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氏世界紀錄「穿內褲最快的人」 她30秒速穿上19件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6:25
施密特努力穿上內褲,一旁的計時器正在倒數30秒。(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 IG)
施密特努力穿上內褲,一旁的計時器正在倒數30秒。(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 IG)

「金氏世界紀錄」常有許多稀奇古怪的紀錄保持人,有一名居住在愛爾蘭的美國籍女子施密特(Rachael Schmitt)就靠著「30秒內快速穿上19條內褲」的特技,刷新了原本由日本人保持的16條內褲紀錄,就此成為了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穿內褲最快的人」!
 
只見金氏世界紀錄官方Instagram帳號所公布的影片中,施密特將多條黑色的內褲排成一直排放在地板上,計時開始後,她一條接著一條快速穿上,雖然中途稍微有卡住、不順的狀況,但仍順利穿上19條內褲。

 
 

 

 


《UPI》報導指出,施密特向金氏世界紀錄官方透露,她之所以會選擇這項紀錄來挑戰,是因為她想到了戲劇表演時快速更衣的方式,非常符合自己本來就擅長的技能。
 
施密特的挑戰成功,她超越日本搞笑男星春日俊彰,成為世上穿內褲最快的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施密特其實並非第一個挑戰此項紀錄的人。在她之前的紀錄保持人是日本搞笑藝人春日俊彰,他在2018年於綜藝節目上挑戰速穿內褲,並成功在30秒內穿上了16條內褲,打破當時世界紀錄的14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金氏世界紀錄#美國#愛爾蘭#快速穿內褲#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05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