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美國籍 結果共678筆

  • 母被槍殺前肉身護子 16歲少年裝死逃過哈瑪斯屠殺

    哈瑪斯突襲音樂祭,造成上百人死亡,不少倖存者透露,是靠「裝死」才逃過一劫。一名16歲的以色列美國籍少年就告訴CNN,自己和父母一起遇劫,母親中彈後,還奮力護著他,他是躲在母親的遺體旁,才躲過追殺。雖然身上中彈,但手術後沒有大礙。他受訪回憶當時,談到父母,難掩激動情緒,不斷落淚。
    2023/10/13 13:39
  • 男星路邊忘關車門「大開90分鐘」!回來見一幕驚呆

    男星艾力克斯擁有台灣、美國雙重國籍,曾與蔣偉文、江俊翰組成團體「三片吐司」,2003年與女星李詠嫻結婚,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樂於分享生活瑣事的他,昨(6)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將車子停在路邊,竟然忘記關車門,90分鐘後回到該處,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
    2023/10/07 09:08
  • NBA/巴黎鐵塔-1!恩比德承諾「加入夢幻隊」:想和兄弟打球

    兵敗世界盃後,美國籌組的「救贖隊2.0」隨著眾多巨星的先後表態而逐漸成型,隨著法國籃協主席皮耶爾修達(Jean-Pierre Siutat)最後通牒的日程逼近,擁有喀麥隆、法國、美國等三國國籍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終於做出決定,決定成為夢幻隊的一員;在媒體揭露消息後,恩比德也於社群平台上證實,並親口吐露了做出這個決定的種種考量。
    2023/10/06 15:47
  • 社會邊緣人窩簡陋環境製作神像 竟不被天主教認同!真相曝光

    由台灣、美國和菲律賓聯合製作的紀錄電影《折翼姊妹》(Divine Factory),昨晚(1)日於桃園電影節舉行台灣首映,該片由菲律賓裔美國籍導演潘宇綱(Joseph Mangat)所執導,劇情描述一個座落於馬尼拉、如迷宮般的天主教雕像工廠中,一群LGBTQ正埋首生產神像的人生故事。導演潘宇綱藉《折翼姊妹》片中這群有趣多姿的工人日常群像,同時探討了性向和資本主義之於弱勢族群的欺壓與剝削,議題深廣並反映當代矛盾。
    2023/10/02 17:21
  • NBA/法國男籃不想再傻等恩比德?下通牒10月給答案

    美國男籃在本屆世界盃僅以第4名作收,激起NBA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復仇心,除了表態將親征巴黎奧運,更親自招募大咖球星組團,而美國隊想在明年巴黎奧運奪金雪恥,擁有「三重國籍」的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是否加入將成為一大關鍵。
    2023/09/26 11:23
  • 賴佩霞辭演《蘑菇》被迫整檔取消 劇團道歉「郭董按讚秒收回」

    資深女星賴佩霞日前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參加2023年總統大選,消息震撼外界,15日更宣布辭演原訂11月演出的舞台劇《蘑菇〉,一時也找不到適合接替的人選,導致劇團不得已取消整檔演出,劇團發出道歉聲明,向所有買票支持的朋友致歉,而眼尖網友抓包郭台銘有對這則聲明按讚,但是又秒收回,瞬間引發議論。
    2023/09/17 12:24
  • 賴佩霞宣布「啟動放棄美國籍」 郭台銘讚:她有傻子般的熱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17)日將與副手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一同到中選會登記參選2024總統連署。而賴佩霞面對雙重國籍爭議,她今(16)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已於9月15日啟動放棄美國國籍的正式程序,郭台銘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說過,尋找人選並不容易,她不能只是一道清流,還得有傻子般的熱情。」
    2023/09/16 21:27
  • 大動作「放棄美國籍」!賴佩霞宣布啟動程序:全心與郭台銘合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17)日將與副手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一同到中選會登記參選2024總統連署。而賴佩霞面對雙重國籍爭議,她今(16)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已於9月15日啟動放棄美國國籍的正式程序,她也強調「雙重國籍身分並不會改變我心中對國家的認同」,接下來會繼續與郭台銘合作,努力為台灣追求和平與繁榮的新環境、新氣象。
    2023/09/16 21:07
  • 賴佩霞昨遞件申請放棄美籍 郭辦:昔有先例兩個月可搞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表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預計明天上午赴中選會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後,18日啟動連署站點。至於雙重國籍問題,賴佩霞已於昨天下午向AIT遞件申請放棄美國籍。
    2023/09/16 15:41
  • 不畏國籍爭議!郭台銘、賴佩霞明早登記 「這天」啟動連署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將由資深藝人賴佩霞來擔任副手,迎戰2024總統大選;不過,賴佩霞隨即面臨雙重國籍、學經歷等爭議,雖賴佩霞承諾放棄美國籍,但外界質疑能否趕在11月24日前完成手續,因為放棄美國籍恐需耗時3至6個月,AIT也指出「無法加速處理」。不過,這似乎沒有影響郭台銘攜手賴佩霞的決心,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16)日表示,明(17)日早上,郭台銘跟賴佩霞會一起去登記。
    2023/09/16 11:28
  • 賴佩霞放棄美國籍 郭台銘:有99.99%把握期限內完成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針對賴佩霞台美雙重國籍問題,郭台銘表示,賴佩霞已向AIT送出放棄美國籍申請書,有99.99%把握可以在法令規定期限內完成。
    2023/09/16 06:33
  • 賴佩霞申請「放棄美國籍」 郭台銘自信喊:99.99%來得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昨(14日)宣布將由藝人賴佩霞擔任副手,投入2024總統大選參選資格的連署活動,但賴隨即遭揭露具有「美國籍」,而根據相關規定,「雙重國籍」者,無法登記成為副總統候選人。對此,郭台銘今晚現身屏東潮州參拜時表示,他今天下午得知,賴佩霞已經向AIT送出「放棄美國籍」的申請書,AIT也證實已收到,他們將會盡最快速度辦理,「相信有99.99%把握,一定會在期限前取得登記資格,非常有信心!」
    2023/09/15 20:38
  • 賴佩霞棄美籍恐來不及? AIT曝流程:可能長達6個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因擁有台美雙重國籍,必須放棄美國籍才能登記參選。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當事人需到場宣誓放棄美國公民,面試後,放棄申請將被發送至美國國務院做最終決定,該過程可能需長達6個月時間。
    2023/09/15 17:55
  • 最後48小時!郭台銘不換賴佩霞 恐葬送參選路「總統夢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正式宣布由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搭檔參選2024,正巧昨下午賴佩霞憑《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讓「郭賴配」創下極高聲量。然而賴佩霞隨即被起底擁雙重國籍,儘管她已緊急找律師處理放棄美國國籍,但9月17日登記連署後就無法再更換副手,讓郭董的總統路存在變數。
    2023/09/15 13:57
  • 賴佩霞放棄美國籍來得及?過來人吳崢經驗談:恐拖到無法登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宣布由藝人賴佩霞搭檔參選,但賴擁有雙重國籍,需放棄美國籍才能參選。過去也曾放棄美國國籍的立委參選人吳崢今(15日)還原行政程序,他表示,向AIT提出申請資料備齊後,後續AIT會把資料交給美國國務院審查,這部分需要時間會長一點,因美國對於稅的稽徵非常嚴格,她如果在美國還有一些資產還沒處理完,甚至有可能拖到超過11月24日,無法完成登記。
    2023/09/15 13:12
  • 郭辦昨天才知賴佩霞雙重國籍?他揭時程:放棄還不一定能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由於賴佩霞擁有美國、中華民國雙重國籍身分,按選罷法規定無法登記為副總統參選人,儘管郭辦表示會盡快安排賴放棄,但媒體人黃揚明認為,郭辦是昨天才知賴有雙國籍,直言「走完放棄程序最後還不一定能參選,因為妳現在在跟時間賽跑,現在只剩71天」。
    2023/09/15 09:48
  • 還能選?賴佩霞「具雙重國籍」 競辦:盡快放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副手人選,是藝人賴佩霞,不過,賴佩霞擁有美國、中華民國雙重國籍身分,依照選罷法規定,可以被連署,但無法正式登記為副總統參選人,對此,競辦表示,已經聯絡相關律師協助,會盡快安排賴佩霞放棄美國國籍。
    2023/09/14 19:40
  • 賴佩霞參選「雙重國籍」惹議 發聲明:將盡快放棄美國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由資深女星賴佩霞出任副手,不過賴佩霞曾移居美國一年,未來是否放棄美國國籍問題也備受關注。對此,賴佩霞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稱,「會盡快安排進行放棄美國國籍程序,今天就會聯絡相關律師協助」。
    2023/09/14 14:25
  • 賴佩霞放棄美國籍?郭辦回「這3字」:應由她親回答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由資深女星賴佩霞出任副手,不過賴佩霞曾移居美國一年,未來是否放棄美國國籍問題也備受關注。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認為,賴佩霞會放棄美國國籍,但這題應由賴親自回答,以示慎重。
    2023/09/14 12:38
  • 男星無預警宣布「暫離台灣」!通告、主持全停擺 悲曝心聲

    美國籍藝人杜力20歲來到台灣,熱愛台灣生活的他,一待就待了好幾年,未料,昨(11)日突宣布暫離台灣,並暫停手上所有工作,對此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2023/09/12 15:46
  • 沒付115元! 小黃司機控美籍男「搭霸王車」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指控美國籍乘客坐霸王車,從西門町搭到大同區,沒付115元車資;警方事後了解,乘客供稱,自己有付紙本簽單,交由司機填寫金額,回到總公司請款,但現場沒有找到單據,也沒有任何付款證明,司機提告詐欺。
    2023/08/27 13:55
  • 美國佬搭小黃卻做坐霸王車?堅稱綁定手機 運將收不到錢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黃運將昨(26)日接到系統派單,前往萬華西寧南路附近載客,而這名美國籍男子上車後欲前往長安西路,但到了目的地他卻說自己用超商ibon系統叫車已綁定付款,不過陳姓小黃運將並未收到款項,因而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美籍男子仍無法支付現金,因此陳姓運將對他提出詐欺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也將函文到計程車公司釐清對方是否付款,依法偵辦。
    2023/08/27 12:17
  • 《國際+10分鐘》美海軍涉當中國間諜!北京也逮CIA線民 美中諜對諜打不完

    美中互相較勁的地方不只有政治外交軍事,檯面下的間諜戰也是打不完。美國司法部在八月初指控兩名在美國海軍服役的士兵魏金超與趙文恆向中國大陸情報人員出售非公開的敏感軍事情資,而且離譜的是魏金超在當中國間諜的同時還在申請歸化成美國籍。但中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美國司法部宣布逮到中國間諜後一周,也宣布他們逮捕到一名涉嫌販售核心情報給美國CIA特工的52歲的曾某某,過沒幾天再爆料抓到另一名郝某,美中情報單位「互相嗆聲」的情況可能還會持續好一陣子,精彩內容請鎖定國際+10分鐘。
    2023/08/23 18:19
  • 台中港貨櫃中活活餓死…美籍女屍冰存近9個月 遺體火化

    台中港32號碼頭去年11月間,1名美籍女子遭發現陳屍在空貨櫃中,案經台美司法互助,美方代理人日前領回遺體並火化,結束長達近9個月冰存,案發原因由美方後續調查。
    2023/08/18 17:45
  • 伊朗與美國談換囚協議 5名美籍囚犯改軟禁

    伊朗國營媒體10日報導,依照與美國的換囚協議,伊朗已將5名美國籍囚犯,轉出首都德黑蘭的伊文監獄。
    2023/08/11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