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罰單 結果共5,000筆

  • 不滿被討租車費! 陽明醫院旁持「開山刀」追人 警急奪刀壓制

    台北市陽明醫院旁,發生持開山刀追逐案件,嚇壞不少住戶!原來這名持刀男,日前借用朋友的身分去租車,事後罰單加上租車費約3萬元,卻遲遲不還,朋友忍無可忍,到男子家中找他父母討錢,嫌犯不滿家人被騷擾,竟然拿刀追人。
    2024/04/08 20:02
  • 空汙警報解除!南亞塑膠廠救災廢水「亂排放」挨罰1100萬 

    泰山區南亞塑膠林口廠昨(7)日凌晨2點發生大火,雖然火勢在3時30分獲得控制,但一直到下午2時許才熄滅,惡火悶燒造成的大量濃煙直竄天際,甚至伴隨陣陣惡臭,新北市環保局依法開罰500萬,而救災當下所排放的泡沫廢水,南亞公司也因為沒有積極妥善處理,導致泡沫廢水排入錢厝坑溪,環保局再開罰600萬,兩張罰單共計1100萬元。
    2024/04/08 12:16
  • 救護車遭轎車停紅燈擋住!8旬翁不敢闖燈被罰

    高雄楠梓區,一輛救護車載運傷患,準備就醫,卻在一處紅燈路口,遭一輛轎車擋住!直到綠燈,正好有警車經過狂按喇叭,駕駛才催油門加速,一度想逃離警方攔查,最後依舊被逮到,原來駕駛高齡81歲,疑似年紀大不敢闖紅燈,事後被警方開罰3600元。
    2024/04/07 14:35
  • 吞罰三千!台中夫妻掃墓險燒了祖先 4招重點安全祭祖

    清明節將至,各公墓已陸續湧現祭祖人潮,尤其是前兩周的周末,已有不少民眾提前掃墓,台中市烏日區第六公墓在本月9日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局立即派遣溪湳分隊到場搶救,迅速將火勢撲滅,並且無造成人員傷亡,消防局表示,此火警經調查後發現,為一對夫妻燒金紙時,不慎引燃周遭雜草所致,後續也祭出3000元罰單。
    2024/04/05 07:59
  • 不滿違停被驅離 懷孕陸配吼警推擠遭送辦

    台中一名懷孕的陸籍配偶併排違停,不滿警方上前勸導驅離,當街吼警還打電話叫老公來助陣,過程中還動手推擠員警,女子除了要收下罰單外,還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4/04/04 12:28
  • 糗!教女開車被開單 男辱警「窮成這樣遭逮」

    台北市有男子,日前指導女性友人開車,由於對方只有「學習駕照」,依規定同車乘客要有駕照,偏偏他沒有,害女方被開了無照駕駛罰單2萬4,當下男子不滿,罵警察還嗆「窮成這樣」,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事後罰款三萬,比無照更貴!
    2024/04/01 19:36
  • 飆車給警察追 通緝犯稱「我沒有看到你」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燈壞了。原欲上前提醒,駕駛卻心虛踩油門逃,警方尾隨追了1.6公里攔下車,原來駕駛毒品通緝,車上還有草莓樣式的毒品咖啡包,除了逮捕歸案,他一路連連違規,危險駕駛,還無照,罰單累計最高超過15萬。
    2024/03/31 17:50
  • 通緝犯遇雄警攔檢心虛狂飆!狼狽落網還搜出毒 恐吞15萬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驚傳拒檢逃逸事件!一名洪姓男子開車上路,卻因車燈損壞被警方攔查提醒,但洪男卻突然心虛逃逸,警方驚覺有異在保持安全距離的情況下,歷經1.6公里的追逐,最終將洪男逮捕歸案。這才發現原來洪男是毒品通緝犯,車上還查獲毒品咖啡包。全案訊後依毒品通緝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而洪男在逃逸的過程中觸犯多項違規,遭開罰15萬1200元的罰鍰。
    2024/03/31 15:17
  • 飆給警察追 16噪音機車 夜炸淡水新市鎮

    深夜12點多,十幾輛機車在新北市淡水街頭,飆給警察追,吵得當地居民無法入睡,乾脆拿手機,站在路邊錄影蒐證,警方獲報後,一整晚攔查16輛機車,開處7張罰單!環保局表示,目前全新北市已經架設196支,專門取締噪音的「聲音照相機」,透過科技執法,蒐證開罰。
    2024/03/30 14:45
  • 外送員手機架放「地圖」導航! 目擊民眾笑:正宗離線地圖

    外送員必要裝備,除了生財工具的保溫箱,還有手機架,因為要使用地圖導航,但也常常划手機找路被開罰單,但有人發現台南一名外送員,手機架放的卻是一本地圖,也讓目擊者笑稱,這是正宗的離線地圖。
    2024/03/27 15:00
  • 新店公車闖燈!撞飛9歲童險輾 司機扣照

    新北市新店一輛公車,日前通過路口時闖紅燈,當時有三名行人正要過馬路,其中兩人驚險躲過,卻有一名9歲男童來不及閃躲,當場被車撞飛,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違規司機,除了吃下兩張罰單,也會被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27 13:40
  • 我人在新北! 遭宜蘭警開單 民眾不滿申訴

    新北五股一名騎士,日前收到600元罰單還被記一點,只是罰單上照片中的人、車根本不是他,而且車型、顏色都不同,車牌僅差一個英文字,D跟C模糊分不清,民眾質疑人工審核流程是在走流程,警方表示可能因為解析度或角度問題,導致辨識錯誤,會主動撤單。
    2024/03/27 12:48
  • 我沒違規! 待轉「打方向燈」遭檢舉騎錯車道

    沒有違規卻收到罰單!新北市有機車騎士,遭檢舉「多車道右轉沒先騎進外車道」,得被記一點再罰600元,他提供行車紀錄器喊冤,自己明明是要待轉,只是為了安全有打右轉方向燈,剛好被檢舉人拍到偏右的瞬間,警方表示,受理檢舉會依照民眾檢附資料來審視,目前已在協助處理申訴。
    2024/03/25 19:42
  • 鋁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環保局2年開7罰單

    高雄湖內區一家鋁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造成鋁液外洩,鋁水接觸發生爆炸!總共8人送醫,2名泰國籍移工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造成2死6傷,下午地檢署進入廠區勘驗,勞檢處也勒令停工,依法開罰30萬,環保局則查出,2年來稽查23次,開出7張罰單。
    2024/03/23 19:36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你叭我!騎士追車逾3公里 罰單恐破20萬

    新北市蘆洲昨晚(3/22)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騎士疑似不滿計程車在外側車道迴轉,當街攔車嗆聲,還數度打開對方車門,逼車至少3公里遠,有民眾想報案,指控也被騎士叫囂,目前兩人都沒提告,但騎士誇張違規,罰單金額恐怕會超過20萬元。
    2024/03/23 13:43
  • 20年報廢車遭開罰! 竟是警「誤植車牌」監理所又寄罰單

    高雄有車主,車子已經報廢20年,卻被警方開烏龍罰單!因為警方「誤植車牌號碼」,撤銷罰單後,又收到監理所以「未投保強制險」開罰,車主氣炸直呼擾民。另外也有歐系車車主,原廠標配的日行燈,被誤會是「霧燈」,雖然原廠可提供文件,但還是得跑一趟申訴流程。
    2024/03/22 19:28
  • 高雄男飆車拒檢3公里還沿路丟「愛馬仕」 慘吞10張罰單

    高雄市一名32歲朱姓男子(19)日半夜3點,於梓官區梓官路段騎乘機車違規右轉,被員警攔查時加速逃逸,經過3公里的追逐後,員警成功將其逮捕。朱男在逃逸過程中丟棄一個信封袋,裡頭藏有愛馬仕logo的毒品果汁包。
    2024/03/22 17:19
  • 叭!耐不住怒火 騎士猛按喇叭追、爆粗口

    新北市一名男子上班途中,差點被後方「鑽車」的騎士撞上,他按了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接連辱罵不雅字眼,按喇叭尾隨,甚至還把機車放在路中央,大聲理論,當事人事後將蒐證畫面交給警方,提告公然侮辱,針對他違規行為,警方也開了三張罰單。
    2024/03/21 17:31
  • 新竹市府「前朝官員」收賄幫藥商藏700萬罰單 2人聲押

    新竹市府前朝官員驚爆涉貪!新竹市政府衛生局昨(20)日遭檢方持搜索票兵分16路搜索,共傳喚涉案人、證人共21人到案。據悉,疑似涉貪的衛生局官員任職於前市長林智堅時期,經檢方漏夜偵訊後,認定食品藥物管理科鄭姓前科長與張姓廠商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罪嫌重大有羈押之必要,於今日凌晨3時30分向法院聲請羈押2人。並於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張姓廠商羈押禁見,而鄭姓前科長則待訊問後再裁定。
    2024/03/21 16:56
  • 有夠盧!積欠罰金5萬8被註銷駕照 彰化男子赴監理所狂飆國罵

    彰化有一名58歲賴姓男子,因為屢次交通違規都沒繳罰單,加上酒駕肇事和無照駕駛,沒繳納的罰金多達5萬8千多元,導致駕照被註銷、必須重新路考,結果這名男子心生不滿,昨天(3/19)下午跑到彰化監理所、對著櫃檯工作人員狂飆三字經。
    2024/03/20 14:21
  • 鄰居習慣「斜停」 整排機車「方向錯」全挨罰

    停在停車格內也沒超線,但卻有民眾吃上600元的罰單!地點就在新北市蘆洲,大多車主在停「水平式機車停車格」時,習慣以斜停的方式停放,但近期卻被民眾檢舉,光同個地點單月就開罰高達11件,對此警方提醒,機車停車格有水平、垂直和斜向三形式,就算停在車格內,沒有按照方向,仍會被開罰600元到1200元。
    2024/03/18 19:17
  • 停不進!接孩併排遭連開罰單 家長怨:黃線太短

    接送小孩,卻被連續開多張罰單!有民眾反映,到新北市新莊一處補習班接送3歲小孩,想臨停黃線,但卻因為黃線太短,再加上有違停車卡住空間,導致有多位開車家長不得已,只能併排違停,因而被開罰單,補習班也透露,有和相關單位反映應該把黃線加長,交通局則說明,2年前就曾會勘,把紅線改黃線也加長,會再到現場查看,也請警方加強取締。
    2024/03/18 19:13
  • 安全帶變成「影子」遭開單? 駕駛抱怨申訴、警方堅稱無誤 

    台南一名簡先生,日前收到一張他在國道開車,沒繫安全帶的罰單,由於他自認開車都有繫上的習慣,而且罰單照片看起來也有繫,因此打電話向警方抗議,但對方除了認定是方向盤的陰影,還要他自己去申訴,讓他氣炸了,不過警方也強調都經過嚴謹判讀。
    2024/03/18 19:12
  • 無聊當有趣! 外送員停等紅燈跳「科目三」民眾怒斥:危險

    高雄市主要交通幹道的中正路上,15日白天,有一名外送員停等紅燈時,居然下車大跳科目三,誇張的行徑,讓其他駕駛傻眼,趕緊拍下過程,但有人事後發現,這名外送員去年在三民區也做過類似情況,因此警方這次不忍了,將要透過畫面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並開出兩張罰單。
    2024/03/16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