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護神5.5億日圓續留養樂多 田口麗斗仍想挑戰大聯盟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3:21
養樂多燕子知名投手田口麗斗,與球團續簽3年合約。(圖/翻攝自養樂多燕子官網)
養樂多燕子知名投手田口麗斗,與球團續簽3年合約。(圖/翻攝自養樂多燕子官網)

養樂多燕子隊的守護神田口麗斗,今年季後選擇不行使國內自由球員(FA)權利,續留在原球隊。田口與球隊達成新合約,是為期3年、費用高達5.5億日圓的合約。

 

田口本季出賽五十場,保持穩定的守護神角色,總成績為三勝五敗。其中,他成功完成三十三次的救援任務,位列中央聯盟第二。田口令人矚目的表現並不止於此,他的防禦率僅為1.86,在48.1局的出賽中,送出五十五次三振,且被打擊率為0.224,每局被上壘率僅為1.08。

 

在面臨成為國內自由球員的選擇時,田口一度深思熟慮。然而,在養樂多燕子隊監督高津臣吾的勸說與挽留下,他最後決定留在球隊。儘管如此,田口的大聯盟夢想未變,他認為自己現在離進軍大聯盟的目標已經非常接近。田口的新合約中包含每年都有一次協商機會,這有可能為他實現進軍大聯盟的夢想鋪路。田口今年也是唯一打過兩屆亞冠賽的日本隊國手,這項經驗可能會對他未來的大聯盟之路有所助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口麗斗#養樂多燕子隊#自由球員#合約#日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94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