險接觸者,為個案在美期間同住且有密切接觸,並一起搭機返國之2名友人,目前均無不適症狀,地方衛生單位已開立健康監測通知書密切追蹤至8月23日;另將調閱艙單,並針對其返國航班左右鄰座乘客,列入中風險接觸者,同時衛教該接觸者自我健康監測至8月23日。
    2022/08/06 18:07
  • 猴痘第2例叩關 30多歲男美國出差染疫

    台灣出現第二例猴痘約診案例,一名30多歲的本國籍男性,從美國出差返台,猴痘確診陽性,正在醫院隔離治療,指揮中心表示,由於這起個案屬於輕症,水泡結痂後就可以接觸隔離。
    2022/07/12 21:55
  • 快訊/國內第2例猴痘!30多歲男赴美出差 睪丸、鼠蹊腫脹確診

    疾管署今(12)日晚間公布,國內出現第2例猴痘境外移入確定病例。這名病患是住在北部30多歲本國籍男性,赴美國出差,7月3號出現發燒等狀況,10號返國入境,自述疑似罹患猴痘,由機場檢疫人員後送就醫,經醫師評估後進行採檢通報,於今天確認陽性,目前於醫院隔離治療中。
    2022/07/12 18:42
  • Green Day主唱不滿墮胎權判決 嗆聲放棄美國國籍

    美國最高法院做出驚人決定,推翻1973年「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保障墮胎權裁定,結束近50年來墮胎權的憲法保護,給予全美各州禁墮胎的權力。這個結果立即引發譁然,不少國家與名人也紛紛表態抗議,其中知名樂團「Green Day」的主唱比利喬(Billie Joe Armstrong)就失控痛罵美國,甚至揚言要放棄美國國籍。
    2022/06/27 16:12
  • 首見兒童染BA.5 美籍10歲以下「無症、Ct值27」

    今天(6/17)指揮中心公布,又從邊境攔截了17例的BA.4和BA.5個案,其中首度出現有兒童感染BA.5,是一名未滿10歲的美國籍男童,沒打過疫苗,是無症狀確診,Ct值為27,另外在17例當中只有1例BA.4,其餘的都是BA.5;指揮中心也說,這符合流行趨勢,顯示BA.5更容易傳播。
    2022/06/17 18:26
  • 羅一鈞2度獨挑大樑!他曝「1往事」盛讚:拯救無數性命

    近日由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以及發言人莊人祥陸續確診,連2天的例行記者會都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獨挑大梁,應對得宜的表現大獲好評,目前定居台灣的前中研院基因體研究中心的美國籍博士後研究員倪誠志(Chase W. Nelson)也回憶起羅一鈞一件往事,大讚他拯救無數性命。
    2022/06/17 08:27
  • 谷愛凌任「美國申奧大使」國籍又惹議 稱沒後悔代表中國

    中美混血運動員谷愛凌(Eileen Gu)在今年冬奧摘下2金1銀,隨著她的活躍表現國籍問題也不斷被拿來討論,谷愛凌在今(8)日出席加州《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峰會(Time 100),透露將擔任美國2030年鹽湖城的申奧大使,再度引發國籍熱議,而她也同時在訪談中表示「從沒有後悔代表中國出賽」。
    2022/06/08 16:33
  • 南非旅客登機前須接受語言測驗 瑞恩航空挨批種族歧視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總部位於愛爾蘭的瑞恩航空公司(Ryanair)要求南非旅客登機前先接受南非荷蘭語(Afrikaans)測驗來證明國籍,因此遭到抨擊。
    2022/06/08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