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雙星合約將到期!陳盈駿不排除返台 林庭謙傾向續留CBA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9:18
陳盈駿、林庭謙舉行返台記者會。(圖/翻攝自啟程國際運動行銷臉書)
陳盈駿、林庭謙舉行返台記者會。(圖/翻攝自啟程國際運動行銷臉書)

CBA「台灣雙星」陳盈駿和林庭謙在今年球季繳出亮眼成績,今(9)日連袂舉行返台記者會,分享在異地打球的辛苦點滴,2人的合約都將到期;對此,陳盈駿表示不排除回台打球,林庭謙則傾向與天津榮鋼先行者續約。

陳盈駿本季打出場均16.7分、4.5籃板、6.7次助攻的MVP身手,不只入選CBA明星賽,更率領廣州龍獅闖進季後賽8強,創下隊史最佳成績,他與廣州龍獅的合約將在7月到期,若想續約,可望拿到聯賽協議後的頂薪。

 

陳盈駿不排除回台打球,坦言家人、老婆會是下一步的考量方向。(圖/翻攝自啟程國際運動行銷臉書)

陳盈駿受訪時表示和母隊的合約尚未到期,雙方一直都有在洽談,但對未來持開放態度,坦言不排除回台打球,並強調未來若返台,家人、老婆絕對是首要考量;陳盈駿透露休賽季仍會保持訓練,每年都有的偏鄉關懷活動也會持續安排,後續有時間則希望到美國走走,探望當地的家人。

今年是林庭謙在天津榮鋼先行者的第3個賽季,他也越來越適應控球後衛的角色,本季打出場均18分、6.2助攻、4.3籃板的成績,更有4度單場超過30分的表現,同樣也入選了CBA明星賽。

 
林庭謙傾向與天津榮鋼先行者續約。(圖/翻攝自啟程國際運動行銷臉書)

先前陸媒曾爆料有球隊端出頂薪合約想網羅林庭謙;對此,他也笑稱「自己根本不清楚狀況,爸爸一度以為我偷偷簽約而生氣,害我差點被罵」;林庭謙強調合約將交由經紀公司及父親林正明協助,不過自己則傾向與天津榮鋼先行者續約。

對於休賽季的規畫,林庭謙透露除了自主訓練之外,也希望能赴美訓練、參加比賽,學習新的技巧及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BA#陳盈駿#林庭謙#合約#到期#廣州龍獅#天津榮鋼先行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0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