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政治操作困擾致歉 陳吉仲請辭未獲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6:33

農業部長陳吉仲證實請辭,行政院晚間說明,最近的進口蛋爭議,陳吉仲因為各種政治操作,對行政團隊造成困擾,口頭向閣揆陳建仁致歉,並表示願意負責,不過陳建仁沒准辭,要他繼續留下來,通盤檢討政策。

圖/TVBS

 
農業部長陳吉仲:「(特別要不要為食安道歉),(包含誤標效期的部份),我想我已經特別說明過,這個就是我剛剛在講的,所有的專案雞蛋進口(所以就沒有要道歉)。」

前一天被問道歉,顧左右而言他,進口蛋爭議有如滾雪球,逼得農業部長陳吉仲,得親上火線,卻滅不了火,食安風暴成為壓垮陳吉仲的稻草,傳出已經請辭。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事後諸葛亮反過來痛加批評,這就是做到流汗嫌到流涎,我知道他現在已經被弄得身心俱疲了。」

 
圖/TVBS

前長官、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陳吉仲打抱不平,行政院也證實,陳吉仲因為各種政治操作,導致社會紛亂,造成行政團隊困擾,確實口頭向閣揆陳建仁表達,對社會大眾及行政團隊的歉意,也表示願意負責,不過陳建仁認為現階段,陳吉仲有責任釐清各界所有質疑,並通盤檢討進口蛋政策,因此要他周四到行政院會,提出成效檢討報告,請辭並沒有獲准。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陳吉仲到現在還沒有提出辭職書,總統也沒有要他辭職 ,就有人急著放話操作 這非常惡劣。」

細數陳吉仲解決蛋荒、抑制蛋價盡心盡力,陳吉仲請辭獲得慰留,偏偏他點下的這把火,燒出各種問題,甚至蔓延成食安危機,就連綠營私下也有微辭,就怕他成為2024民進黨選情的包袱。

立委參選人(國)張斯綱:「當蘇貞昌提出質疑之後,卻出現180度的急轉彎,現在的行政院長,到底是蘇貞昌還是陳建仁,如果是蔡英文的意思,那是否跟賴清德的想法又不一樣。」

圖/TVBS

陳吉仲保住烏紗帽,是繼續當藍白的選舉提款機,或是高喊政策改革後設下停損,大家繼續看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吉仲#請辭#未獲准#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6

0.1400

0.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