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法國男籃不想再傻等恩比德?下通牒10月給答案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1:23
法國籃協希望恩比德在10月10日給出答案。(圖/翻攝自Joel Embiid IG)
法國籃協希望恩比德在10月10日給出答案。(圖/翻攝自Joel Embiid IG)

美國男籃在本屆世界盃僅以第4名作收,激起NBA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復仇心,除了表態將親征巴黎奧運,更親自招募大咖球星組團,而美國隊想在明年巴黎奧運奪金雪恥,擁有「三重國籍」的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是否加入將成為一大關鍵。
 
目前效力於費城76人的恩比德(Joel Embiid)擁有喀麥隆、法國、美國等國籍,在尚未取得美國國籍之前,曾一度傳出恩比德將會代表法國男籃出戰,不過在拿到美國國籍卻出現變數,美國男籃國家隊總經理希爾(Grant Hill)先前受訪時就透露已經與恩比德會面,並積極招募他加入美國隊。

 
 
法國男籃在本屆世界盃預賽提早爆冷淘汰,最終僅拿下18名,加上又是明年巴黎奧運的東道主,想雪恥的決心絕對比美國隊還強烈,NBA新科狀元「法國怪物」狀元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日前承諾將出征巴黎奧運,法國籃協也積極想增強陣容,因此籃協主席Jean-Pierre Siutat就給出期限,希望恩比德能夠盡快給出答案。

恩比德本季表現出色,拿下生涯首座MVP。(圖/翻攝自Joel Embiid IG)

更多新聞:亞運棒球/用巨蛋大螢幕播陳柏毓影片 南韓警戒中華隊:不好打
 
 
Jean-Pierre Siutat受訪時表示,「希望所有決定都可以快點弄好,我們認為恩比德也知道這一點,我們已經壓了期限,盼10月10日可以收到答覆」,儘管已給出期限,但Jean-Pierre Siutat卻透露法國籃協還沒正式和恩比德談過此問題,Jean-Pierre Siutat強調自己非常希望恩比德能夠披上法國隊球衣,而協會也正朝這方面努力中。

恩比德若加入法國隊,將與文班亞馬組成最強雙塔。(圖/翻攝自Joel Embiid、Victor Wembanyama IG)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爆冷輸球 憤怒摔拍還拒握手

恩比德在非洲喀麥隆出生並成長,直到16歲才移居美國,不過他可以說著流利的法語,在法國也有親人,恩比德先是在2022年7月完成入籍法國程序,正式成為法國公民,隨後又在同年9月宣布取得美國國籍,雖然這3國都積極招募他,但恩比德至今尚未表態會代表哪一個國家出征國際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美國男籃#NBA#巴黎奧運#恩比德#法國男籃#Joel Embi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64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