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網傳 結果共881筆

  • 網傳蕭美琴仍有「美國籍」!事實查核中心:2002年已放棄

    2024總統大選明年1月登場,近期各政黨參選人是否放棄雙重國籍引發諸多討論,針對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仍有美國籍傳言,事實查核中心指出,她2002年就已放棄。
    2023/12/04 09:30
  • 罰到80萬? 民眾機車停自家門口遭檢舉開罰

    台中有民眾拍影片爆料,說機車停自家門口,結果被檢舉達人連續檢舉,開了12張罰單,最高是86400元,網友計算若連續開一個月,罰款最高來到80萬,對此警方澄清,罰款金額並非網傳的80萬,同時強調民眾可以申請便民服務,若被頻繁檢舉會收到簡訊通知。
    2023/11/30 19:22
  • 《暮光之城》重啟倒數?網傳「星期三」將出演 導演鬆口曝進度

    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的《暮光之城》(Twilight)電影系列,在2008年上映後,獲得了全球票房成功,並接連推出多部續集,也一舉捧紅了劇中的「愛德華」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女主角「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成為好萊塢新生代一線巨星。日前曾傳出片商有意拍攝新版《暮光之城》影集,近日則驚傳電影版重拍消息,再度引起影迷一陣熱烈討論。
    2023/11/29 22:39
  • 黴漿菌之亂網傳「12/1起強制戴口罩」 疾管署駁:別上當

    黴漿菌疫情引起關注!但網路卻流傳了「十二月一日起 8大場所強制戴口罩」的訊息,對此,疾管署發布新聞稿闢謠,強調此內容是2020年COVID-19疫情期間防疫措施為今年規定,與現行措施不符,請民眾勿信誤轉傳。
    2023/11/29 17:49
  • 感冒狂咳!網傳「洋蔥蘋果+1物」秒見效 食藥署打臉了

    近來各種病毒大流行,不少家庭大人小孩全都咳不停。坊間流傳一些偏方,像是喝熱可樂、燉水梨、蒸洋蔥或是烤橘子等能治感冒,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一則影片,聲稱洋蔥加上蘋果、生薑煮成一鍋湯,具有十幾項預防疾病的效果。對此,食藥署出面闢謠了。
    2023/11/26 14:45
  • 怕臭蟲上身!網傳「白花油」有效 專家:無依據

    韓國爆發臭蟲危機,台北某旅館也傳出疑似臭蟲出沒,就有網友發問如何防蟲,不少民眾分享,臭蟲討厭薄荷、尤加利,尤其是白花油,意外成了防蟲神器,甚至有人說賣到缺貨,不過專家解釋,目前沒有研究證實臭蟲怕什麼味道,但味道重的精油,短時間可能有效,但因為是精油揮發相對快。
    2023/11/25 18:53
  • 網傳賴清德諷侯友宜「我需要讓你幾%」 賴辦澄清:非真實看板

    國民黨、民眾黨日前二度協商藍白合有共識,原預計今(18日)公布正副手組合,不過最終因民調讓3%還是6%等認定無法談攏,藍白合恐破局。現有網路上傳出有賴清德的看板寫上「侯友宜你需要我讓你幾%」照片。對此,賴清德辦公室今晚間澄清,這是Kuso的哏圖,並非真實看板照片。
    2023/11/18 22:18
  • 台啤雲豹網羅NBA球星「白邊」? 顏行書曝1因素簽約卡關

    網傳台啤雲豹要網羅大咖洋將、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不過,台啤雲豹總經理顏行書13日受訪時透露,目前的合約已經談最後的階段,原本預計9月底就有機會簽約,但是懷特塞德因「家庭因素」,遲遲未簽約,但是目前也有鎖定一些球員。
    2023/11/13 21:07
  • 影音/網傳遭周興哲霸凌! 陳昊森揭「互嗆」內幕

    2023/11/13 15:18
  • 網傳黃日華求婚關寶慧成功!本人回應了 親解釋受傷原因

    「香港明星足球隊X榕江村超聯隊」足球邀請賽2023今日(11日) 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最終明星足球隊以3比1的成績獲勝。黃日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好興奮,是預料之內。其實我們球隊已經是零七年到現在,和聽說踢完這場大球場就會拆,好可惜這麼好的球場就要拆了!」他接著表示這次比賽沒有感動,反而是激動的心態更多。
    2023/11/13 12:09
  • 《無法抗拒的他》翻拍日版 網傳「國寶級男神」將扮渣男

    改編自網路人氣漫畫的JTBC知名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在2021年由韓韶禧及宋江主演後,引起各界軒然大波,並傳出有意拍攝日版。經過多年籌備後,近日傳出日本版的男主角人選,並非原著作者參考的男星坂口健太郎,而是有「國寶級男神」之稱的橫濱流星,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3/11/13 09:32
  • 絕不寬待!網傳被柯文哲飆7字經 陳智菡怒「政治攻擊」要告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競總成立大會時疑似怒飆「7字經」粗話「我X妳媽X咧X腰」辱罵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引發網路熱議。陳智菡昨(11日)上午受訪表示,柯文哲說的是台語「哇!慘啊!」,但網友不埋單,留言質疑她在幫柯護航硬拗,陳智菡晚間在發聲明,揚言對留言攻擊的她的網友委請律師依法訴究,絕不寬貸。
    2023/11/12 08:50
  • 網傳香港機場快線驚見床蝨!官方回應了 列車將全面高溫清潔

    昨日(9日)網上流傳一張機場快線座位發現昆蟲的照片。港鐵公司回應指,昨晚約9時接到乘客通報,隨即派員上車檢查,未有發現車上類似照片中的昆蟲,不過已即時將該列列車收回車廠作徹底檢查及清潔。有滅蟲專家確認,照片中的昆蟲是床蝨。
    2023/11/10 14:43
  • 《王冠》第六季將播出!黛妃之死再掀熱議 網傳175種陰謀論

    隨著Netflix影集《王冠》第六季即將在11月16日播出,該季將演到英國王室最有爭議的事件之一「黛安娜王妃之死」,對於這個議題的討論度也隨之上升!你知道黛妃之死的版本就高達175個嗎?最先發現她死亡的是誰?她的遺言是什麼?
    2023/11/05 10:30
  • 男友車內摸黑激吻正妹!女星爆未婚懷孕8個月 網嚇:誰的孩子

    以古裝劇《瑯琊榜》「秦般若」一角爆紅的中國女星王鷗,曾被爆料夜會女星楊冪前夫劉愷威惹議。她的緋聞男友、相聲演員藝人何九華今(2023)年7月爆出軌。沒想到,今(3)日,陸網傳出王鷗未婚懷孕消息,登上熱搜第一。
    2023/11/03 11:28
  • 李克強11/2火化 網傳管控悼念花燭實探北京八寶山

    北京官方公佈,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遺體將在11月2日火化。當天包括天安門等公家機關,以及大陸駐外使領館,都將降半旗。北京有不少民眾說,希望當天有機會到場獻花致意,送李克強最後一程。
    2023/10/31 20:31
  • 法院認證! 鄭文燦曾受澳門「九號會所」招待

    網路流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跟「長髮妹」進出飯店影片後,鄭文燦雖稱自己不是影中人;但11年前,一份鄭文燦的提告判決書卻揭露,「博弈大亨」陳盈助,曾招待鄭文燦到澳門,有女陪伺的「九號會所」飲宴。不過,這與網傳畫面,是不是同一趟,仍無法證實。
    2023/10/26 19:06
  • 陸網傳AMD裁員至多450人 超微否認稱僅「小重組」

    美國知名半導體企業超微半導體公司(AMD),日前被中國大陸社群爆料,稱該企業準備在中國區進行裁員,規模介於10至15%,至多將有450名員工受到影響。陸網爆料文章中,還附上一張內部群組會議的對話,截圖中提到裁員給的條件,清一色給「N+1」、年資外加1個月月薪補償。面對社群傳聞,超微26日向《澎湃新聞》等多家陸媒表示,傳聞過於誇大,「他們只有根據政策調整,近期對組織架構進行小幅度優化和重組。」
    2023/10/26 17:52
  • 鄭文燦駁帶女開房!神還原賽「狂送獎金5萬」 議員:房錢我出

    近日網傳一名男子帶長髮妹進入房間影片,影射主角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對此,鄭文燦發聲明駁斥謠言,且將向散布影像的側翼粉專提告。而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出奇招舉辦「鄭文燦模仿大賽」,揪網友還原該片橋段,第一名送出獎金5萬元。
    2023/10/26 08:45
  • 網傳帶妙齡女開房間!鄭文燦駁不實影射 陳建仁回應了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被爆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花酒招待,近日網路還流傳多張照片及影片,他疑似與一名女子開房間,不過鄭文燦昨日強調影片年代久遠,加上有經過剪輯、別任意影射。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鄭文燦已有向大家說明,希望部分少數人士不要對這件事情再多加地影射。
    2023/10/25 11:12
  • 網傳和妙齡女私會片 燦:影像久遠被剪輯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疑似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入飯店私會,對此,鄭文燦今天喊冤,說影像年代久遠而且經過剪接,呼籲社會大眾不要任意影射,但再追問其中一段影片是不是他,沒有回應。
    2023/10/24 12:48
  • 彰化北斗遠東戲院網傳將拆 公所澄清:續推活化

    有攤商在臉書貼文指縣定古蹟北斗遠東戲院將被拆除,北斗鎮公所今天指出,戲院不會被拆除,公所正在推動活化,日前已開會,民股同意領取補償金1260萬,讓公所取回地上物。
    2023/10/21 17:16
  • 網傳「賴清德逃避總統辯論」 競辦還原真相:與事實不符

    近來網路傳出「10/12台灣首次總統氣候辯論順序抽籤時提出不出席」、「第一個逃避辯論的總統候選人是賴清德」等臉文,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今(13日)晚間表示,民進黨從未應允過候選人出席此活動,更於本月3日便回覆主辦單位ICDI,因行程之故無法參與活動,網路上所傳並非事實。令人驚訝的是網傳圖卡中民眾之聲主持人李頂立身兼民眾黨發言人,希望背後沒有政黨刻意操作假訊息。
    2023/10/13 20:03
  • 京東股價重挫創新低之際 網傳劉強東違法被抓

    中國電商巨頭京東集團因為業績展望不佳,遭多家機構調降評級,今天在香港的股價重挫創上市以來新低之際,網路傳出影射京東董事局主席劉強東違法被抓的消息,京東迅速否認並報警。
    2023/10/13 17:45
  • 買到臭黑雞蛋民眾遭約談! 周玉蔻:警察上門確實不宜

    針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透露買到綠色蛋白的「臭雞蛋」,行政院長陳建仁昨表示,網傳臭雞蛋照片為不實訊息,已請刑事警察局儘速查明真相。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9日表示,找警察上門調查,確實不宜;她認為,農業部應派出官員,全程拍攝影片,與對外宣布買到黑蛋的民眾面對面,找出真相及原因。
    2023/09/29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