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黑副議長卻投葉林傳 吳怡農酸王鴻薇「滿諷刺的」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0:36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圖/方炳超攝)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圖/方炳超攝)

台北市正副議長選舉昨(25)日舉行,副議長由國民黨葉林傳連任,其中先前狂打黑道議題的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也將票投給先前遭指控涉黑的葉林傳。吳怡農今天受訪時說,打黑是他的對手從第一天開始不斷在做的選舉操作,「我們當然覺得滿諷刺的」。
 
各縣市首長、議員就職昨天進行,各縣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也在昨天完成,台北市正副議長均由國民黨拿下,議長由戴錫欽當選,副議長則由葉林傳連任,而全台各地也有部分正副議長有黑道過往,有媒體以「國民黨涉黑議長副議長全成功連任」為題報導,引起關注。

 
國民黨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昨天參加議員就職,並將副議長選票投給葉林傳。(圖/TVBS)

吳怡農今天上午前往中山區站路口,找來台北市議員顏若芳、陳賢蔚以及趙怡翔陪同站台,媒體詢問吳怡農,王鴻薇先前一直攻擊黑道的事,但仍在副議長選舉,把票投給被控涉黑的葉林傳。對此,吳怡農說,今天媒體頭條寫得非常清楚,涉黑的正副議長人選都成功連任,他看到對手投票,這些都是公開資訊,「我們當然是覺得蠻諷刺的」,打黑是對手從第一天開始不斷在做的選舉操作,「最後當然每個人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每個人要為自己投下每一票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鴻薇#吳怡農#國民黨#議長#葉林傳#打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936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