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首日上工!開晨會備戰跨年 44歲生日許下這願望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09:53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就職,今(26)日第一天上工,一早7點半就到北市府開晨會,聚焦接下來的跨年晚會,以及大巨蛋、內湖交通等問題,9點一到前往中控室透過廣播勉勵同仁、信心喊話。今天剛好也是蔣萬安生日,他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市政推動順暢,讓市民有感,「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蔣萬安上午開完晨會後,隨即前往中控室進行廣播,蔣說,「今天是我第一天與各位開始並肩作戰的日子,期待在我們攜手努力下,台北會有嶄新的面貌與躍進。」他說,台北市政的運行長期仰賴各位的付出與投入,未來期許大家推動市政的同時,一定要重視市民的感受,在建設過程中也為市民帶來溫暖,打造一個服務型的政府,只要政府永遠民眾在一起,民眾便和政府在一起。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圖/TVBS)


蔣萬安表示,台北的偉大來自市民的幸福感與光榮感,只要是對市民有益的,儘管放手去做,拚下去最對了,「我一定當各位最堅實的後盾」,台北市是一個團隊,一定要通力合作、相互支援,團結的力量會激發更多膽試與勇氣,也會讓市政開創更多可能性,也因為這些多元的可能性,能夠讓台北有無限的發展空間,最後,蔣萬安提醒市府同仁,最近天氣非常寒冷,顧好身體、養精蓄銳,一起為台北的未來打拚。

蔣萬安會後受訪表示,今天晨會出席人員包含副市長李四川、秘書長王秋冬與3位市府顧問,主要討論大巨蛋、內湖交通改善,針對即將到來的跨年活動與2月台灣燈會,這週每天7點半都會開晨會交換意見,強化跨局處協調。蔣萬安也說,跨年活動是他上任後第一個大型聚會,市府會做好人流與交通安全,也必須重視疫情考量,會重新審視享受安全愉快的跨年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台北市長#跨年晚會#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