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通保官位?! 王鴻薇嗆:國安局淪「不安局」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董佑駿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8:55

因為論文學術爭議,甚至被點名是影響民進黨這次敗選主因的陳明通,卻傳出因為受到蔡總統信賴,在這波內閣改組中職位不會變動,繼續留任國安局長,不過正在打立委選戰的王鴻薇藉此猛打綠營,外界也關注是否會進一步衝擊到吳怡農選情。

圖/TVBS

 
蔡賴同框,接見新任政務人員,有人表現好能升官,但也有人學術爭議連環爆,還能保官。

國安局長陳明通(10/6):「我陳局長不回答陳教授的問題。」

知情人士透露,深受總統信賴的陳明通,內閣改組不會遭到拔官,繼續穩坐國安局長大位。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今天陳明通繼續坐在那邊,國安局真的變成不安局,這就繼續成為,整個蔡政府最大的笑話跟汙點。」

只是蔡總統似乎沒考慮到,另位愛將,還有選戰沒打完。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不要有太多的人事異動,才能夠順利讓我們這個會期的預算審完,那我也相信再給蘇院長、蔡總統幾天的時間,我相信在人事的安排上面,會給社會大眾看到一個更完整的規劃。」

是指目前的人事安排,不夠完整嗎?吳怡農有苦難言沒明說,反倒透露,賴副總統對自己的選情很關心。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在不向您透露雙方之間的對話前提下,我們目前都還在協調,討論後期活動的一些同台機會。」

能不能靠未來的黨揆,替自己守護基本盤,吳怡農眼神很期待,畢竟現在又有綠營自家立委,跳出來呼籲要還稅於民,等同間接力挺對手王鴻薇過去所提政見。」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因為之前吳怡農先生一直在批評我是空洞,甚至謾罵或者口水,這當然就使得吳怡農之前,他對我的攻擊不攻自破。」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王議員說我對她攻擊,我覺得其實滿可愛的,令我想起小時候長輩教我的一句話,打人喊救人。」

不想站著挨打,但也只剩最後2周,能夠設法回擊。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鴻薇#吳怡農#立委#攻擊#國民黨#民進黨#陳明通#國安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1079

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