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續留 結果共701筆

  • 愛情事業兩得意!「泰勒絲球星男友」獲11億大約續留酋長

    美式足球聯盟(NFL)堪薩斯酋長(Kansas City Chiefs)的明星球員凱爾斯(Travis Kelce),不僅是該隊最受矚目的球星,他也因為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交往,過去一年以來獲得高度社群關注。根據美媒報導,這位高人氣的近端鋒(Tight End),日前與球團達成2年續約,他將以兩年3425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1411萬元)的合約,成為美式足球聯盟最高薪的現役近端鋒。
    6小時前
  • 李多慧來台1年走下坡?網曝「人氣退燒」2關鍵:沒有那麼頂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去年球季震憾加盟「樂天女孩」後,迅速靠著開朗個性與精湛舞技獲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李多慧雖本季繼續留台打拼,但似乎有「路人化」的跡象,好奇為何她的討論度開始下滑?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4/28 13:40
  • 分析/普發現金、推新青安貸獲肯定 莊翠雲抗壓強續掌財政部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宣布第5波內閣名單,財政部長莊翠雲繼續留任。盤點莊翠雲上任一年多來,完成囤房稅2.0、優化提升綜所稅房租與幼兒扣除額、普發現金等任務,同時財政部推動債務還本高達1110億元,創下22年來新高,表現可期獲肯定繼續留任。
    2024/04/23 13:29
  • NBA/積極尋求生涯首冠!季後賽紀錄中斷 保羅談勇士:還沒結束

    隨著勇士附加賽出局、正式無緣今年NBA季後賽的征程,除了湯普森(Klay Thompson)自己打碎大約續留灣區的希望,老將保羅(Chris Paul)更在難甩「無冕王」封號的同時,中斷了連續13年闖入季後賽的紀錄;而這位在聯盟征戰了19個賽季的「老船長」也明確表態還沒打算退休,至於下個賽季是否仍與勇士合作,雖持開放態度但也不急著下定論。
    2024/04/18 17:08
  • NBA/艾倫4年7000萬續留太陽!下季奢侈稅破1億美元

    NBA鳳凰城太陽確定以西區6種子晉級季後賽,首輪將面對第3種子的明尼蘇達灰狼,而在季後賽開打之前,太陽決定先安頓好自家球員,與本季表現優異的後衛艾倫(Grayson Allen)完成續約,合約價碼為4年7000萬美元。
    2024/04/17 14:57
  • 曾遭彈劾!陳金德掌工程會 卓榮泰:僅申誡

    準閣揆卓榮泰宣布第三波內閣,經濟部長王美花和數發部長唐鳳都沒續留。另外,工程會主委由陳金德接任。外界質疑他是建商獨董、也曾被監院彈劾,對此卓榮泰表示,陳金德被記申誡是九項態樣中最輕微的一項。
    2024/04/16 14:25
  • NBA/勵志!湯瑪斯展現老將價值 太陽續留到賽季結束

    現年35歲的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本季成功重返NBA,從發展聯盟起步到被鳳凰城太陽簽下,如今在走完兩份10天短約後,太陽也決定續簽湯瑪斯,直到本季例行賽結束。
    2024/04/09 13:09
  • 心繫0403花蓮大地震!「魔獸」霍華德暖心發文:天佑台灣

    曾在2022年震撼宣布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現台啤永豐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即使未能繼續留隊打球,但他在今(3)日得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稍早仍於個人社群媒體發文,並暖心喊話「天佑台灣」。
    2024/04/03 17:37
  •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高中棒球教練林朝煌這樣說

    我國旅美職棒巨人隊投手鄧愷威,週日在大聯盟初登板,成為台灣旅美球員中的第17人,中繼三局,雖然飆出4次三振,但也丟了3分,賽後鄧愷威坦言,首登板有點太興奮了,但他在球場還收到偶像達比修有送的手套禮物,初登板消息傳回台灣,高中棒球隊教練林朝煌也替他開心,不過也提醒要保持身體健康,繼續留在大聯盟。
    2024/04/01 19:10
  • 預言唐鳳100%滾蛋!吳子嘉揭內幕 吐新內閣「4人去留」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即將在5月20日就職,全新內閣名單備受矚目,其中幾名部長的去留掀起熱議,尤其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更被要求下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唐鳳首當其衝離開,且點名另3人可能無法繼續留任。
    2024/03/08 09:22
  • 台東青年暑期職場體驗再啟動 學生:非小白了

    台東縣政府宣布青年暑期職場體驗實施計畫啟動,從3/1起開放用人單位報名,記者會邀請去年參與計畫的單位與學生分享經驗,用人單位指出,不少學生畢業後因此續留原單位工作,更有大學生說,投履歷時不再是職場小白了。
    2024/02/25 22:13
  • 樂天女孩爆出走潮!隊長鬆口好消息:續約洽談中 韓國合體李多慧甜炸

    2024年中職新賽季尚未開打,樂天女孩啦啦隊Rakuten Girls近期異動多,被網友戲稱「全猿出走中」。繼人氣成員林襄、張語芯出走後,隊長籃籃(籃靖玟)及「最強外援」李多慧的動向也引發關注。今(21)日籃籃本人親自闢謠,「目前合約順利洽談中,請大家不要擔心!」證實續留樂天。
    2024/02/21 20:22
  • 明變天降12度「還會再冷」?專家曝:觀察這天冷氣團強度

    今(15)日開工迎來好天氣。不過,隨著東北季風增強,明(16)日北台灣將轉為濕冷天氣,將直降12度,氣象專家賈新興指出,下周四(22日)還有一波東北季風影響,應持續留意。
    2024/02/15 14:58
  • 開工第一天見老闆!上班族最想「說這句」 4成準備閃人

    新春開工,上班族有話對老闆說?根據yes123求職網的「龍年新春開工調查」顯示,在開工的第一天,「可以幫我調薪了嗎?」這是上班族最想對老闆說的一句話。此外,轉職潮旺季的年後,94%的上班族認為續留機率低於跳槽機率,其中有4分之1已做好提辭呈的準備。
    2024/02/15 14:28
  • 決裂柯文哲?傳蔡壁如年後入中市府 郭正亮「1關鍵」給答案

    民眾黨在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後便頻頻爆出茶壺風暴,其中前立委蔡壁如不但表態希望繼續留在台中發展,更有傳聞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希望能招攬她加入市府團隊,也讓外界揣測她是否會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決裂。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則是駁斥了這樣的說法,並大讚蔡壁如是民眾黨內EQ最高的人,與柯文哲堪稱絕配。
    2024/02/08 17:01
  • SJ圭賢也懂「廈晴下巴」演唱會後北上宣傳 想合作這天團

    韓團Super Junior剛結束高雄演出,成員曹圭賢為了EP宣傳續留台灣,記者會上幾乎有問必答,更透露想和八三夭的阿璞合作,而被問到一連兩天演出,體力狀況還好嗎?他則很誠實笑說「其實有點累」。
    2024/01/29 20:16
  • 工作8年「未曾調薪」該離職?網戳破1真相:留著等倒閉嗎

    薪水是人人考量是否續留公司的重要因素,尤其當今萬物皆漲僅工資沒漲,經濟負擔勢必加重,更何況入職5年以上從未調薪,不免讓人感到心寒,一名網友表示,公司待了8年,薪水始終維持4萬元,連500元都沒有加過,不禁對未來感到擔憂,不知是否應該開始為下一步做打算。
    2024/01/21 15:29
  • 被傳新球季出走樂天!李多慧飛回台灣了 甜喊:想你們了

    24歲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長相甜美,個性活潑可愛,去(2023)年3月加入樂天後,在台灣掀起旋風。不過,日前卻傳出,她新球季不一定續留樂天,經紀人還在洽談合約,動向受關注。昨(18)日李多慧發限動,PO出在飛機上的照片,並用中文對粉絲喊話,「終於來到了想快點來的台灣,想你們了」。
    2024/01/19 14:15
  • 逼宮「有聲不成浪」 朱:持續奮戰到任期結束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敗選,黨內出現零星逼宮聲音,選後第一個中常會,更有一些黨員不滿,在黨中央外舉布條吶喊要朱立倫下台,不過朱立倫談話強調,他可以一走了之很簡單,但有更大的聲音要他繼續留下來,他會忍辱負重到任期結束,本周末也將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各縣市舉行感恩茶會,聽取基層意見彙整敗選檢討報告。
    2024/01/17 20:27
  • 收編柯將?綠委喊延攬白入閣 眾黨看法分歧

    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內閣人事也成了關注的焦點,行政院長陳建仁2月1日就要依慣例內閣總辭,會不會繼續留任當看守內閣?陳建仁回應,希望能繼續打拚,只是民進黨國會沒過半,推法案恐怕沒以往容易,有民進黨立委就建議,新內閣收編民眾黨人才,但民眾黨內部卻出現兩派聲音。
    2024/01/16 19:35
  • 僑外生畢業留台比例增!新創公司組「混血團隊」

    台灣的僑生.外籍留學生,去年人數有10.3萬人,而每年平均約1.3萬人畢業,近3年觀察,繼續留在台灣工作的比例逐年增加,去年就有6153人,主要從事住宿業和旅宿業,剛好吻合當前的人才缺口。
    2023/12/27 23:21
  • 守護神5.5億日圓續留養樂多 田口麗斗仍想挑戰大聯盟

    養樂多燕子隊的守護神田口麗斗,今年季後選擇不行使國內自由球員(FA)權利,續留在原球隊。田口與球隊達成新合約,是為期3年、費用高達5.5億日圓的合約。
    2023/12/26 14:09
  • 延後退休可成缺工解方? 專家:需要先改善職場環境

    台灣在2025年要邁入超高齡社會,人口老化議題將成為考驗,不只如此,還有大缺工的狀況,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拋出"壯世代計畫"的勞工政策,希望改善勞工環境,讓這些狀世代族群可以自由選擇繼續留在職場,而專家則指出,延後退休不是根本解方,而企業應該要鎖定50到60歲的中高齡者,提高他們勞動參與率。
    2023/12/25 22:56
  • 扶龍王別走!「很期待收禮物」 蔣萬安喊話王世堅留在議會

    2024大選進入最後衝刺,台北市長蔣萬安也馬不停蹄,到各地幫自家人站台、輔選,今日他也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到士林區社子市場掃街拜票,受訪時他向游淑慧對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喊話,希望他繼續留在議會為台北市服務,「每個會期都很期待收到王世堅的禮物」。
    2023/12/24 13:31
  • 觀點/張育成視返台為首選 中華職棒最適合球隊是哪隊?

    「國防部長」張育成結束與紅襪一年的合約,他曾經接受訪問表示說雖然希望可以繼續留在美國,但是日本、韓國,甚至台灣的中華職棒也都在他的考慮範圍,以目前張育成28歲的巔峰時期身手,他的下一步會怎麼走令人非常期待,目前根據報導指出,已經有兩支大聯盟球隊開出合約網羅,但如果中職的球隊開出有誠意的合約,回來台灣才是張育成的首選,如果張育成最終選擇加盟中華職棒,哪一支球隊最需要他,以他的身手最適合哪一支球隊呢?
    2023/12/13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