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同學搞民運 留美小粉紅展狼性嗆「剁你手」反被捕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2:26
受害學生在校內貼的傳單,被捕學生的社群平台帳號也被網友起底。(圖/翻攝自推特 @markmagnier、@GFWfrog)
受害學生在校內貼的傳單,被捕學生的社群平台帳號也被網友起底。(圖/翻攝自推特 @markmagnier、@GFWfrog)

一名中國籍學生日前因涉嫌在校內跟蹤、騷擾另一名同為中國籍的「親民主」學生,還一度威脅要砍掉對方的手。結果日前慘遭聯邦調查局逮捕,並且被指控犯下跟蹤騷擾罪。根據美國檢方公開的聲明,該名學生於波士頓時間14日首度出庭,一旦被定罪恐面臨最高5年有期徒刑。

美國檢方在官網上發出新聞稿。(圖/翻攝自麻州檢察官辦公室)
 

 
根據美國麻州檢察官辦公室發出的新聞稿,一名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的中國留學生在今年10月22日當天,於校內或學校附近張貼傳單,上面寫有「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我們想要自由」、「我們想要民主」等文字。結果連日遭到25歲的中國留學生吳曉磊(Xiaolei Wu音譯)的騷擾。
 
檢方起訴書內容指出,吳曉磊從10月22日至24日期間,多次利用微信(Wechat)、電子郵件和Instagram,與張貼傳單的學生進行一系列的「溝通」,不僅威脅對方,已經將該名學生的所作所為告知中國大陸的公安機構,宣稱公安將會「問候」這名學生的家人。吳曉磊還說,「再貼(傳單),我就把你這混蛋的手砍下來。」更教唆他人找出這名受害學生的地址,並對外公開他的電子郵件帳號,希望其他人對他進行網路霸凌。

這起事件發生在伯克利音樂學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美國聯邦調查局在12月14日當天正式逮捕吳曉磊,批評他多次威脅和侵犯一名公開反對中國共產黨的公民活動家的權利,相關行為完全違背美國的民主價值觀。
 
 
據悉,吳曉磊於14日當天下午3點首度於波士頓聯邦法院出庭,並且被指控跟蹤及騷擾。一旦被法院定罪,最高可判處5年有期徒刑、3年監督釋放和最高25萬美元(約769萬新台幣)的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中國大陸#大陸#伯克利音樂學院#小粉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91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