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比修有傳以6年逾32億元續約 可能在教士退休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3:13
傳達比修有將續留教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達比修有將續留教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日本強投達比修有同意以6年1.08億美元(約新台幣32.76億元)續留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這意味他的MLB生涯可能將在教士結束。

包括「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The San Diego Union-Tribune)、體育電視頻道ESPN、MLB官方網站等,都引述不具名消息來源,指36歲右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的合約將簽到2028年,屆時他已42歲。

 

法新社報導,若沒有與聖地牙哥教士續約,達比修有原本將在2023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但球隊在投捕到季前訓練營報到前1週送上新約。

即便達比修有年紀偏大,教士仍願意給他高薪,因為他雖年近40歲,仍表現搶眼,2020年的勝投數在國家聯盟排名第1,2021年也還入選明星賽。

去年,達比修有出賽30場,防禦率3.10,季後賽登板4次,防禦率更只有2.88,是他2012年從日本職棒轉到MLB後,成績最好的球季之一。
 

教士去年與馬斯葛羅夫(Joe Musgrove)續了長約,如今再與達比修有簽下延長合約,鞏固了球隊的先發投手輪值。

達比修有預計將在下個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代表日本出賽。

達比修有在MLB超過10個球季,先後待過德州遊騎兵、洛杉磯道奇、芝加哥小熊與教士,累計送出1788次三振,防禦率是3.50。(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達比修有#教士#MLB#經典賽#美國職棒#棒球#棒球經典賽#日本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87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