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罰單 結果共5,000筆

  • 違停挨罰還喊「怎不開其他人」 嗆警瀆職

    新北市有駕駛違規臨停,還想控訴警察瀆職!一名辜姓駕駛占用公車停靠區,碰巧巡邏員警發現違規,上前開單,但他不聽勸,還要求對其他違規的人開單,現場情緒激動,甚至一度擋住警車,鬧了這麼久,最後罰單還是照開。
    2024/02/27 20:19
  • 騎單車也出事!北市翁酒駕蛇行 拒酒測吃4800元罰單

    台北市61歲張姓老翁,日前到朋友家喝酒,結束後卻騎乘腳踏車返家,沿途行經北市汀洲路一段時,他疑似不勝酒力竟沿路蛇行100多公尺,快到家門前被巡邏警員攔下,但張翁卻拒絕配合調查,僅坦承有喝酒,警方當場依法開出拒測罰單,後續恐吃上4800元罰鍰。
    2024/02/27 10:26
  • 3度遭控「執法不當」 警已調職、列優先淘汰

    新北板橋分局一名潘姓員警,接連被控訴亂開罰單,上個月有民眾路邊臨停等車位,被這名員警舉發低頭滑手機,還連續開單,民眾事後申訴,員警被記申誡處分,這回又發生取締酒駕程序不當,被當事人提告妨害自由,分局督察組啟動內部審查,他還拒絕配合,目前被記過調職,並列為優先淘汰對象。
    2024/02/26 14:58
  • 開門不慎撞破公車玻璃! 小黃司機吃罰單、乘客恐遭求償20萬

    台南市的西門路上,22日一早六點多,發生一起多元計程車乘客開車門,跟公車發生擦撞的意外,造成計程車整片車門扭曲變形,而公車前擋玻璃也撞破一個洞,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根據規定,乘客違規開啟外側車門,恐怕得面臨司機求償。
    2024/02/23 18:51
  • 大型滅火器?水泥桶槽疑老舊斑駁 儲存加壓過程衝破噴發

    台南安平的環球水泥,22日下午三點多,突然從其中一個頂部桶槽,噴出大量的水泥粉塵,除了馬路上一度灰濛濛,還造成附近住戶的身上及車輛,全都被覆蓋一層白灰,業者表示,是桶槽老舊,部分槽體銹蝕,才會受不了壓力破損,但環保局到場,仍依法開出最高500萬元的罰單。
    2024/02/22 22:01
  • 淡水輕軌又撞!新北男顧聊天「左轉撞列車」 吃罰單還要被求償

    淡水輕軌去年10月、12月接連發生2起擦撞事故,不料,昨(21)日晚間又傳出擦撞意外!71歲潘姓男子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淡水區濱海路、一山路口時,潘男因顧著跟車上朋友聊天,未注意號誌就直接左轉,當場與經過的輕軌列車擦撞,所幸事故未釀成傷亡,潘男經檢測也無酒駕,但其違規行徑不僅得吃上違規罰單,後續還可能面臨輕軌公司求償。
    2024/02/22 09:30
  • 機車違規闖雪隧! 警一查「少年騎士無照」

    有民眾直擊機車騎士闖進國五雪隧!這名騎士打著雙黃燈,就怕被撞上整路騎在邊邊,一出雪隧就被警方攔下,調查發現,他年僅16歲無照駕駛,自稱路不熟,才誤闖國道,罰單金額超過萬元。
    2024/02/20 13:24
  • 好冤枉!自動感應頭燈 仍遭檢舉「沒開燈」

    新北有一名陳小姐,日前收到一張罰單,有人檢舉他下雨天沒開大燈,但她使用的是自動感應系統,沒有感應到,也表示當下光線充足,質疑法規是否也要有商討空間,畢竟現在很多駕駛,都是者用自動感應,開不開的標準,到底是如何判斷?
    2024/02/19 21:24
  • 停車1秒再開喔!嘉市無號誌路口科技執法首日 7%違規

    嘉義市國華街、崇文街口,是無號誌易肇事路口,為了有效防止車禍發生,市警局在路口建置「停車再開」科技執法,經3個半月宣導,15日正式執法,頭一天,仍有7%車輛違規,在台南高鐵臨停區,23日起也將科技執法,臨停限制5分鐘,不少車輛長時間違規停放,警方勸導不聽,開罰13件。
    2024/02/18 14:03
  • 通緝犯掛偽造車牌狂飆超速 害3車主收黑鍋罰單

    國道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車牌遭到偽造盜用,收到不少高額紅單,警方馬上追查偽造車牌的車主,原來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藏身在台中東區一處大樓,上前將人逮捕,除了查扣大量毒品,也查獲多張偽造車牌。
    2024/02/17 19:17
  • 掛假車牌超速!通緝犯國道狂飆151km 3車主慘收10張罰單

    38歲陳男涉偽造3面車牌,多次在國道超速狂飆,最高飆到時速151公里,3名被害車主收到10張罰單急報案,國道警察昨晚在台中將犯嫌緝拿歸案,並起獲安非他命25包。
    2024/02/17 17:03
  • 晚安小雞速審速決 網驚呼「比台開罰單快」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被捕,警方召開記者會,其中當地省長更強調問題非常嚴重,不能只是批評教育,沒想到不到24小時,就火速判刑,審判效率極快。而晚安小雞事發後已關閉IG、臉書,只剩下YOUTUBE頻道還看得到,這也是他主要的收入來源,靠會員訂閱付費,加上賣周邊商品,每個月收入可觀。
    2024/02/16 19:22
  • 拒繳18萬罰單!愛車遭「查封拖吊」 鹿港男嚇壞秒繳清

    日前在彰化縣鹿港鎮發生一起愛車被查封的案件,一名年約40多歲的林姓男子騎機車上街時,疑似有酒駕的情形,被員警攔下來,因拒絕酒測當場挨罰18萬,林男不甩罰單拒繳,此案移送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執行,將其愛車「查封拖吊」,林男才嚇壞,立馬付款「贖」回愛車。
    2024/02/16 13:08
  • 等紅燈遭千萬「邁巴赫」追撞 無照女駕駛給10萬哀求:別報警

    新北市一對男女,年初二開車到新北市淡水,卻在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後方1輛新車要價千萬的名車「邁巴赫」追撞,豈料,李姓女駕駛一下車就表示自己沒駕照,還要求2人不要報案「願意支付10萬元和解」,但駕駛最後仍報警處理。淡水警方到場處理後,經檢測雙方均無酒駕,後續也對李女開出無照駕駛罰單。
    2024/02/16 10:55
  • 開單不是警察? 「交通助理員」也能開罰單

    過年返鄉若沒開車,也別把車亂停,小心「小蜜蜂」還是會開單!原來這些「交通助理員」,不是警察,卻有權力開違停罰單開單,「交通助理員」分屬在各大警局以及停管處,台北市光是去年一整年,就開出了27萬張罰單,但也難免會遇上民眾刁難。
    2024/02/14 19:01
  • 封關收紅+證監會忙開罰 《經濟學人》仍看衰陸港股

    中國大陸股市崩跌,除夕前,換上新任證監會主席吳清,號稱是「券商屠夫」,馬上開出新春「1號罰單」,整頓市場。但是,英國媒體《經濟學人》分析,中國股市惡夢還沒完,因為外資不再喜歡中國,對龍年的陸股、港股,依舊不看好。
    2024/02/12 18:56
  • 「中年猴子」黃牌重機 「右側、雙黃線、彎道超車」

    網友在苗栗獅潭騎車,前方黃牌重機,一路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過彎超車,汽車的右側超車,後照鏡還是收折,大呼「妥妥的中年猴子」。
    2024/02/12 12:59
  • 30多人過年聚竹林山觀音寺 馬路擺滿「煙火爆竹」狂炸下場慘了

    過年想放爆竹煙火熱鬧一下,但沒注意時間地點反倒吃上罰單!日前除夕夜當晚,多達30位外籍移工和民眾聚集在新北是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前廣場,擺放數十盒煙火、接連施放,警消獲報到場後現場群眾仍在鼓譟,因此只好先行鳴笛告誡要求停止,同時依法驅離並對相關施放者開罰,最重可達15萬元。
    2024/02/12 12:30
  • 你一路「逆」向北!國一內湖段塞爆他竟逆著開 民眾嚇閃:害死誰

    過年期間國道雍塞,沒想到還出現這種超危險駕駛!昨(10)日大年初一,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內湖路段時,突然發現一輛轎車「逆向」行駛在快車道,兩車交會險些撞上,民眾隨即報警。國道公路警察獲報後隨即出動前往該路段查找,當場攔停並找來拖吊車拖離現場,而該名駕駛似乎也嚇壞了,說自己只是跟著導航走,沒想到會不慎逆向,但事後警方也對他開出罰單並吊扣牌照。
    2024/02/11 16:45
  • 「電眼」在看你! 上國道滑手機遭錄影取締

    有汽車專家,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罰單,民眾上國道,邊開車邊使用手機,被科技執法鏡頭拍下,經過警方審核後開罰三千元,像這樣的狀況,該轄區國道警方,去年就開罰將近一千件,另外,沒繫安全帶被科技執法取締,去年也開出一萬六千張罰單。
    2024/02/08 19:01
  • 收18萬拒測罰單! 越南女酒駕想跟警加賴遭拒

    正式進入春節連假,台中警方深夜展開巡邏攔檢,查獲有越南女子酒後開車,還想跟警方加賴躲避開罰,最後沒成功,收下18萬拒測罰單,另外還有男騎士辯稱吃消夜沒喝酒,但酒精濃度超標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2/08 14:13
  • 拍一張3千元!國道「天眼緊盯」小心了 駕駛左手1舉動超母湯

    許多民眾常在開車、騎車或等紅燈時,就拿出手機滑一下,這種錯誤的駕駛行為最容易導致交通事故。汽車媒體人近日貼出一張罰單,畫面中可以看到駕駛人在國道上邊開車邊滑手機,直接被科技執法捕捉。而網友們見此也紛紛喊話,「管你在看什麼,手持就是不行」。
    2024/02/08 12:16
  • 丹大林道「復舊」可通行 騎士人力拉車過壕溝

    丹大林道通往絕美的七彩湖,1/31後開放民眾申請可入山,但是道路難以通行,就出現越野騎士把車用繩索拖到對岸的情形,而為了避免影響在地部落,警方也在入口前路段攔查,開出7張罰單。
    2024/02/06 13:04
  • 太氣了?開車門沿路滑行 西裝男跳車甩門

    在車上吵架,居然直接開門下車!台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旁,有一名男子疑似吵架後,不顧車子還在行駛中,就把車門打開沿路滑行,跳車甩門離開,甚至又二度開車門拿東西,這一幕讓後面的人全看傻眼,警方事後也已經收到檢舉,駕駛最高會吃上3萬6千元罰單。
    2024/02/05 13:39
  • 恩愛情侶檔等紅燈越線被拍 網友虧:百萬攝影機紀錄甜蜜時刻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三重區重新路、過圳街口,在停等紅燈時,互動親密、有說有笑的情侶檔不知何故,在號誌還沒轉為綠燈前,負責騎車的男子突然往前衝壓過停止線,導致測速照相機亮起2次閃光,車主事後恐吞下違規罰單。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讓網友笑稱:「百萬照相機記錄甜蜜時刻!」
    2024/02/05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