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續留 結果共701筆

  • 徐若瑄「驚爆離婚」!簽字斷開豪門夫李雲峰 9年婚姻終結

    徐若瑄驚傳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已與上個月簽字離婚,結束9年婚姻,據悉兩人是因為個性不合加上工作關係長期分隔二地,在上個月協議離婚,兒子繼續留在新加坡求學,徐若瑄前年捲入王力宏婚內出軌事件,當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曾直言徐若瑄的事業會順利度過此風波,但可能會在3年內離婚,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3/12/10 14:53
  • MLB/大谷翔平續留天使希望渺茫? 周邊球衣罕見打7折

    MLB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作為一位有望拿下史上最大張合約的選手,大谷接下來的動向備受關注。儘管並不能完全排除大谷續留天使隊的可能性,但天使球迷似乎已經不抱期望,以往供不應求、時常缺貨的大谷翔平17號應援球衣,在體育用品店竟然開始進行7折促銷。
    2023/11/29 17:03
  • MLB/續留王牌還不夠!傳費城人鎖定山本由伸 哈波親出馬招募

    正當各界都在關注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去處時,本季止步於國聯冠軍賽的費城費城人,已搶先在台灣時間今(20)日以破隊史紀錄的7年1.72億美元(約55.6億元新台幣)鉅額合約,續留當家王牌投手諾拉(Aaron Nola)。然而,據傳他們仍有意網羅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就連當家球星哈波(Bryce Harper)也可能親自出馬、加入招募的行列。
    2023/11/20 18:45
  • 成「年輕、中間選票」大補帖 賴清德超尊重蕭美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正式公布要與前駐美代表蕭美琴,搭檔參選,「賴蕭配」千呼萬喚始出來,蕭美琴頂著台灣首位「女性」駐美代表,蕭美琴被民進黨內視為衝高賴清德年輕票和中間選民的「大補帖」,雖然回國前一度傳出蕭「不願」回來,想繼續留在美國為外交打拼,最終回台搭檔,賴清德也對蕭極度尊重,兩人未來合作應不成問題。
    2023/11/20 11:30
  • 川普又贏了?法院認定參與國會暴動 但允許選總統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官司纏身,但仍不減他的高人氣,川普的民調仍高然高居共和黨首位、力壓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黨內無人能望其項背。科羅拉多州法院周五(17日)裁決認定川普「有參與」2021年1月的美國國會大廈暴動事件,但即使如此,法官仍認為,川普可以繼續留在科羅拉多州選民的選票上,此次裁決可說是川普的又一次勝利。
    2023/11/19 17:03
  • MLB/拒絕天使合格報價 大谷翔平持續尋求巨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拒絕接受洛杉磯天使2032萬5000美元(約6億5944萬元)的合格報價,持續留在自由球員市場中尋求更優渥的合約。
    2023/11/15 10:30
  • 觀點/冬天自由球員市場正式開跑 大谷翔平花落誰家?

    MLB世界大賽結束,總管會議雖然因為有部分代表食物中毒的情況下沒開成,但是這個冬天的自由球員讓外界好奇明年他們會續留母隊還是披上新東家的戰袍,尤其是備受期待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到底會去道奇,還是會有其他球隊殺出程咬金,現在市場上最有機會延攬大谷的球隊,根據大聯盟官網的報導,天使、道奇、巨人、洋基、遊騎兵、水手都有理由和機會想要延攬這位二刀流好手入隊,以下來分析這些球隊的動機和成功率。
    2023/11/14 14:57
  • 在台首個球季結束!李多慧「最終戰」淚喊明年見 粉絲敲碗續留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昨(8日)G4結束,味全龍與樂天桃猿扳成2比2平手,而昨天也是猿隊的最後一場主場賽事,超人氣韓籍啦啦隊員李多慧當然沒有缺席,為自己在台灣的首個球季畫下句點,賽後她哭著向粉絲說「我們明年見」,粉絲們也紛紛敲碗一定要續留。
    2023/11/09 13:28
  • MLB/大谷翔平「宰制」GM會議!天使還沒放棄 總管:我們有計畫

    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在今年休賽季恢復自由身,全世界棒球迷皆很關注他的動向。根據《今日美國》記者尼頓蓋爾(Bob Nightengale)的報導,大谷翔平的名字「宰制」了今(8)日登場的GM會議,而天使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也透露,球隊並未放棄續留大谷翔平,目前已制定好並努力落實休賽季計畫。
    2023/11/08 15:16
  • 「出加薩記」上演骨肉分離 夫無外國護照孕婦獨逃

    通往埃及的拉法關口,今天將開放第三波撤離,過去兩天已經從加薩撤離700人。邊界大廳現在擠滿人,大家都希望能優先逃離加薩。不過有一名孕婦,獨自帶著女兒過關,她的先生因為沒有美國護照,硬生生被繼續留在加薩。
    2023/11/03 18:54
  • 為何不離婚?朱海君被NONO拖累 律師揭「關鍵時間點」

    日前還有媒體爆出朱海君與NONO離婚,對此身邊的友人斬釘截鐵表示「沒離」,畢竟這時間點離不離婚都很尷尬。也有律師出面分析,朱海君應是在等判決書出爐,才會考慮要不要續留婚姻。不管如何,這次危機正嚴格考驗兩人10年婚姻。
    2023/11/01 09:13
  • 陳建仁肯定蘇巧慧建設地方 推薦爭連任續留國會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從別人需求中看見自己責任,以前瞻基礎建設經費投入教育與地方建設;盼支持蘇巧慧連任讓國會過半,在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協助施政。
    2023/10/28 14:48
  • NBA/上季把詹皇守到16投5中!灰狼砸5年44億 續留「頂級大鎖」

    NBA 2023-24賽季即將於台灣時間明(25)日正式展開,而今(24)日也是所有2020梯次球員們的提前續約截止日。其中,灰狼大鎖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也與球團簽下5年1.36億美元(約44.37億元新台幣)的延長合約,將繼續與同梯隊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並肩作戰。
    2023/10/24 23:06
  • 國慶甩雨彈!鋒面+東北季風變天轉涼 下週末恐有颱風生成

    國慶出遊注意!小犬剛走,又有布拉萬颱風形成,雖說目前看來對台灣並無直接影響,但後續還有熱帶擾動,仍要持續留意。連假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天氣相對不穩定,東北部及桃園以北地區有短暫陣雨,提醒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
    2023/10/08 19:48
  • 小犬二度登陸機率曝!午後西南部接雨彈 桃園沒颱風假吹11級陣風

    中度颱風小犬(4)上午短暫掠過鵝鑾鼻約5分鐘隨即出海,是9年來第二個登陸時間短暫的颱風,儘管路徑呈現不規則狀,不過氣象署預估二次登陸的機率不高,目前小犬颱風已經開始減弱,氣象署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下午起西半部強風持續,西南部還會開始下雨,花東、恆春半島、屏東山區更要持續留意大豪雨發生。
    2023/10/05 12:36
  • MLB/連9年進不了季後賽 天使球團宣布:教頭奈文掰了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Miami Heats)本季再度無緣季後賽,且季後又將面對陣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去留問題,不過球團3日先確定不續留合約到期的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下個賽季將尋找新的人員執教。
    2023/10/03 10:50
  • NBA/衛斯布魯克減薪續留快艇仍興奮!新賽季有望創下聯盟首見紀錄

    NBA洛杉磯快艇今夏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達成2年780萬美元(約2.4億新臺幣)的續約,由於合約價碼與衛斯布魯克先前的年薪相比差太多,也創下NBA史上最大幅度的減薪,不過衛斯布魯克卻表示相當興奮,而新球季他有望締造一項空前紀錄,那就是史上首位大三元累積破200次的球員。
    2023/09/27 12:38
  • NBA/頂級大鎖續留湖人!瘋狗貝認「曾勸他別簽」:自由球員更賺

    季後賽敗給金塊的紫金大軍,在休賽季多筆「奇蹟操作」持續強化陣容,日前更以4年4800萬(約15億新台幣)美元價碼提前續約頂級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雖然大多數人直言是一筆值得的交易,仍有部分言論認為這張延長合約「有點溢價」;對此曾效力湖人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在節目透露,他曾經試圖勸范德比爾特「不要續約」。
    2023/09/22 11:34
  • 被政治操作困擾致歉 陳吉仲請辭未獲准

    農業部長陳吉仲證實請辭,行政院晚間說明,最近的進口蛋爭議,陳吉仲因為各種政治操作,對行政團隊造成困擾,口頭向閣揆陳建仁致歉,並表示願意負責,不過陳建仁沒准辭,要他繼續留下來,通盤檢討政策。
    2023/09/17 23:22
  • 基泰董座快閃 蔣萬安批「講5分鐘一走了之」

    台北大直民宅坍陷,經四天搶修,雙號176戶民眾,10日晚上終於能夠回家,但也有人擔心安全,選擇繼續留在旅館,而台北市長蔣萬安,晚上出席住戶的諮詢會前,再度抨擊基泰董事長陳世銘,記者會上說要負責,結果講了五分鐘,就一走了之。
    2023/09/10 23:34
  • NBA/嘆光芒被威少蓋過!矮湯自認「該獲MVP」:沒有小個子像我

    作為快艇的當家主控,「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選擇佛心價碼續留,讓不少球迷大嘆可惜,因為他在2022-23季後賽獨自扛起球隊的能力有目共睹,在昔日「場均大三元」身手尚未出現嚴重退化之際,選擇簽下折扣合約,不免令人有些許感嘆;而談到威少2016-17賽季斬獲的場均大三元數據,前綠衫軍球星「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也有話想說。
    2023/09/05 17:44
  • 快訊/中職震撼彈!高國輝無預警宣布今年球季後引退

    富邦悍將球員高國輝在去年季末未沒有被球隊放進60人保留名單,原打算轉隊,最後仍選擇續留富邦,不過富邦悍將球團今(4)宣布,高國輝將在今年賽季後引退,並在明日舉行記者會說明。
    2023/09/04 11:32
  • 國際分析/身分確認普里格津墜機亡 瓦格納深耕非洲擴大影響

    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墜機身亡後,國際間對於這支傭兵集團的未來感到好奇,有專家認為瓦格納將要解散,也有分析認為會被俄軍收編,不過最新的看法是,依照普里格津最後一次出現在非洲的情況研判,很有可能繼續留在非洲發揮俄羅斯的影響力。
    2023/08/29 18:17
  • 夏威夷末日野火死傷慘重…遊客照玩樂 島民怒斥平行世界

    備受歡迎的度假勝地夏威夷茂宜島遭逢末日般的野火肆虐,死傷人數不斷攀升,官員敦促觀光客不要前去,卻仍有許多遊客續留當地,甚至持續湧入觀光,讓島民心寒又憤怒。
    2023/08/16 16:16
  • MLB/大谷不可能續留天使?美體育記者:比進季後賽機率還低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FA),未來動向受到全球球迷矚目,有鑑於天使隊近年戰績不佳、屢屢被拒於季後賽大門之外,美國體育媒體《Sporting News》記者法根(Ryan Fagan)便撰文提到大谷留隊的可能性。
    2023/08/14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