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網傳 結果共881筆

  • 網紅飆重機慘死!媽心碎「狂搧巴掌」求醒 生前1句詭異成真

    21歲網紅馬若松9日騎重機飆車時,不慎撞上前方廂型車,當場失去意識,搶救無效去世。網傳雙親抵達現場後崩潰大哭,母親更是連搧兒子巴掌、求他醒來,令人辛酸不已。而馬若松生前直播時曾脫口1句,如今竟詭異成真。
    2023/04/11 20:29
  • Ella將跳「TWICE名曲」?《浪姐4》一公歌曲曝光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未開播便話題不斷,節目近期開始錄製,網傳有5位台灣女星參加,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徐懷鈺和陳意涵等人。4日有網友曝光節目的初舞台排名,由Ella和A-Lin包辦一、二名,雖然真實性有待商榷,但依舊引起一波討論。近日又流出《浪姐4》第一次公演舞台的分組名單和歌曲,Ella的選曲讓網友超興奮。
    2023/04/07 19:08
  • 黃曉明走鐘照外流!疑錄《浪姐4》遭拍 驚現「五五身比例」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未開播便話題度不斷,除了參加節目的女藝人們備受討論外,其主持人的人選也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網傳《浪姐》第三季的主持人謝娜轉成參賽選手,許多人猜測第四季的主持人是男星黃曉明。近日就有網友在長沙偶遇黃曉明錄製《浪姐4》的身影,他的穿搭竟掀起熱議。
    2023/04/05 16:27
  • 《浪姐4》初舞台排名遭瘋傳!台灣女星包辦前二 賈靜雯竟慘墊底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邀請已出道的女藝人,通過訓練和比賽後組成全新女團,每季的討論度皆居高不下,在去(2022)年播出的第三季甚至掀起「王心凌回憶殺」,讓她的人氣再創高峰。如今《浪姐》迎來第四季,網傳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徐懷鈺等人,而今(4)日更有大陸網友爆出初舞台的分數和排名。
    2023/04/04 16:53
  • 阿嬌曾暴肥原因曝光 網傳「生龍鳳胎」孩子的爸是中國富二代?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在與前夫賴弘國離婚後,2021年曾一度呈現暴肥的狀態,與過往纖瘦的模樣大相逕庭,直到2022年上半年才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順利瘦回原本的模樣。沒想到近日卻有人在網路上爆料,當時阿嬌之所以變胖,是因為懷孕。
    2023/04/03 18:04
  • 染禽流感的蛋流出市面?網傳「水煮後變黑」 專家解答

    禽流感疫情肆虐全球,台灣禽場也受波及,造成國內雞蛋供應吃緊。近期網路流傳一張照片,稱禽流感的蛋水煮後會變黑,經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證後,專家表示,感染禽流感的雞隻因發病關係,通常不會生蛋,加上有通報機制,病雞所生的雞蛋不會流入市面,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是滷蛋滷過久,澄清該傳言為錯誤訊息。
    2023/04/03 16:52
  • 小腸阻塞才送院!網傳「蔡小虎猝死」病逝醫院 他親上火線曝近況

    64歲「豬肉王子」蔡小虎日前因小腸阻塞,緊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白血球指數甚至飆破25000,有敗血症危機。怎料,蔡小虎卻遭陸媒爆出過世噩耗,經紀人急發聲明回應。
    2023/04/03 09:53
  • 別被男友騙了!網傳「吃這」養顏美容 醫:多是增添情趣

    有些情侶在愛愛時,會「吞精」增加情趣,甚至也有網路傳聞精液可以養顏美容。不過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說「千萬不要再被男友騙了」,精液組成95%是水,「吞精」只是增添情趣,也強調過程中如果造成對方心裡不舒服,千萬不能勉強。
    2023/04/02 11:38
  • 網傳鬧職棒洲際開幕戰 中市運動局長:拒絕破壞、珍惜國球

    近日某人士於網路公開預告4月1日中華職棒開幕賽,將前往洲際棒球場,有鑑於該位人士於T1職籃、PLG職籃鬧事造成賽事中斷,且遭到PLG與T1聯盟宣布其禁止入場,此次預告行為恐滋擾賽事,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今(30)日嚴正表示,「拒絕破壞、珍惜國球!」
    2023/03/30 11:36
  • 網傳台灣供烏克蘭千架無人機 外交部斥假訊息!將報警檢舉

    俄烏戰爭綿延1年多,兩軍陷入膠著,然而近日有媒體引述推特,指稱我國提供烏克蘭近1000架無人機以用於克里米亞戰事。對此,外交部今(28)日駁斥鄭重澄清,相關訊息並非事實,將儘速蒐集相關網路截圖及不實新聞向警方檢舉報案。
    2023/03/28 10:03
  • 網傳6000選網路登記入帳「個資會外流」!財政部回應了

    今天輪到尾號「4、5」可以上網登記政府普發6千入帳,但有些民眾都有顧慮!網路流傳,有央行行員建議不要選登記入帳,因為戶頭、身分證號、健保卡號若外洩後果會很可怕,對此財政部火速闢謠,強調個資都有加密保護,很多業者也打鐵趁熱,從科技商品到旅遊都有折扣。
    2023/03/24 13:45
  • 普欽夜訪馬立波 網傳影片疑有民眾大吼指他「撒謊作秀」

    俄羅斯總統普欽上週末造訪俄軍占領的烏克蘭港市馬立波(Mariupol),社群媒體流傳的影片顯示,似乎有一名女子在普欽會見人群時朝他大吼「謊話連篇,全是作秀」。
    2023/03/21 15:39
  • 網傳「要求1000張BLACKPINK公關票」 高市府駁:不是事實

    韓國女團BLACKPINK來台,儘管演唱會已經結束,但「公關票」爭議四起!網路就有人爆料,高雄市政府疑似施壓,要求1000張票,否則不配合交通管制,高雄市文化局長出面澄清,強調爆料不是事實。高雄市府則是應戰接下來的4/1,同時有五月天、阿妹和大港開唱,可能湧入7.5萬人。
    2023/03/21 13:53
  • 香港28歲名媛遭碎屍! 網傳懸賞前夫「要活捉」金額曝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不僅遭分解碎屍,屍身還疑似被烹煮,震驚社會。香港警方逮捕其前夫3名家人,分別是父母及哥哥,目前仍在追緝在逃的無業前夫中;網路上更有人貼出前夫照片,懸賞200萬港幣(相當於約781萬台幣)緝凶,還指定「要生人」。
    2023/02/25 08:12
  • 肉販網路發文指「梅花肉少吃」 事實查核中心:「錯誤訊息」

    日前,一名曾在豬肉攤工作的肉販在臉書「爆廢公社」指出,每天處理數十頭豬,過年期間甚至破百頭,對豬肉相當熟悉,都會盡量少吃這個部位「梅花肉」,因為是打針的首選,藏有病變肉瘤。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向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系系主任林昭男,以及台灣大學獸醫學院教授葉光勝兩位學者查證;並連繫中華肉品協會副理事長林榮信,以及發文的肉販。認定豬隻會打疫苗於頸部,而梅花肉是豬的肩頸部肌肉,若梅花肉有肉瘤,不排除是疫苗導致的不良反應導致的組織突起或是膿包,正確名稱應為肉芽腫,並不是腫瘤。豬隻並不是打疫苗就會有肉芽腫,僅在特定條件有此風險,透過食安檢驗機制,民眾購買確認,均可避免吃到含有肉瘤的豬肉。網傳訊息卻過度推論為「梅花肉部分要少吃」,因此,為錯誤訊息。
    2023/02/22 10:50
  • 不讓白紙被看見 網傳陸警演練「布幕陣法」

    針對去年底「白紙運動」以來,層出不窮的群眾事件,有海外博主質疑,中國大陸警方已經找出新的應對方式,推特上流傳的一段演練影片顯示,只要有抗爭發生,警方會拿著大型布幕衝入現場,遮擋媒體或民眾拍攝,接著才會將相關人士逮捕。
    2023/02/20 13:20
  • 中國又爆陳情抗議!警出新招壓制 蓋「藍色遮羞布」再扛走

    網傳影片顯示,中國公安當局為壓制陳抗活動,避免被手機拍攝散播,已發明兩人一組手持巨幅藍色布幕,先遮住示威者,然後進行逮捕。昨天在南京投入實戰使用,被網友譏為「遮羞布」。
    2023/02/19 08:35
  • 國軍新版「踢正步」像共軍 國防部駁:訓練可為戰力奠基

    陸軍官校明(2024)年擴大百年校慶,國防部近來研議調整正步分列式(俗稱踢正步),媒體接獲爆料影片,有民眾質疑新的動作與中國解放軍踢正步的動作很相似。對此,國防部今(18)日表示,網傳「正步走法模仿解放軍」並非事實,國防部也強調,檢閱部隊正步訓練,除可提升官兵榮譽及向心力,也可培養團結合作、行動一致之精神,為戰力奠基。
    2023/02/18 18:31
  • 網傳「台灣染疫死亡人口2000萬」挨轟 醫驚呆:認真在抹黑!

    自稱自媒體的推特帳號「CBB News」在今(16)日指出,現在至少2000萬人感染新冠,「即台灣死亡人口就有2000萬,非常恐怖!」。對此,澄清醫院胸腔外科主治醫師杜承哲表示,「這個帳號不是只會搞笑,他也很認真的在抹黑」,藝人炎亞綸也留言怒嗆「真的是低能假新聞」。
    2023/02/16 23:44
  • 中國醫保改革問題未解決 網傳武漢再現維權行動

    中國近日醫保改革引發民眾不滿,2月初武漢市上萬名退休人士聚集抗議。網路流傳片段,指因醫保改革問題未解決,武漢大批民眾今天再度聚集在武漢協和醫院外一帶,現場有大批警察駐守。
    2023/02/15 16:29
  • 網傳45億條陸民眾個資被披露 疑電商物流業數據外流

    中國媒體21世紀經濟網今天報導,近日網傳疑似約45億條中國民眾的個資,包括真實姓名、電話與住址等洩露於「暗網」,引發各方關注。
    2023/02/14 17:27
  • 網傳疑中國「間諜氣球」爆炸急墜畫面 官員駁:沒有擊落

    中國大陸「間諜氣球」闖進美國領空,如今成為全球關注焦點。不過推特(Twitter)上出現一段宣稱是蒙大拿(Montana)上空出現不明物體墜毀的影片,讓網友們懷疑是不是美軍終於出手擊落氣球。雖然五角大廈並未證實該段影片的真偽,不過有國防官員向《福斯新聞》(Fox)表示,間諜氣球並沒有爆炸,也沒有被美軍擊落,否認氣球被射下的說法。
    2023/02/04 15:54
  • 網傳牙膏擦臉可美白 誤信偏方更傷臉

    台灣民眾深信一白遮三醜,市面美白產品琳瑯滿目,外用、內服通通有,甚至坊間醫美推出靜脈注射美白針療程,網路流傳如牙膏可美白等小偏方。醫師提醒,用錯產品更傷皮膚。
    2023/01/25 15:13
  • 網傳山西護抱病上班遭欠薪 哭訴影片瘋傳

    最近,大陸山東出現公部門職員,公開抗議單位減薪;江蘇、山西也傳出醫護拿不到薪水,發動罷工陳情。美國紐約時報認為,大陸長期受到清零政策影響,經濟成長率已經降到10年新低。現在習近平為了救經濟,對房產、科技產業監管出現鬆動。
    2023/01/14 19:03
  • 網傳染XBB.1.5狂腹瀉!陸瘋搶蒙脫石散 醫揭成分:是黏土

    吃土能治病嗎?被公衛專家視為目前「免疫力脫逃能力」最強的Omicron亞型病毒株XBB.1.5,最近在美國占總確診數逾4成,成為主流病毒株,而XBB.1.5日前傳出入侵上海,網傳感染XBB.1.5會出現腹瀉症狀,造成專治腹瀉的「蒙脫石散」被民眾瘋搶!國內腸胃專科醫師指出,蒙脫石是一種黏土,台灣也有相關成分的藥劑,但它只能緩解腹瀉症狀,並不能直接治療病毒感染。
    2023/01/06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