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不寬待!網傳被柯文哲飆7字經 陳智菡怒「政治攻擊」要告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08:50
陳智菡否認遭柯文哲辱罵,揚言對攻擊她的網友喊告。(圖/鏡週刊)
陳智菡否認遭柯文哲辱罵,揚言對攻擊她的網友喊告。(圖/鏡週刊)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競總成立大會時疑似怒飆「7字經」粗話「我X妳媽X咧X腰」辱罵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引發網路熱議。陳智菡昨(11日)上午受訪表示,柯文哲說的是台語「哇!慘啊!」,但網友不埋單,留言質疑她在幫柯護航硬拗,陳智菡晚間在發聲明,揚言對留言攻擊的她的網友委請律師依法訴究,絕不寬貸。

網傳陳智菡被柯文哲飆7字經辱罵,陳智菡上午受訪否認,並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家仔細原音就能聽見,柯文哲說的是台語「哇!慘啊!」她不滿表示,前幾天就看到有人在帶風向,說柯罵「館長」陳之漢,當時她還為此趕快跟館長打招呼,免得引發誤會,現在又燒回來鬧柯不尊重女性,「一件沒有的事,被網軍洗的風生水起。」她更直呼,「如果柯文哲真的這樣罵人,小姐姐那麼凶,第一個就跳出來抗議好嗎?」

 

但不少網友仍到她的臉書留言,「你老闆就是不尊重人」「被罵還要這樣拗,奴才就是奴才,希望你們可以好好教小孩」「既然你們說是造假,那為什麼要下架直播存檔?把存檔拿出來就可以闢謠了不是?」「人家罵妳媽媽耶!妳能忍?妳媽媽也能忍?」

陳智菡晚間9點多再度發文,重申網路瘋傳「柯文哲飆罵陳智菡」的影片為後製惡意曲解,原音並無任何惡意或飆罵之事實。

陳智菡表示,「若干網民藉此事件進行政治攻擊,並在本人粉專上以諸多粗鄙不堪之用語侮辱本人與家人,嚴重貶損本人與家人之名譽,此舉顯然已涉犯刑法之公然侮辱罪。」她已將上開留言截圖存證,「對於這類假言論自由之名、行言論暴力霸凌暨公然侮辱之實之行為,本人不願姑息,已委請律師依法訴究,絕不寬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陳智菡#民眾黨#館長陳之漢#競總成立大會#辱罵#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2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