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環台軍演? 網傳二膽兵「密謀逃跑」

記者 楊沛緰 葉豐瑋 李品誼 劉亭廷 / 攝影 李明輝 崔重群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9:24

共軍宣布在台周邊進行海空聯合軍演後,網路社群和論壇接連出現「二膽島又發生逃兵」訊息,對此金防部表示,絕無「密謀逃兵」,不排除是敵人認知作戰伎倆。

圖/TVBS

 
就在副總統賴清返台,共軍舉行海空演訓之際,網路社群又現假訊息,論壇社群接連出現金門二膽島有士兵密謀逃跑,國防部緊急駁斥,不排除是敵人認知作戰。

國防部:「本部(8/19)下午已由法務部門,向金門地方檢察署告發,就不法散佈假訊息追究刑事責任。」

除了軍事騷擾,還要防落入認知作戰圈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喊話,要中共停止破壞台海穩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再跟北京政府講,在中美對抗的局勢下,台灣其實在中美之間取一個平衡,那如果台灣一直往美國靠過去,只有一個理由,就是你大陸一直把我們推過去。」

圖/TVBS

記者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董怎麼看現在中共繞台軍演。」

大選前五個月,中共對台軍演,身為2024可能人選,態度很關鍵,畢竟這時機點,看來有意影響台灣選舉。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市長怎麼看現在軍機又開始繞台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兩岸應該透過交流對話,能夠和平,大家能夠相互往來,但是這幾年不斷惡性循環,造成台灣成為全世界,公認最危險的地方。」

圖/TVBS

黨主席幫補充,但選民等的是具體兩岸政策,可不是喊話和呼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環台軍演

#柯文哲#民眾黨#軍演#中共#共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047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