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繫0403花蓮大地震!「魔獸」霍華德暖心發文:天佑台灣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7:3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霍華德在看到花蓮大地震的相關新聞後,也親自發文喊話「天佑台灣」。(圖/TVBS資料照)
霍華德在看到花蓮大地震的相關新聞後,也親自發文喊話「天佑台灣」。(圖/TVBS資料照)

曾在2022年震撼宣布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現台啤永豐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即使未能繼續留隊打球,但他在今(3)日得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稍早仍於個人社群媒體發文,並暖心喊話「天佑台灣」。

霍華德在看到0403花蓮大地震的相關新聞後,親自透過個人X、Instagram等社群媒體發文,希望眾人能一起為台灣祈福,「現在讓我們攜手幫台灣的大家祈禱!我根本無法想像那些家庭與人們,因為這場天災所面對的那些恐懼與痛苦,希望大家能堅強的度過這段時期!台灣的大家,我愛你們」。

 

0403花蓮地震釀成多起災情,霍華德也發文表達關心。(圖/TVBS)

霍華德表示,承受這樣突如其來的天災,總是使人痛徹心扉,但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需要同心協力度過的原因。霍華德向所有粉絲與網友們喊話,「我們一起為那些因地震失去所愛,以及受地震所影響的人們,送上誠摯的祝福、祈禱以及哀悼」。

另外,由於台灣這場大地震也影響到了鄰近的日本、菲律賓等國家,故他也暖心地寫下,「我們無法忽視那些在日本、菲律賓,及周圍地區受到影響的人們,一同送上同等的祈禱與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0403大地震#花蓮地震#台灣地震#地震災情#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66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