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網傳 結果共881筆

  • 黃豆屬高普林食物!網傳「痛風不可吃豆花」 醫破解迷思

    天氣那麼熱,想來點冰冰涼涼的豆花。過去流傳「豆製品是痛風患者的禁忌」一說,如今有專家打破舊觀念,坦言黃豆製品不屬於高普林食物,植物性食物也不會引發痛風或高尿酸血症發作。
    2023/07/20 05:40
  • 白飯之亂未落幕!北科大學生擬辦「飯桶王大賽」 教育部說話了

    北科大資財營學生與店家因白飯吃不夠而產生消費紛爭,網傳有北科大學生想發起飯桶王大賽。教育部今天表示,大胃王這類比賽可能影響健康,不樂見學生舉辦這種活動。
    2023/07/11 21:24
  • 廣東幼兒園爆砍人! 男「持刀亂砍」釀學童在內6死1傷

    中國大陸廣東省廉江市橫山鎮今(10)日發生驚悚攻擊事件,一名25歲在地吳姓男子持刀闖進幼兒園行兇,造成6死1傷,網傳遇害者為包括1名老師、2名家長及3名學生,疑犯目前已被警方逮捕,正釐清犯案動機。
    2023/07/10 13:22
  • 李玟死因成謎!二姊不忍發聲了 認事發不在場:Bruce助手告知

    華語天后李玟(CoCo)5日離世,享年48歲,因是非自然死亡,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表示仍在等待法醫解剖相驗。不過最近網傳她真正死因是嘔吐物卡進肺而窒息,對此,Nancy昨(7)日也針對此事回應,並表示事發當下自己不在現場,是李玟老公Bruce透過助手告知。
    2023/07/08 09:58
  • 168不會瘦?醫揭「10大減肥法」反效果:至少1日2餐

    到了夏日不論是衣著還是材質都設計的輕薄短小,大眾對於減重的討論更顯得踴躍,面對減肥這門課題,坊間眾說紛紜,各種妙方層出不窮。而對於網傳10個減重方式,減重醫師蕭捷健卻無奈嘆氣,認為現在的民眾喜歡把一個好觀念推向極致、力求速效,最終導致反效果。
    2023/07/04 05:30
  • 經濟不景氣 大陸網傳樂山大佛遭賣17億RMB

    被大陸列為最高級5A級景區「樂山大佛」,最近在網路上被傳出以人民幣17億元,競拍成交,大批與論指經濟不景氣,連佛祖也被賣了!事後管理單位表示這是假消息,的確有買賣,但賣的是景區的觀光車和攤位30年經營權,而非大佛。
    2023/06/29 19:57
  • 粽子太多吃不完!網傳「塞冷凍庫能放很久」 食藥署曝解答

    每逢農曆5月初五端午節,大部分人都會根據傳統習俗,與家人團聚、吃粽子,而台灣常見粽子口味包括北部粽、南部粽、客家粽以及鹼粽等,有些長輩還會親自準備食材和粽葉,帶著晚輩一起包粽子。不過,當粽子吃不完、需要保存時,傳聞只要冰在冷凍庫即可延長存放時間,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也進一步解答。
    2023/06/22 12:14
  • 網傳千面人翻版?新北超商酒品禮盒遭調包 警朝竊盜罪偵辦

    新北市新莊區1名連鎖超商店員,今日上午發現3瓶洋酒包裝被打開過,經檢視酒瓶內的酒液已被調包換成無色無味的液體,立刻向警方報案。不料,卻有網友PO文質疑是否為千面人翻版?在網路議論紛紛。對此警方表示,初步研判為竊盜案件,但後續將會將液體送驗,呼籲民眾勿恐慌。
    2023/06/21 15:54
  • 網傳「芒果違法用生長素」!農糧署打臉:不實謠言勿轉傳

    近期網路流傳一段芒果生產違法使用益收生長素的影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澄清說明,該影片為過往拍攝影片,內容屬不實謠言,請大家切勿聽信及轉傳,以免影響農民及消費者權益。
    2023/06/15 20:02
  • 蘆筍防心血管疾病! 專家授1招辨「公母」:和時間有關

    蘆筍的鉀含量高,可幫助預防心血管疾病還可抗癌。隨著春天到來,蘆筍正值產季,在對的時間買到蘆筍,能攝取更多營養;網傳看「筍尖」可以分辨蘆筍公母,對此,農委會農糧署就透露,其實就是和「採收時間」有關。
    2023/05/26 17:31
  • 香草口味不行?傳吃不到義式舒肥暴怒揍警 台版浩克身分曝

    今(20)日上午,在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超商毆警」事件,一名28歲的朱姓男子、上身裸露著胸肌進入便利商店,疑似買不到想要的「舒肥」,突然暴怒大吼大叫,還說自己「想不開」,店員嚇壞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後,肌肉男上前「暴揍」警方,把2名員警都打傷,肌肉男的身分也被起底,網傳男子似乎是健身類的自由教練,也傳出是「世界自然健美聯合會」所屬的職業選手,不過目前尚未得到證實。
    2023/05/20 17:25
  • 微博瘋傳北京人大附中副校長遭學生刺死 關鍵字全遭封殺

    微博、推特等社群媒體近日流傳震驚民眾的校園命案消息,北京人大附中通州校區一名高二生涉嫌持刀傷人,據傳可能已造成2人死亡,副校長疑似遭刺死,受傷人數仍不明,但相關消息與關鍵字在微博上遭到封鎖、許多留言也被刪除,目前官方尚未證實此事。
    2023/05/16 10:13
  • AI淪假訊息工具!網傳「甘肅火車撞死9人」竟是它寫的

    ChatGPT自2022年底推出以來,在全球掀起一股AI風潮,不過隨著使用越來越普及,網路上也開始傳出多起AI詐騙案。中國大陸日前傳出一家自媒體公司為了「賺流量」,涉嫌利用ChatGPT在網路上散布甘肅發生「9名修路工人被火車撞死」的不實訊息,引起公安部門注意。甘肅公安也證實,該加公司的負責人已經因涉嫌尋釁滋事罪遭逮捕。
    2023/05/10 13:44
  • 眼睛業障重?嘉義湖子內有夜市? 民眾興奮跑去是空的

    嘉義西區傳出要在湖子內開新夜市,占地兩千坪還會有超過200個攤商進駐,GOOGLE甚至已經湧入大量好評與推薦,但卻有民眾特地跑去發現,夜市根本還沒開,懷疑是自己眼睛業障重,嘉義市府建設處更表示,目前收到的申請,業者是要朝餐廳經營,而非網傳的夜市。
    2023/05/06 13:01
  • 餐飲業賺翻?網傳徵才廣告「鍋貼屌打飛機」:起薪45K

    餐飲業缺工,從大飯店到小餐廳都積極徵才,甚至是加薪留人!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就有網友分享,在報紙徵才廣告看到,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的八方雲集徵人,正職起薪4萬5千元;而長榮航太,雖然強調有免費午餐、交通車、優待機票等福利,但招募訊息中,起薪最高的「培訓飛機維修工程人員」,正式任用月薪僅4萬,網友發文就認為「八方的薪水屌打長榮」。
    2023/05/02 17:28
  • 網傳大甲媽遶境「孕婦搶救不治」 警澄清:未接獲報案

    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每每總吸引大批信眾共襄盛舉,今日上午8時在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今年適逢疫情緩解,人數比去年多了3倍以上,信徒們一路追隨媽祖,希望能祈求平安。然而,昨日傳出一名懷胎9月的孕婦,途中因體力不支緊急送醫,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不過警方澄清,該訊息是社群亂傳,這3天並未接獲報案。
    2023/04/25 12:42
  • 八大妹遭潑熱湯送加護!網傳「半臉毀容」照 妹子現身回應了

    台中西屯KTV包廂爆發2女衝突,一名疑似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與26歲陳姓女子有2萬元債務糾紛,約在KTV談判,怎料孫女被1男1女圍毆、潑灑熱湯,送進加護病房搶救。事後,網路瘋傳女子毀容的照片,直指就是孫女本人。對此,照片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2023/04/22 08:04
  • 網傳新兵遭「電蚊拍打頭」 陸軍十軍團:同袍嬉鬧非霸凌

    網傳一名年輕士兵遭電蚊拍不斷敲打頭部,外界質疑霸凌新兵,據傳拍攝地點為陸軍第十軍團586旅。對此,陸軍第十軍團今天表示,經初步查證為所屬士兵與同袍間嬉鬧行為,並非霸凌,但對於違反營內資訊安全規定情事,將予以適懲。
    2023/04/21 18:38
  • 新北當鋪遭開槍非首次 網傳槍手嗆聲片:公司教出你們這些垃圾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昨日上午遭人持改造衝鋒槍連開51槍掃射,外傳疑似黑幫因為毒品糾紛而引發內鬥,據悉,該間當鋪已非首次被開槍,昨日就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1名男子持手槍對著當鋪鐵捲門連開數槍,甚至嗆聲「你們公司只能教出你們這些垃圾」,對此,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04/21 10:51
  • 網傳「外籍女染猴痘」是假的 王必勝:轉傳恐觸法

    國內猴痘案例升溫,不少人擔心會大流行。有民眾在網上流傳,有照顧阿嬤的外籍女明明只會去市場買菜,卻也意外染疫,提醒大家要小心。但指揮中心表示,這名外籍女子檢測結果是陰性,也已經出院了。呼籲別在網上亂轉傳小心觸法,也強調目前還沒造成社區大流行。
    2023/04/20 19:04
  • 具俊曄遭陸網傳「在台北買房」挨批吃軟飯!經紀人發聲揭真相

    具俊曄去(2022)年與大S(徐熙媛)結婚,為愛從韓國搬到台灣,延續20年前那份愛。具俊曄來台後,商演、代言、時尚活動接不停,荷包賺滿滿。日前就有陸網瘋傳「具俊曄在台北買房」,地點還在忠孝東路,大批大陸網友看到此照片後,瘋狂在微博轉載,甚至罵他「買墓地都不關我們的事」、「沒完沒了,錢不是他出的」、「吃軟飯,這一家子到底何時要有結局」,語氣相當酸。
    2023/04/20 17:18
  • 網傳女看護在家顧阿嬤滿腳紅疹染猴痘 羅一鈞回應了

    國內猴痘個案暴增,上周新增15例,傳播風險增加,而今(20)日網路爆料公社流傳一名外籍看護疑似感染猴痘,Po出雙腳冒出紅疹的照片,更憂心出現大流行,但指揮中心表示,此傳聞是錯誤的,當時醫院有通報此個案,不過經過採檢是陰性,個案也已出院,並沒有此猴痘個案。
    2023/04/20 14:22
  • 「堅偉內戰」隔空再槓 王世堅嗆:邪不勝正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3日才針對網傳指他,涉入200億的中泰花園拆除案提告,今(14日)號稱當事人的前立委蔡啟芳出面力挺王世堅,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則發出4點聲明強調,潑髒水的手段真的要停止了,但王世堅14日下午再隔空開嗆「誰被誰潑髒水已經很清楚」。
    2023/04/14 20:05
  • 中泰花園拆除案 「當事人」蔡啟芳挺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3日才針對網傳指他,涉入200億的中泰花園拆除案提告,今(14日)號稱當事人的前立委蔡啟芳出面力挺王世堅,更開酸如果「技不如人就回家休息吧」,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則發出4點聲明強調,潑髒水的手段真的要停止了。
    2023/04/14 14:31
  • 共機嗆「有種開火不然挨揍」?陸媒揭原話:有種開火控雷達照我

    中國大陸解放軍本月8日到10日進行3天環台軍演,10日更出動破紀錄91架各型軍武進行軍事任務,其中54架戰機、12艘軍艦,侵門踏戶進入我國空域;關於日前我方網傳共機在西南空域6千公尺高空被我空軍驅離時,開嗆「有種開火不然挨揍」,陸媒今(13)在報導中聲稱,共機回話內容應是「有種開火控雷達照我。」
    2023/04/13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