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續留 結果共701筆

  • 想解決缺工?人力銀行:企業應友善女性 5措施留才

    隨著疫情解封,各大產業出現缺工現象,人力銀行調查,2021年台灣女性勞動參與率51.5%,低於亞洲鄰近的日、韓、新加坡等國,因此建議,企業想解決缺工,友善女性措施已成必要作為,包括彈性工時、優於法定的假期、更平等的績效考核制度、提供托兒或托老照顧措施等,以員工福利持續留女性員工,甚至擴大招募,緩解缺工現象。
    2023/03/07 13:34
  • 韓選秀「BOYS PLANET」前52強出爐 台灣練習生陳冠叡晉級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最新一集公布第一階段順位排名,其中前52名的練習生,能繼續這趟追夢之旅,其中曾參加過原子少年的陳任佑、邱勝揚,以及東東三位「台灣男孩」在此次比賽中遺憾遭淘汰,而「耍金箍棒」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陳冠叡,則獲得第26名續留比賽。
    2023/03/03 18:13
  • 全台蛋荒!遭周玉蔻轟能力太差 陳吉仲:隨時離開沒問題

    國內蛋價上漲,全台蛋荒議題持續延燒,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批評政府失職,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直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危機處理能力太差,繼續留在內閣就是災難。對此,陳吉仲今(23)日回應,願意承擔所有責任,如果留在內閣無法加分,「做不好隨時離開都沒問題」。
    2023/02/23 17:12
  • 曝「郭台銘黨內仇恨值最高」 秦慧珠:沒被提名留或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表態有意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昨(21)日表示,「現在郭台銘在黨內仇恨值最高」,若以退黨的郭台銘再回到國民黨,但黨內沒有提名他選總統,會不會繼續留在國民黨內、為黨打拚?還是沒有被提名,又會離開國民黨?這部分得公開回答。
    2023/02/22 12:51
  • 重返先發!威少「老將底薪」轉戰快艇 續留洛城聯手喬治

    遭湖人交易至爵士後、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動向不明,曾傳出將與球隊達成買斷後尋找下家,有意的追求者則是公牛、熱火、快艇等隊;而如今隨著全明星賽的落幕,威少也正式確定去向,將以78.5萬美元(約2300萬台幣)的老將底薪加盟快艇,與多次公開招募自己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重新連線。
    2023/02/21 09:05
  • 復仇前奏曲?傳威少將「會面快艇雙星」 有望續留洛杉磯

    作為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全明星後衛「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至爵士後動向未定,爵士球團也給予威少絕對的尊重,無論是選擇買斷、或是留在鹽湖城都不會有異議,而雷霆時期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也均對威少拋出橄欖枝,意圖招攬這位後場戰將。
    2023/02/18 14:27
  • 張育成確定續留紅襪隊! 美媒:年薪2580萬台幣

    美國職棒大聯盟三月底即將開賽,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將再度披上「波士頓紅襪隊」戰袍。紅襪證實跟他回簽一年合約,外傳年薪上看2580萬台幣。另一方面,天使隊王牌大谷翔平,確定會在大聯盟開幕賽先發上陣。
    2023/02/17 12:48
  • 與父母有心結?日媒:佳子公主不願隨家人搬回6億宅邸

    日本德仁天皇的弟弟秋篠宮,預計於3月底搬回斥資30億日圓(約6.7億元新台幣)改建的宅邸。然而,日媒指出,秋篠宮夫婦的次女佳子公主,不願意隨家人搬回宅邸,想要繼續留在臨時居所。關係人士透露,她會排斥搬回宅邸,疑似是因為對父母過去反對姊姊婚事,所留下的心結所致。
    2023/02/16 14:25
  • 回國憂被捕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申請更改簽證」續留美國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昨天接受美國「華爾街日報」訪問表示,他應該在3月返回巴西,但考慮有被捕的風險,繼續留在美國。
    2023/02/16 09:37
  • 達比修有傳以6年逾32億元續約 可能在教士退休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日本強投達比修有同意以6年1.08億美元(約新台幣32.76億元)續留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這意味他的MLB生涯可能將在教士結束。
    2023/02/10 09:55
  • MLB/賽揚Z魔神未退 葛蘭基續留皇家獲2.5億合約

    曾被球迷暱稱為「Z魔神」的葛蘭基(Zack Greinke),雖然近年球威大不如前,成績也不像先前這麼威風,他依然是不少大聯盟球隊爭取的先發戰力之一。《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上賽季重返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的葛蘭基,僅繳出4勝9敗的成績,一度傳聞可能在39歲之齡退休,但最新消息指出,這位前賽揚名投已經和皇家隊達成協議,續留一年、簽訂85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5483萬元)合約,幫助皇家重整投手戰力。
    2023/02/04 11:24
  • 巴西前總統落跑不歸 申請新簽證盼續留美國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去年在巴西總統決選敗給魯拉,從未承認敗選,在12月30日卸任前2天遠走美國佛州至今。
    2023/01/31 11:52
  •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敗選後遠走美國 已申請新簽證盼續留

    巴西極右派前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的律師今天表示,波索納洛正在尋求取得為期6個月的簽證,以便能留在美國。
    2023/01/31 09:01
  • 內閣最新!「國安三劍客」留任 梁文傑入閣

    最新一波內閣改組名單出爐,外交部長吳釗燮,國防部長邱國正及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將繼續留任,至於陸委會副主委,將內定由前北市議員梁文傑出任,而不只內閣人事大致底定,民進黨也公布新一波的黨務人事!
    2023/01/29 19:17
  • 張秀卿性生活乾涸 自曝幹大事!驚爆與嫩尪「有名無實的床友」

    金曲歌后張秀卿從2014年結婚至今9年,第一次跟老公王國贊在異國過農曆年,張秀卿開心表示:「近年來女兒獨立赴美讀書,現在只有我跟老公相伴,很放鬆的過日子,因為疫情,睽違三年,第一個海外秀就獻給新加坡,我們工作後續留新加坡享受兩人世界,大啖美食、品美酒,更打趣笑說除夕歌唱開唱進財,做人也同步開工。」
    2023/01/24 15:42
  • 中職/前大聯盟球員來了!樂天補強外援戰力、豪勁續留

    樂天桃猿2023年補強外援戰力,今(14)日正式宣佈簽下具美、韓職棒經驗的左投手Brandon Waddell,球團為他的中文名取為「威達爾」;2022年救援王Bradin Hagens豪勁也確定續留,這兩位洋投預計在二月抵台,展開新球季。
    2023/01/14 11:59
  • 梅西明將迎來世足賽奪冠後首戰 總教練曝光續約討論進度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上週返回巴黎聖日耳曼(PSG),受到隊友列隊歡迎,梅西將在明日迎來世足賽奪冠後首戰,他在歸隊後也隨即與母隊討論續約,總教練加堤(Christophe Galtier)透露梅西在巴黎過得很開心,意味著梅西很可能會繼續留在隊上踢球。
    2023/01/11 14:12
  • 柯利亞連兩隊體檢沒過 傳6年61億續留雙城

    體育頻道ESPN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游擊手柯利亞舊傷導致連兩隊縮手後,同意以6年2億美元(約新台幣61億元)續留明尼蘇達雙城隊,有待體檢通過。
    2023/01/11 08:53
  • 中共間諜王立強投誠 澳洲拒政治庇護將遣返中國

    中國間諜王立強多年前向澳洲投誠,曾對澳媒揭露中國海外間諜活動範圍引發轟動,但英國媒體報導,澳洲當局拒絕讓王立強繼續留在當地,不會為他核發難民簽證給予庇護。
    2023/01/10 09:08
  • 姆巴佩再逼宮!傳喊話PSG「賣掉內馬爾」 3續留條件曝光

    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冠軍賽中上演「帽子戲法」,儘管未能幫助法國完成連霸,但年僅23歲的他如今也成了全世界身價最高的足球員。不過,日前傳出有意離開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的他,據傳又向球團開出3個續留條件,其中1項竟是要求球團「賣掉內馬爾(Neymar)」。
    2022/12/28 23:02
  • 陳明通保官位?! 王鴻薇嗆:國安局淪「不安局」

    因為論文學術爭議,甚至被點名是影響民進黨這次敗選主因的陳明通,卻傳出因為受到蔡總統信賴,在這波內閣改組中職位不會變動,繼續留任國安局長,不過正在打立委選戰的王鴻薇藉此猛打綠營,外界也關注是否會進一步衝擊到吳怡農選情。
    2022/12/26 18:55
  • 世足/阿根廷門將嘲諷姆巴佩 傳惹毛英超母隊教練要他走人

    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然而,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在頒獎時做出不雅動作,在休息室慶祝時也大喊「為姆巴佩默哀一分鐘」,引發外界批評。外媒指出,這樣的言行舉止,使他的職業母隊英超阿斯頓維拉教練,不希望他繼續留在隊裡。
    2022/12/25 11:24
  • 球王之爭!梅西封神路猛追 C羅「2項世界紀錄」恐難保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順利在世界盃封王後,不少球迷都認為C羅勢必得交出「G.O.A.T」的寶座,但隨著梅西承諾續留國家隊、C羅高機率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似乎也暗示著雙方的瑜亮之爭還在繼續,而從目前來看,梅西要想追上、甚至超過C羅所保持的2項世界紀錄似乎並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2022/12/24 22:36
  • 法媒稱梅西將續留大巴黎 傳他提出一要求讓球隊陷入兩難

    阿根廷於2022年卡達世足賽,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名將梅西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這也讓外界對梅西的未來去向感到好奇。法國媒體指出,梅西已同意繼續為法國甲級聯賽巴黎聖日耳曼隊效力,執行延長的一年合約。
    2022/12/23 18:24
  • 「法官」賈吉9年約續留洋基 接下隊史第16任隊長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以9年3.6億美元肥約綁住「法官」賈吉,今天簽約後宣布由這位自家培養的招牌球星出任隊史第16位隊長,8年前高掛球鞋的吉特終於後繼有人。
    2022/12/22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