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吳怡農座談 選民建議找賴清德輔選召喚基本盤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22:06
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圖/方炳超攝)
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圖/方炳超攝)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今天舉辦首場「頭家來發問」活動與選民對談,有支持者建議他找副總統賴清德輔選,召喚基本盤;有人提到,上次立委選舉吳怡農在年輕人支持度高,但這次在網路淪為笑柄,應走出同溫層。

吳怡農今天舉辦首場「頭家來發問」活動與選民對談,支持者對選舉策略提出不少建議。

 

有支持者提到,對手抹黑,吳怡農陣營應該按鈴申告反擊;有人認為,立委補選基本盤很重要,副總統賴清德正在選黨主席,建議吳怡農找賴副總統同台造勢,召喚基本盤。

一位大學剛畢業的年輕人認為,吳怡農這次選戰網路聲量、行銷薄弱,2020年立委選舉時,吳怡農在年輕人支持度高,這次卻被當笑柄消費;網路這塊一定要走出同溫層,讓大家看到年輕人不是只會支持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只會支持民眾黨。

有支持者建議民進黨一定要團結,亦有支持者提到,中間選民害怕當兵,因為覺得浪費時間,吳怡農應論述為何當初放棄美國籍、回台當兵,或許可激起中間選民支持當兵,畢竟國防是全民的事,但很多人誤會、抹黑指延長兵役浪費生命,投給民進黨可能引發戰爭。
 

吳怡農回應表示,他在軍中看到的是,每個人都希望軍中文化更好、每一天過得充實、希望受到好的訓練;他對兵役改革有明確主張,認為要全面改革訓練內容,搭配訓練內容適度延長役期,政府也知道這是社會大眾的期待。

吳怡農提到,很多民進黨議員都在幫忙,大家或許只是沒有看到;對於支持者希望加強文宣和網路聲量,他絕對會給大家更多的子彈,一起來分享。

吳怡農指出,社群上有許多謾罵抹黑,支持者若看到不實訊息,希望能夠幫忙澄清,讓更多人知道他的政見、主張。

吳怡農說,國家安全問題越來越險峻,如果不好好處理、面對它,找到解決方案,其他的努力可能都是無謂的,如果國家基本的生存都守不了,就沒有國家了。

吳怡農表示,民主文化不是「你罵我、我罵你;你抹黑、我抹黑回去」,而是透過選票選擇正向選舉方式,才能改變現況;需要支持者當他的分身,明年1月8日的立委補選,才有辦法爭取到支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怡農#賴清德#輔選#座談會#建議#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48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