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網傳 結果共881筆

  • 不只李尚福!港媒:共軍一批將領受查 軍中大調整將開啟

    據港媒報導,網傳共軍一批將領正受查,當中包括國防部長李尚福;由於這一波受查將領眾多,又波及軍工行業,共軍即將開啟大調整。
    2023/09/27 11:18
  • 網傳「茶葉蛋是進口巴西毒蛋」 四大超商闢謠:都是國產

    進口蛋爭議一天一天爆,近期社群平台與通訊群組出現這樣的訊息,稱「最近千萬不要去全家、711買茶葉蛋,昨晚謝寒冰和黃陽明他們已經說了,現在超商的茶葉蛋是進口的巴西毒蛋!」4大超商皆澄清該訊息,茶葉蛋是使用國產雞蛋,且經過CAS驗證,都有相關標示。
    2023/09/23 13:50
  • 逮捕在野領袖案過關! 韓國會陷混亂網傳暗殺令

    南韓國會表決通過,最大在野領袖「李在明」的逮捕案,昨天表決過關後,同黨議員大鬧議場,並且和法務部長出現激烈爭執。網路上還出現,要暗殺投下同意票的議員,南韓警方展開調查。
    2023/09/22 18:34
  • 網傳賴後援會找「打工者湊人數」 遭影射找走路工?綠駁、怒提告

    藍營人士揭露,知名的打工APP上竟然出現徵才訊息,要找人出席9月23日在新北市新莊成立的「民進黨賴清德後援會」,單次能領500元,還說主要任務就是「出席湊人數」。據了解,當天確實有個賴清德後援會要成立,但民進黨也火速貼出報案單,向張貼打工機會的發文者提告違反選罷法!
    2023/09/15 13:30
  • 只差這面金牌! 喬帥退休否?教練:他想打2028洛杉磯奧運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本月在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奪下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與澳洲女網傳奇寇特(Margaret Court)並列歷史第1,不過他的教練賽後首訪時竟表示「喬科維奇不打算退休」,更計畫參加2028年洛杉磯奧運。
    2023/09/12 12:01
  • 我們都是24!喬帥平歷史最多大滿貫冠軍 「穿上Kobe」致敬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11)日在美網決賽直落3盤擊退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奪下生涯第4座美網冠軍,也是第24座大滿貫金盃,與澳洲女網傳奇寇特(Margaret Court)並列歷史第一,他賽後穿上印有他和已故NBA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合照的T恤,向這位摯友致敬,而Kobe生涯後期的背號正是24,彷彿冥冥之中為喬帥帶來助力。
    2023/09/11 11:41
  • 一搖就垮!摩洛哥強震「公寓秒粉碎」 850年清真寺恐塌

    摩洛哥當地時間8日晚間11時11分(台灣時間9日06時11分)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為當地百年來最強震,目前傷亡人數加總已逾千人,數字持續增加中;網傳畫面可見,受災嚴重的該國西南部旅遊勝地馬拉喀什(Marrakech),數棟公寓在強震當下「瞬間粉碎」倒塌,現場民眾驚惶逃跑,短短數秒,住宅區便淪為一片廢墟,畫面相當驚悚。
    2023/09/09 17:31
  • 「樂天女孩」要沒了?網傳桃猿恐轉賣 國泰金親回應

    近日有球迷在網路論壇「做夢」透露,有中職球隊要轉賣,很多網友也當起鍵盤柯南,紛紛表示就是樂天桃猿,且接受的新集團將是國泰金,對此,官方也發聲了。
    2023/08/31 21:37
  • 心碎!網傳李玟生前求救「37秒音檔」外流 崩潰哭喊:好難受

    天后李玟7月5日驟世,消息一出令外界相當震驚,不過留給世人除了遺憾,還有許多紛爭,繼跟前夫Bruce婚變事件後,她控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外流後,導致許多人抗議,節目還因此停播,日前微博上又流傳一段37秒語音,網友聽了都非常崩潰。
    2023/08/30 23:27
  • 黃海?南海?網傳共軍核潛艦出事.均未證實 台海出事?專家:機率不高

    網路上傳出共軍093型核潛艦發生嚴重意外,雖然消息未經證實,只是出事的地點一度傳出在台海,國防部馬上表示「沒有消息可以證實」。目前網路上盛傳意外發生在黃海或南海,而因為兩岸情勢詭譎,雖然不是確切資訊,但都被放大討論!
    2023/08/22 18:30
  • 不只環台軍演? 網傳二膽兵「密謀逃跑」

    共軍宣布在台周邊進行海空聯合軍演後,網路社群和論壇接連出現「二膽島又發生逃兵」訊息,對此金防部表示,絕無「密謀逃兵」,不排除是敵人認知作戰伎倆。
    2023/08/19 19:24
  • 不只環台軍演?網傳二膽又有逃兵 金防部怒斥:敵人認知作戰

    我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18日上午返台,但期間曾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引發中共強烈不滿,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今(19)日宣布將在台灣島周邊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以展現對「台獨」分裂勢力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的嚴重警告。除了實兵外,中共疑似還展開認知作戰,網路上出現多個論壇報料「金門二膽島昨天出現士兵密謀逃跑」的訊息,金防部嚴正駁斥表示,此為捏造的假訊息,不排除是敵人認知作戰伎倆,也呼籲國人勿以訛傳訛、轉傳假訊息,避免誤入敵人破壞國家安全的圈套。
    2023/08/19 14:10
  • 網傳賴簽百億協議蓋巴國社宅 府:境外境內系統化攻勢外交部:已報案

    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網路上流傳兩份造假文件,其中有聲稱賴清德與巴國簽署議事錄,未來5年台灣要投資3.2億美元幫助巴拉圭蓋社宅。總統府發言人表示造謠文章所使用的圖片和簽名全為偽造,經初步追查,是境外與境內協力進行系統化的假訊息攻勢。外交部則表示昨天(8/16)下午已經向刑事局報案。
    2023/08/17 14:03
  • 簡體字網傳「賴清德出訪金援巴拉圭101億」 府:境內外協力假訊息

    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份出訪友邦巴拉圭,有網友匿名散播「賴副總統出訪簽署議事錄金援巴拉圭」、「台灣巴拉圭科技大學是空殼學校」的造謠文章,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6日)表示,賴清德此次出訪友邦巴拉圭出席新任總統貝尼亞的就職典禮,期間並無與巴國政府簽署任何文件,網路文章指簽署議事錄云云全為惡意捏造的假訊息,文中使用的文件圖片、簽名等全屬偽造,經初步調查,這是典型境外、境內相互協力的假訊息操作,外交部已正式報案,也請國人勿轉傳錯假訊息。
    2023/08/16 20:00
  • 夏威夷野火爆陰謀論!網傳「激光武器」是元凶 稱歐普拉要搶地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野火造成逾百人罹難,是該州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儘管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但社群媒體上已有各式陰謀論出現,稱火勢是聯邦政府、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等菁英自導自演的戲碼,就為了從土著手中奪取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土地。
    2023/08/16 12:03
  • 梁朝偉驚爆有私生子!傳祕戀人間芭比「老婆劉嘉玲發聲了」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驚傳外遇有「人間芭比」封號的25歲大陸女星程瀟,網傳兩人去年(2022)就被拍到外出逛街,女方為梁朝偉生子,梁朝偉還為她在日本買房。對此,程瀟透過工作室發聲駁斥,而和梁朝偉結縭15年的妻子劉嘉玲也在IG發聲了。
    2023/08/12 12:15
  • 網傳音檔「李玟罵二姊無良」 李思林火大喊告:已依法蒐證

    已故歌手李玟告別式近日於香港舉行,然而衍生的家事卻不斷浮上檯面。近期,一段流傳的音檔暗指李玟在生前與二姊李思林存在不愉快,引發網友猜測與關注。
    2023/08/12 09:55
  • 網傳冷凍檸檬能治癌?專家揭真實成分功效 降低細胞癌化

    網傳「冷凍檸檬是癌症殺手」,具有殺死癌細胞的能力,比化療強1萬倍,可以破壞12種癌症的癌細胞!冷凍檸檬的驚人功效,在於檸檬皮的維生素C含量,是檸檬汁的5~10倍,只要將洗淨的檸檬冷凍後,整顆連皮直接切成絲,撒在任何食物上,像是米飯、蔬菜、沙拉、湯品等,不但口感美妙,還能治療癌症。但檸檬真的能治癌嗎?
    2023/08/09 22:49
  • 新有菜一晚144萬?網傳「女優外送五星飯店價目表」 真相曝光了

    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從8月4日起連續舉辦3天,沒想到這幾天在批踢踢上竟有老司機鄉民流傳參展女優們的「價目表」,許多人爭相討論似乎只要肯花大錢就有機會跟心中的D槽女神「獨處60分鐘」,對於相關傳言,主辦單位也親自出面說明了。
    2023/08/04 14:03
  • 犧牲涿州保北京? 河北涿州災情慘、民怨四起

    受颱風「杜蘇芮」影響,北京的降雨量是140年以來最多的一次,而位於北京西南部的河北涿州也成為重災區,目前至少20人死亡,超過1/6人口被疏散。大批救援人員奔赴涿州救災。在民怨四起之時,大陸網傳:犧牲涿州保北京,讓家園淹得這麼慘,大陸官方趕緊出面闢謠。
    2023/08/03 12:44
  • 再爆家暴?網亂傳AKIRA「打爛林志玲鼻子住院」姐姐首發聲

    48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後,於去年(2022)生下1子,一家生活幸福快樂。怎料自今年3月起,林志玲就屢遭陸網傳慘遭家暴,指AKIRA打爛她的鼻子住院,假消息寫的繪聲繪影。對此,林志玲不忍了,於昨(31)日晚大動作澄清。
    2023/08/01 08:04
  • 彈藥庫爆炸釀9傷!她曝「止血帶配合高裝檢不能用」 軍方駁斥

    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24日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外科醫生吳欣岱爆料稱,事發當時官兵緊急使用的止血帶竟是現場人員自購,只因網路傳聞為了配合國防部「高裝檢」,基層國軍收到止血帶「只能佩掛、不能用」的指令。對此,陸軍後勤指揮部今(27)日表示,內含戰術止血帶的單兵戰傷急救包去年起分年採購,基隆彈藥分庫尚未獲撥,目前獲得的急救包已撥發至外離島地區以及本島部分單位,至於網傳僅用於高裝檢檢查並不屬實。
    2023/07/27 16:16
  • 美廠工人滑手機? 網傳台積電急找台粗工救援

    先前台積電才宣布,美國晶片廠的建設進度落後,最近在網路社團,更出現疑似台積電美國工人坐地上滑手機的照片,專家分析,看來進度慢不是沒有原因,甚至還傳出台積電徵台灣粗工到美國工作,月薪高達台幣15萬。雖然台積電澄清,並不會透過任何這類型短訊進行招募,不過就有人力派遣業者表示,現在想找粗工人力,的確變得難上加難。
    2023/07/25 21:48
  • 成都世大運網傳發動白紙2.0 王毅:反對顏色革命

    國際矚目的成都世大運定於28日揭幕,近日中國網傳「成都大運會白紙革命活動召集帖」,中共外交一把手王毅在南非表示,網路空間應當百花齊放,但反對利用網路推「顏色革命」的企圖。
    2023/07/25 16:17
  • 「芭比風」霜淇淋!全家傳推粉色莓果口味 預計8月登場

    全家霜淇淋又有最新情報!網傳8月初將有「莓果系列霜淇淋」新登場,剛好搭上最夯的芭比風,粉嫩色系光想就超夢幻,到時絕對要衝一波:另全家也推出再睡5分鐘、嵜本吐司獨家冰品,活動期間還有任選3件75折好康喔!
    2023/07/24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