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付115元! 小黃司機控美籍男「搭霸王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3:55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指控美國籍乘客坐霸王車,從西門町搭到大同區,沒付115元車資;警方事後了解,乘客供稱,自己有付紙本簽單,交由司機填寫金額,回到總公司請款,但現場沒有找到單據,也沒有任何付款證明,司機提告詐欺。

圖/TVBS

 
計程車行駛到一半,司機不忍了。

計程車駕駛vs.乘客:「不好意思我是計程車司機,我車上有一位乘客坐霸王車,他不願意付錢,然後我位在民生西路跟承德路交叉路口,(麻煩你講話有禮貌一點誒)。」

指控乘客坐霸王車,但後座這名美國籍的男子,可不這麼認為。

 
計程車駕駛vs.乘客:「這個叫做紙本簽單,麻煩你開電話號碼可以嗎?這麼沒水準的事情你可以做出來,這個叫紙本簽單,那紙本在哪裡。」

圖/TVBS

記者吳欣晏:「當時這名乘客,就是利用超商的ibon叫車服務,叫了一台小黃上車之後,就一路開到了台北市的大同區,結果最後他被指控,想搭霸王車。」

這起乘車糾紛發生在台北市,26日清晨6點多,警方事後了解,乘客是在西門町上車,大約15分鐘的車程,雙方為了115元車資吵了起來,因為乘客說自己有給紙本簽單,這就像乘車券下車交給司機,由對方填上金額,最後再拿回總公司請款。

圖/TVBS

其他計程車司機:「不管路邊攔車,APP叫車然後超商叫車,可以講說企業簽單給我們的話,我們簽收,(填上)員工隊員編號,然後金額,然後上車地點下車地點,然後寫金額我們就簽收」

因此這名乘客,利用IBON叫車,除了付現金,就是要看車內有沒有電子支付設備,但如果就像他所說已付紙本簽單,警方到場後,沒有發現任何單據,乘客也無法提供沒有相關付款證明,最後挨告詐欺罪,但只是一般的叫小黃代步,卻衍伸出車資糾紛,到底有付沒付,就得看有多少證據,讓法官做判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黃司機#指控#美國籍#乘客#霸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613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