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院認證! 鄭文燦曾受澳門「九號會所」招待


發佈時間:2023/10/2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9:42

網路流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跟「長髮妹」進出飯店影片後,鄭文燦雖稱自己不是影中人;但11年前,一份鄭文燦的提告判決書卻揭露,「博弈大亨」陳盈助,曾招待鄭文燦到澳門,有女陪伺的「九號會所」飲宴。不過,這與網傳畫面,是不是同一趟,仍無法證實。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vs.記者:「(會支持鄭文燦捍衛他的清白嗎)。」

聽到關鍵字鄭文燦,副總統賴清德馬上轉身離開,但為證明自身清白,鄭文燦除提告之外。

進出酒店的熟悉身影,現在還有週刊,以「影片有詭」為題。

 
圖/TVBS

把進出酒店的影中人,分成A男跟C男,並指出畫面中,穿著短袖POLO衫的A男,跟鄭文燦相似度雖有百分之90,但跟長髮妹沒有任何互動,至於長髮妹緊貼的C男,與鄭文燦相似度則在5成以下,週刊更強調技術團隊還原細節,確認影片確實被剪接。

桃園市議員(國)凌濤:「影片裡面走路的方式,跟桃園人對他過去的認識,走路的方式還蠻接近的,到底是不是鄭文燦本人,他自己要說清楚。」

雖然本人,盼先訴諸法律途徑,但2012年鄭文燦,向爆料的市議員林瑞圖,提告的判決書卻意外透露線索,因為當時一名在澳門九號會所,工作的江姓員工,就向法官透露,自己曾幫鄭文燦,及現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付酒錢,法官聽聞後認為林瑞圖說的跟事實相符,駁回鄭文燦損害賠償之訴。

而且那名江姓員工還透露,受招待的除了鄭文燦與梁文傑,吸金大鱷秦庠鈺也在其中,光那幾晚博奕大亨陳盈助,就花了新台幣151萬。

圖/TVBS

桃園市議員(國)凌濤:「鄭文燦跟梁文傑,到澳門喝花酒是法院認證的,從上次的八八會館到這次的九號會所,又是由博弈大亨來買單,你老是跟這些線上博弈業者走得這麼近。」

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曾經喝花酒或是接受招待,這樣的判決書又被大家挖出來,那當然他過去的所作所為要不要負責任。」

 
接受招待有法院認證,如何給外界交代藍營聲聲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長髮妹#陳盈助#九號會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5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