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勵志!湯瑪斯展現老將價值 太陽續留到賽季結束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3:09
太陽決定續簽湯瑪斯到季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決定續簽湯瑪斯到季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5歲的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本季成功重返NBA,從發展聯盟起步到被鳳凰城太陽簽下,如今在走完兩份10天短約後,太陽也決定續簽湯瑪斯,直到本季例行賽結束。
 
根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隨著兩份10天合約走完後,太陽決定續簽湯瑪斯,而聯盟規定若兩份10天合約結束後要再續簽,就必須續約直到該季例行賽結束,這也意味著湯瑪斯可以待到季末,目前太陽還剩4場例行賽要打。

 

湯瑪斯展現老將價值與領導力,是他能續留太陽的關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中職/有兩粒!球迷捕捉「絕美素人」 一粒親回:是雙胞胎姊姊

湯瑪斯加盟太陽後沒什麼表現機會,至今只出賽4場,平均上場3.5分鐘,可貢獻1.3分、0.5助攻;查拉尼亞表示,太陽一直在尋找經驗豐富的後衛,即便湯瑪斯未獲重用,但他提供了後場深度,並且在休息室展現老將價值與強大的領導力,這也是太陽決定續留湯瑪斯的關鍵。
 
 
湯瑪斯本季先是加盟爵士G聯盟球隊鹽湖城明星,並在打出火熱身手後獲得太陽青睞,給出一份10天合約,讓湯瑪斯暌違706天後,再度重返NBA舞台,而太陽也在合約到期後再續10天,現在更可以順利待到季末,也讓不少球迷替他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太陽#湯瑪斯#Isaiah Thomas#簽約#老將價值#領導力#例行賽#後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23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