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續留 結果共701筆

  • 拒沙國20億合約 韓國足球天王孫興慜:開心比薪水更重要

    被球迷稱為「亞洲一哥」的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傳出也被沙烏地阿拉伯球團看上,伊蒂哈德俱樂部(Al-Ittihad)向他招手,並開出總價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1177萬元)的合約要挖角。《韓國時報》報導,目前隨國家隊進行友誼賽的孫興慜,日前受訪時表明沒有到中東踢球的打算,自己會繼續留在熱刺(Tottenham Hotspur)或英超賽場拼戰,他甚至豪氣地表示,對現在的自己來說金錢已經不是最重要,「我更看重與希望,在一個能享受比賽、讓自己開心的地方踢球。」
    2023/06/22 15:36
  • 台北羽球公開賽明開打!戴資穎、周天成拚衛冕 週三首戰

    YONEX 2023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明天(20日)登場開戰,本屆台北羽球公開賽為巴黎奧運積分賽中BWF Super300級別亞洲第一站,各國參賽選手創下台北最強參賽陣容。台灣地主隊由女單一姐戴資穎、男單一哥周天成領軍台灣選手開戰,二位主將在去年分別奪下女單與男單冠軍,今年更力拼衛冕讓冠軍續留主場。戴資穎首輪面對同胞梁庭瑜,周天成則是迎戰印度選手曼朱納特,兩人皆於週三首戰。
    2023/06/19 18:06
  • NBA/團隊籃板墊底!獨行俠傳對「餅皇」有興趣 欲拯救破防守

    擁有「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的獨行俠雖在2022-23賽季季中交易截止日獲得厄文(Kyrie Irving),但礙於雙星接連受傷、團隊防守貧弱等問題,導致球隊最終掉至西區第11名,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此,就有外媒透露,獨行俠今年夏天除了會全力續留厄文外,還有可能會把手中的首輪第10順位選秀權當成補強籌碼,其中老鷹中鋒「餅皇」卡佩拉(Clint Capela)就是他們鎖定的目標之一。
    2023/06/18 23:20
  • NBA/準狀元的誘惑!傳馬刺3年約續留波波維奇 年薪將破1400萬

    馬刺自2019-20賽季開始,已經連續4個賽未能打進季後賽,因此各界也很好奇今年已經74歲的傳奇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究竟何時會發表退休宣言。不過,根據外媒消息透露,馬刺球團預計會與波波維奇續約3年,讓他能夠好好地栽培「準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
    2023/06/16 11:47
  • NBA/下季是否續留湖人?八村壘受訪「只想開心打球」引聯想

    NBA日籍混血前鋒八村壘(Rui Hachimura)季中加盟洛杉磯湖人,並在季後賽打出身價,尤其在西區冠軍賽主防丹佛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頗受好評,湖人雖放話會全力留人,但八村壘近日的受訪內容卻引發不少聯想。
    2023/06/12 13:28
  • PLG/申請增資案通過!高雄鋼鐵人:盡全力爭取林書豪續留

    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2022-23球季帶給球迷的體驗,最大的關鍵除了「豪小子」林書豪的加盟,率領球隊打出「從2勝到17勝」的奇蹟般表現,掀起台灣籃球從南到北的熱潮;其實就在林書豪加盟的同時,球團也接獲既振奮又激勵的好消息,申請多時的增資案已由經濟部投資審查委員會審批通過,球團有了寛裕的資金能以最大的誠意邀請林書豪加盟,至於球迷們最關心下個球季林書豪還在不在鋼鐵人的問題,球團在尊重林書豪的前提下,將盡全力爭取林書豪續留。
    2023/06/02 12:02
  • 痛到大叫!大谷遭152公里速球擊中腳 續留場上白襪迷鼓掌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29日,在客場對上芝加哥白襪。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上場。沒想到在第一打席,他的右腳就遭152公里速球擊中,當場痛到大叫。儘管痛到不行,他依然朝一壘移動,最後繼續留在場上。看到他平安無事,就連場內白襪球迷也拍手叫好。
    2023/05/30 11:20
  • 後會有期!「魔獸」霍華德即將離台 明晚11時搭機返美

    頂著前NBA第一中鋒光環,「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重磅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的永豐雲豹隊,即便球隊最終無緣季後賽,他修賽季仍續留台灣,日前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也稱台灣為第二個家。但今(29日)晚間,雲豹球團於臉書宣布,他將搭乘明(29日)晚11時55分班機返回美國。
    2023/05/29 22:49
  • 陸網紅赴美遭拒!一句話讓他秒崩潰 開嗆台灣:遲早換中國護照

    中國大陸3C類影音創作者「電丸科技AK」的AK在YouTube擁有43萬訂閱,日前在直播節目中表示,赴美簽證遭拒,無法參與將屆的「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一名網友留言建議他換台灣護照,卻引發他在直播中勃然大怒稱,「台灣哪來的護照」、「你們遲早都要換(中國)護照」。事後,該頻道似乎阻擋來自台灣的網路IP觀看其頻道,不過,AK今(28日)還是繼續留言辱罵,續指我國護照不是護照,儘管台灣網友看不見。
    2023/05/28 17:04
  • TVBS獨家電視專訪「魔獸」霍華德 談到台灣 鏡頭前感性泛淚

    掀起全台職籃熱潮的巨星球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接受TVBS新聞台獨家電視專訪,除了分享在台打球的各個難忘時光,也討論到霍華德這半年征戰台灣籃壇的各種點滴,以及對台灣球迷應援的想法。對於台灣球迷最想知道的未來籃壇動向,他也在新聞專題「籃壇旋風-專訪魔獸」中,親吐續留台灣打球的想法,完整訪談內容,將於本周六(5/27)TVBS新聞台播出。
    2023/05/26 12:04
  • NBA/只差1敗就放假!沃神曝湖人夏天目標:全力留下這3人

    湖人在今(21)日西區冠軍賽第3戰中,以108:119於主場不敵金塊,陷入系列賽0:3的淘汰邊緣。不過,《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卻透露,不論湖人最終的結局為何,3名準自由球員里夫斯(Austin Reaves)、八村壘(Rui Hachimura)、羅素(D’Angelo Russell)預計都會繼續留在紫金大軍陣中。
    2023/05/21 23:27
  • 醜聞延燒!東山紀之開第一槍「公司還要叫傑尼斯嗎?」

    日本偶像事務所傑尼斯性侵醜聞持續延燒。英媒《BBC》日前推出已故傑尼斯社長喜多川強尼狼行的紀錄片後,陸續有前傑尼斯藝人或員工出面,控訴遭喜多川性騷擾或性侵。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14日透過影片露面道歉後,傑尼斯資深偶像東山紀之,今(21)也在晨間節目鞠躬道歉,表示將好好處理這個問題,甚至會考慮是否要讓「傑尼斯」這個名字繼續留存下去。
    2023/05/21 13:33
  • 國際分析/普里格津譙俄國防高層 撤退論烏軍官兵不當真

    瓦格納集團首領普里格津,因為得不到足夠的彈藥補充,揚言要退出巴赫姆特戰場,但是隨後又改口決定繼續留在前線,對於普里格津的反反覆覆,美國學者分析,除了暴露出俄羅斯國防部與瓦格納集團之間的嚴重矛盾之外;普里格津「以退為進」的動作,試圖逼迫普欽在他和國防部長紹伊古之間做選擇,反倒為自己戰後的情況,埋下不可預知的變數。
    2023/05/09 21:10
  • 台灣雙星合約將到期!陳盈駿不排除返台 林庭謙傾向續留CBA

    CBA「台灣雙星」陳盈駿和林庭謙在今年球季繳出亮眼成績,今(9)日連袂舉行返台記者會,分享在異地打球的辛苦點滴,2人的合約都將到期;對此,陳盈駿表示不排除回台打球,林庭謙則傾向與天津榮鋼先行者續約。
    2023/05/09 19:18
  • 改口不撤了!俄傭兵獲彈藥 烏克蘭怒改勝利日為5/8

    上週五揚言從烏東巴赫姆特撤軍的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集團,現在態度又大轉彎,聲稱獲莫斯科承諾,會給所需的武器和彈藥,暗示將會繼續留在巴赫姆特。在札波羅熱核電廠的親俄官員,已經開始撤離上千平民,國際原子能總署警告,當地具有潛在危險。而明天(9日)就是俄羅斯戰勝納粹的勝利日,烏克蘭表示俄軍試圖在勝利日前,拿下巴赫姆特,做為俄羅斯總統普欽冬季唯一的戰利品;現在莫斯科紅場已高度戒備,為閱兵遊行做準備。
    2023/05/08 19:51
  • 又改口不撤兵!瓦格納稱獲得俄軍補給保證 擬續攻烏東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日前因不滿莫斯科當局未及時提供彈藥補給,憤而宣布要在本週三(10)撤出烏東前線巴赫姆特地區(Bakhmut)。結果在撤軍前夕又改口,週日(7)宣稱已經收到俄羅斯當局的補給承諾,暗示可能會繼續留在前線作戰。
    2023/05/08 09:48
  • 轉戰沙聯埋伏筆?傳梅西「無意續留PSG」:對球團感到失望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於本賽季結束後「是否續留PSG(大巴黎聖日耳曼)」是許多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然而在動向尚未確定前,梅西卻因為「缺席訓練」前往沙烏地阿拉伯、並擔任觀光大使一事惹毛球團,遭到禁賽2週懲處;而如今也有消息指出,梅西不僅確定不會續留PSG,更是已經在與沙國商討另一紙天價合約。
    2023/05/04 20:41
  • 誤食鼠藥澳洲男大生好轉了! 稱:應不是吃街邊小吃中毒

    24歲澳洲帥氣男大生,來台灣讀華語班畢業後續留,卻因為「超級馬法林」,也就是老鼠藥而中毒,他的家屬起初接受外媒訪問,結論都是,懷疑他吃街邊小吃中毒!甚至後來,英國、香港等外媒也跟進報導,好在,男大生病況好轉,他說他不曉得去哪接觸老鼠藥,可是應該跟街邊小吃無關,行政院長陳建仁也說,會給他最好的協助。
    2023/04/29 19:43
  • 王世堅封蔣萬安「第一金句王」 笑嘆「既生安何生堅」

    國民黨2024立委黨內初選競爭激烈,表態參選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昨(24)日稱,若台北市長蔣萬安可以多一點「金句」,學學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轉移焦點,就能分散媒體關注初選,蔣萬安今(25)日表示,若北市議員王世堅繼續留在議會,他就可以給大家更多的金句。對此,王世堅表示,蔣萬安曾說「要讓嬰兒啼哭聲成為台北交響樂」,讓他嘆為觀止、驚為天人,蔣萬安堪稱第一金句王 ,更感嘆「既生安何生堅」?
    2023/04/25 15:36
  • 留台再戰?魔獸下步動向曝 感言:非常美好的旅程

    台灣職籃桃園雲豹本季已無緣季後賽,22日作客台啤英熊輔大主場,魔獸儘管沒上場仍在場邊吶喊,而魔獸合約即將到期,外界關注是否續留台灣,雲豹執行長透露魔獸意願。
    2023/04/22 23:04
  • 雲豹沒進季後賽 霍華德動向受矚突喊:不想離開

    桃園雲豹就算有魔獸霍華德的加入,卻沒能扭轉墊底的戰績,今年例行賽還沒結束,就已經確定沒能進季後賽,也引發關注,球團還會繼續砸重金,跟霍華德續約嗎,霍華德今天(4/13)突然感性發文,強調自己真的不想離開這裡,對此,雲豹球團表示,球團絕對希望霍華德繼續留下來,續約是接下來的優先討論事項。
    2023/04/13 18:05
  • 再與C羅同場較勁?傳梅西拒降薪留隊 沙聯球隊擲133億招攬

    儘管率領阿根廷隊奪下世界盃冠軍,重返法甲的梅西(Lionel Messi)表現卻似乎不如球迷預期,更在日前接連吞下2場敗仗後,遭到主場球迷鋪天蓋地的噓聲回報,引起熱議;如今亦有消息透露,由於梅西無意降薪續留,因此不排除離開大巴黎聖日耳曼(PSG)的可能,更有傳言指出,沙聯豪門吉達聯合(Al Ittihad)也有意招攬這位世界球王。
    2023/04/06 20:09
  • 上百隻蟲亂竄!郭書瑤救援黑心繁殖場種狗 暖舉曝光網讚爆

    郭書瑤(瑤瑤)相當熱愛毛小孩,更在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擔任美容組,昨(28)日她和YouTuber許伯、簡芝夫妻合作,幫助從黑心繁殖場救出的狗兒洗澡驅蟲,面對狗狗身上有逾百隻蟲亂竄亂爬,瑤瑤雖然害怕,卻持續替狗狗清潔,就連收工後也繼續留下來幫忙,暖心舉動讓簡芝及許伯感動不已。
    2023/03/29 13:46
  • 不再堅定留隊!布朗恐出走波士頓 皮爾斯:像當年的T-mac

    上個賽季成功重返冠軍賽舞台、卻抱憾鎩羽而歸的綠衫軍,本季雖然靠著雙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的火熱表現在東岸立有一席之地,但在雙探花之間始終未能有如外界期盼的良好效應;塔圖姆少主位置的確立、布朗時不時的交易流言纏身,都讓這支年輕勁旅充滿了不安定因素;如今連退役傳奇皮爾斯(Paul Pierce)也提出了看法。
    2023/03/25 22:12
  • MLB/張育成與12轟隊友爭內野席次 美媒:紅襪陷困難抉擇

    隨著棒球經典賽落幕,各國選手也逐一回歸球團準備新賽季,其中在本屆賽事繳出亮眼表現的台灣好手張育成,被美國媒體點名,認為當前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內野的最後一個席次,將由他與去年賽季敲出12支全壘打、39分打點的隊友道爾貝克(Bobby Dalbec)競爭。雖然外媒傾向張育成能獲得青睞,卻也擔心至今仍未在春訓上場過的他,打擊與守備表現能否真的吸引紅襪高層,讓他能在開季時繼續留在大聯盟打球。
    2023/03/24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