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美人 結果共2,233筆

  • 關之琳拜年「61歲驚人美貌」登熱搜 酸民:濾鏡關掉再看看

    「香港第一美人」、女星關之琳,年輕時憑傾國傾城的外貌,風靡港台演藝圈。而正逢過年期間,現已61歲的關之琳昨(11)日也拍片向粉絲拜年,短短22秒影片在社群衝上熱搜,雖然不少人讚她狀態好,卻也不少陸網友不留情狠酸,「美顏開這麼嚴重」、「濾鏡關掉再看看」。
    2024/02/12 16:01
  • 「兒時被嫌醜」 黃珊珊:我爸氣到叫我小美人

    大年初二,民眾黨5名新科立委邊圍爐邊玩遊戲。在一連串答題比賽中,黃珊珊透露自己小時候長得不好看,爸爸因此替她取了「小美人」綽號,讓她誤以為自己本名就叫「小美」。
    2024/02/11 19:07
  • 「歡迎來新竹喝茶」 楊文科初一走春回老家

    新竹縣長楊文科大年初一,回到老家峨嵋走春,並品嚐在地特產「東方美人茶」,也特別推薦以及邀請大家到新竹觀光還有喝茶,而他也不忘拜廟,發送新春紅包給民眾;吸引不少人排隊討吉利,也有小朋友加入,領紅包。
    2024/02/10 21:34
  • 專訪/謝忻曝演藝圈內幕「不想惹禍上身」 拒講這句話惹怒小粉紅無所謂

    女星謝忻出道18年,在經歷2019年低潮後,許多想法都改變,很多事情不在強求,把家人擺在首位,謝忻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透露「因為看到爸媽頭都頭發都白了,會覺得有點難過」。她過去顧著工作根本沒有時間與家人好好相處,回首看這10年,都一人在外打拚,過自己的人生,跌到谷底後才驚覺「只有家人永遠在妳身邊,他們不會嫌棄妳」。
    2024/02/10 16:49
  • 楊冪13年前嫩照曝光!色誘同劇男演員 一見面就直接床戰

    《洪武大案》由李立群、保劍鋒、楊冪、劉德凱、徐少強、胡可等人領銜演出,該劇是13年前的舊作,其中單元「欽差大人」一開場就是床戲,楊冪色誘保劍鋒,一時「天雷勾動地火」滾上床,讓不徇私逢迎的欽差大人保劍鋒中了美人計,難得演壞人的他笑稱:「這個角色真不是個好人,貪財又好色,但我還是演得很開心。」首度與楊冪合作,保劍鋒表示,雖然兩人認識,卻不太熟悉,開拍當天就是床戲特別尷尬,只能對她說聲抱歉,「妳好,不好意思,我要上手了」。
    2024/02/05 18:10
  • 美女記者與193公分大谷翔平差不多高 網歪樓:很登對

    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一舉一動都引人注目,就連他身邊的人都常常受到外界關注。道奇隊3日舉行球迷見面會時,一名訪問大谷的記者就吸引球迷的注意。因為她外型亮麗,身高甚至和大谷差不多高。
    2024/02/04 15:21
  • 擋泥板女神現身台北!酒井法子52歲凍齡現況曝 大讚謝金燕是美人

    52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已經出道超過30年,當年以清純玉女形象走紅,連台灣也有大批粉絲,甚至還成了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能在不少機車後面看到她的倩影。雖然2009年曾因涉毒而重創形象,不過這幾年她積極復出,還要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今(2)天更是被捕捉到現蹤台灣故宮博物館看展,凍齡近況也曝光。
    2024/02/02 18:30
  • 于美人敗選重返《紅人榜》錄影! 參選9個月燒千萬「曝財力狀況」

    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可惜最終敗選。今(28)日回歸《超級紅人榜》錄影,和搭檔蔡昌憲、許志豪一同受訪,于美人先打趣虧2人表現,嘆:「滿意的話我就不會回來了。」敗選至今已過2週,她表示心情很OK,也沒為此偷哭。許志豪坦言當初真的覺得于美人大可不必這麼辛苦,很佩服她的勇氣和財力,于美人不禁自爆「我們現在財力差不多了」
    2024/01/28 14:18
  • 《紅人榜》史上最小歌王!12歲驚人溫柔嗓音 于美人聽了都哭

    三立素人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中,史上年紀最小闖過20關的衛冕者鄧品硯,年僅12歲卻有著驚人的爆發唱功,從初登場到闖過20關僅花了短短7個多月時間,並擁有大批粉絲。他將在今(24)日發行自己的數位單曲〈成長的歌〉,由節目中的評審金牌製作人陳子鴻和金曲歌王荒山亮強強聯手,為他量身打造人生首張單曲,鄧品硯也很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一路陪伴他完成這麽大的夢想。
    2024/01/24 19:20
  • 比iPhone還要重!「史上最棒美人姬」草莓要價10萬日圓 

    你沒看錯!這顆巨無霸草莓要價10萬日圓(約新台幣2.1萬元),位於日本岐阜縣羽島市正木町的觀光農園「奧田農園」近日收成了1顆重達165公克的特大號草莓,是農主奧田美貴夫自行開發的品種「美人姬」,價格設定在10萬起。
    2024/01/23 15:48
  • 于美人敗選下一步動向曝光! 確定回歸《紅人榜》錄影時間揭曉

    于美人之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她為了參選還向《超級紅人榜》、《我就問你正常? 》告假,可惜最終敗選。今(18)日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宣布,「美人要回紅人榜了」,三立電視台也證實,于美人將於28日重回節目錄影。
    2024/01/18 13:37
  • 民進黨未來若宣布台獨!陸學者示警「武統」:政客將被捕

    2024總統大選13日落幕,中國人民大學重陽金融研究院執行院長及中美人文交流研究中心執行主任王文對結果做出回應,將該選舉視為中國大陸的地方選舉,並強調民進黨的連任並無法改變兩岸統一的大局。
    2024/01/15 10:06
  • 12年前命中當總統!面相大師神預言被挖:民進黨是賴清德天下

    2024總統大選昨(13)日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接棒蔡英文,成為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值得關注的是,知名人相學大師「蕭湘居士」其實早在12年前預言,賴清德不輸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以後就是賴清德的天下。
    2024/01/14 15:45
  • 影音/于美人帶「選民祝福」現身投票 量血壓親曝身體現況

    2024/01/14 12:06
  • 于美人敗選!詹雅雯傳因幫對手站台鬧翻 47字吐真言

    總統、立委大選昨(13)日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主持大姊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可惜最後敗選,她先是露面感嘆:「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回到家整理心情之後,也在臉書寫下136字感言,立刻引來大批星友留言加油打氣,其中傳出鬧翻的詹雅雯也說話了。
    2024/01/14 10:58
  • 于美人敗選「說真話不會選上」未來動向曝光! 哽咽嘆:鐵票讓政黨生鏽

    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昨(13)在選票陸續開出後,她先行宣布敗選,大嘆:「政治人物說真話是不會選上的,實話就是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隨後于美人也在社群上發表感言,並向投給她的選民們致謝,「我是于美人,謝謝您給我的每一張票,那是極有重量的一張票!」未來的規劃也曝光。
    2024/01/14 09:56
  • 吳沛憶守住中正萬華 鍾小平:在野合作才會贏

    區域立委台北第五選區,確定由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拿下,無黨籍候選人于美人發表敗選感言,提到堅持獨立參選,並非特別勇敢,只是想守護自己心中的民主,而因票數落後自行宣布敗選的,國民黨候選人鍾小平則表示,希望在野能夠合作,四年後把中正萬華拿回來。
    2024/01/13 22:00
  • 2024大選/中正萬華激戰!吳沛憶擊退鍾小平自行宣布當選 成功接棒林昶佐

    2024第11屆區域立委開票環節如火如荼進行中,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為「10搶1」局面,其中又以民進黨吳沛憶、國民黨鍾小平、無黨籍于美人形成三強鼎立態勢,最終由吳沛憶勝選搶下席次,成功接棒林昶佐,當選中正萬華立委。
    2024/01/13 19:49
  • 2024大選/高人氣沒奏效!中正萬華于美人自行宣布敗選 無緣進軍國會

    2024第11屆區域立委開票環節如火如荼進行中,台北市第5選區為「10搶1」局面,最受矚目的除了民進黨吳沛憶、國民黨鍾小平藍綠大對決外,還有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挾帶高人氣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形成三強鼎立態勢,于美人最終不敵對手遺憾吞敗,無緣進軍國會。
    2024/01/13 18:13
  • 2024大選/于美人帶「選民祝福」投票 一早量血壓!親曝身體現況

    女星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她也在今(13)日一早9點就前往自己的投票地大理國小投票。現場受訪時于美人被問到昨天睡得好嗎?她透露自己睡得非常好:「昨天最後收工心情進入不一樣的狀態,生命就是這樣,回頭看才會清楚,但它又一直逼著妳往前進。我真的到昨天才真的去回頭看,我過去9個月經歷了哪些事情,有非常多的感觸,很謝謝大家。」而她也透露自己已寫好選後心得,會在開票後發出。
    2024/01/13 10:15
  • 丁強病逝1年!遺孀李璇久未露面驚傳「健康出狀況」最新近況曝光

    有「古典美人」美譽的資深演員李璇,去(2023)年現身第58屆金鐘獎,為老公丁強領取「特別貢獻獎」,一席催淚的話語,道出對老公的思念與敬意,尤其最後說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何其有幸,成為丁太太。」讓無數觀眾動容不已。李璇有好一陣子沒出席公開場合,讓不少影迷深怕她因喪夫影響健康,透過各種管道想得知李璇近況,李璇感謝地說:「謝謝大家!我身體狀況很好,一切沒事。」
    2024/01/11 12:08
  • 李全教面紙有柯P?李否認棄保看板 于美人轟鍾小平遭同黨拋棄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推出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框」的文宣,在地方引發軒然大波,民眾黨緊急聲明並無授權,網路紅人「四叉貓」進一步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有台南柯粉收到李全教與柯P肖像的面紙,不過,李全教競辦否認,C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針對鍾小平四處掛出「棄于保鍾」的看板,于美人怒轟鍾小平都被同黨議員拋棄了還敢喊棄保,表示將提告。
    2024/01/10 15:55
  • 周杰倫遭爆「多人運動」 密友揭「昆凌私下真實模樣」

    周杰倫跟昆凌婚後生下3個小孩,時常在社群放閃,感情相當濃烈,日前卻有網友冒充昆凌的微博帳號,寫下:「周先生,撕下你虚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等造謠內容,事後昆凌在微博發聲明闢謠,不排除保留法律追訴權,而周杰倫好友兼愛徒彈頭,今(10)日舉辦新專輯《時光女伶》記者餐敘,問及周杰倫婚變消息,他曝光私下真實狀態。
    2024/01/10 15:11
  • 影音/于美人24歲學霸兒驚喜站台 意外曝媽年齡「她變臉收淚」

    2024/01/10 12:23
  • 于美人累到失聲!29秒競選影片「製作費曝光」 選舉倒數高手出手了

    于美人戰別主持棒,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行程滿檔。隨著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好友許常德今(10)日在社群公布于美人的競選影片,透露這支29秒影片是他臨時起意拍攝,他想了腳本後邀2位朋友「出借」手入鏡,由他拿手機親自掌鏡,僅拍2次就成功,前後花不到5分鐘,再搭配于美人的口白,他大讚于美人:「累到沙啞的聲音很自然很好啊!」
    2024/01/10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