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經超 結果共2,582筆

  • 爆炸不斷!明揚堆橡膠原料 2度擴大封鎖線

    做高爾夫球的明揚科技公司發生火警,疑似粉塵爆炸,造成有消防人員及員工來不及逃出,而現在廠房還持續悶燒,已經超過16小時,而且一開始不斷傳出爆炸聲響,消防人員兩度擴大封鎖線,要大家撤離;火勢難撲滅疑似跟廠房內有不少易燃原料橡膠有關。
    2023/09/23 14:46
  • 香港長者「北上養老」 廣州.深圳院舍搶商機 

    香港是超高齡社會,65歲以上長者在2022年已經超過280萬人,地狹人稠加上勞動力不足,照護人力少,養老院資源緊缺,因此,「北上養老」成為趨勢,香港人前進廣州、深圳等大陸大灣區城市養老,廣州、深圳養老院的環境、空間甚至是價格都比香港具優勢,入住的香港長者明顯增多。
    2023/09/18 19:59
  • 大直屋塌再開放取物 基泰建設派員幫搬

    基泰大直建案工地,釀成民宅坍塌,已經超過十天,先前開放受災戶回家取物,但有人認為時間不夠,日前再開放第四輪,時間也延長為一個小時,有住戶將貴重家具、家電搬出來,希望能將損失降到最低,另外,每一戶也能領到至少五十萬元的財損賠償。
    2023/09/18 12:36
  • 第一屆森秋祭藝術節 日本千葉縣登場 成功結合兩百年古民家和心村 創台日文化交流新典範

    已經超過兩百年歷史,位於日本千葉縣富津市的和心村,因為地處綠意環繞的森林,打造出極有特色的旅宿,被旅遊雜誌票選為日本人氣第二的豪華露營區。台灣普普樂藝術事務所攜手日本和心村,共同策劃森秋祭藝術節,以「茶、味、藝、樂」為主題,9/9--10/15在日本千葉縣富津市高溝村舉行。這場藝術節結合了日本東映集團、KINMATON、橘之鄉、好有感覺音樂、國際大觀人文茶道書院、漩指Music等單位的協助,以及視覺藝術家陳暐、漆藝藝術家張齊方、音樂人盧欣民、劉瑋菁和林宥廷等多人熱情參與,共同創造了一場極具魅力的台日文化藝術盛典。
    2023/09/18 09:00
  • 攔查不停有鬼!曳引車駕駛辯稱:因腳麻 警靠近一聞:不單純

    高雄一輛曳引車,深夜連續闖紅燈遭警方攔查,但過程中一度拒絕停止,事後辯稱因為腳麻才停不下來,但警方卻聞到他身上有酒味,經過酒測,果然已經超標,雖然沒有達到0.25公共危險罪的標準,但除了仍得吃上三萬多元的罰單,還要扣照扣牌得不償失。
    2023/09/16 17:25
  • 巴氏量表超過10年無調整! 需求者申請看護難度高

    巴氏量表延伸出一系列政治攻防,現在行政院也出手了,目前擬定使用長照服務六個月以上者、輕度失智症者以上、特定身心障礙等,三大類族群若申請外籍看護,可免巴氏量表,初估60萬人受惠,不過看看巴氏量表也已經超過10年沒有調整,還是有許多需要申請看護,卻受限資格審查的人,碰到難關。
    2023/09/13 22:48
  • 兩水壩潰堤!德納古城1/4泡水 利比亞洪災恐破5千死

    利比亞洪災,當地政府估計,現在還有上萬人失蹤,死亡人數恐怕已經超過5千人,利比亞的災情,主要是受到丹尼爾風暴影響,在短短一天降下8個月的雨量,偏偏利比亞又因為長期內亂,基礎設施年久失修,兩座水壩因大水潰堤,下游區嚴重受創,損失難以估計。
    2023/09/13 12:43
  • 13歲少女長到170竟患「這病」!醫驚吐:平均壽命僅30

    臂展長度超過身高需當心!一名大陸13歲的女子個頭已經超過了170公分,不過家人並沒有感到奇怪、只認為她較一般人發育的早。不料當女子出現了「脊柱側彎」症狀時前往就醫,驚覺她的四肢較同年齡的人長且雙手下垂甚至可超過膝蓋,後竟確診「馬凡氏症候群(Marfan syndrome)」、也就是所謂的「天才病」。
    2023/09/09 09:48
  • 大陸央行降息救經濟 釀台、日、韓「亞幣競貶潮」

    中國大陸人民銀行8月15日無預警宣布再度降息,震驚市場,也讓各界認為,中國大陸經濟惡化的程度恐怕已經超乎市場預期,而人民銀行降息,也引發日圓、韓元、新台幣等對美元持續貶值數日,在這波亞幣競貶潮中,各國又會有什麼效應發生?
    2023/09/05 22:39
  • 神隱2個月!炎亞綸低調普渡被拍 模樣變了長這樣

    炎亞綸日前因捲入私密片風波,重創演藝事業,7月3日遭警方約談並搜索住處,以50萬元交保,已經超過2個月沒有公開露面的炎亞綸,昨(2)日參與中元普渡拜拜被拍到,模樣想當樸素,跟以往差很多。
    2023/09/03 12:10
  • 美食、古都、自然奇景!2023「越南十大觀光熱區」一次看

    東南亞旅遊勝地大洗牌? ​​​​​​​ 根據觀光局上半年的統計,台灣出境到越南的人數,已經超過泰國。越南政府宣布8月15日起,向所有國家和地區公民發放電子簽證。對於自由行旅客來說,簽證費用至少可省下3千元,也讓越南旅遊再掀話題,詢問度甚至超過泰國。
    2023/08/29 15:53
  • 郭台銘「4位數千億身價」曝 參戰成史上最有錢總統參選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參選,並將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若郭董正式領表參選,將成為史上最有錢的總統參選人,因為根據《富比士》2023富豪榜的資訊,郭台銘資產已經超過74億美元(約合逾新台幣2368億元)!
    2023/08/28 15:27
  • 酸藍營寄望核能!賴清德喊「電是夠的」:綠能占比早超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談到能源議題時,酸有別於國民黨執政只寄望核電,民進黨積極開發新能源、推動節能,綠電在2022年的占比就已經超越核電,指出台灣目前備轉容量率10到15%,且太陽能等綠能發電還會持續增加,「以目前來看,我們的電是夠的,穩定供電不會有問題」。
    2023/08/25 12:20
  • 緬甸KK園區當原型 陸片「孤注一擲」大賣

    緬甸KK園區成為詐騙大本營,近來中國大陸公安與緬甸官方合作,展開聯合查緝行動,今年第二度押解陸籍嫌犯回國。而大陸暑假的熱門電影之一《孤注一擲》,就是以KK園區為故事原型,因為貼近時事票房已經超過台幣126億。
    2023/08/24 19:12
  • 美中太空戰開打! 北斗衛星威脅GPS系統 

    現在使用手機常會用到GPS系統,但全球不是只有GPS一種定位系統。中國大陸就積極發射北斗衛星,建立自有的定位系統與西方國家脫鉤,目前衛星數量已經超過GPS系統,另類太空戰已經悄悄開打。
    2023/08/21 14:48
  • 超商龍頭換人當?她逛北車「小7全變全家」 網曝背後真相

    台灣便利商店林立,更是廣大民眾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其中,7-11雖一直穩居「超商龍頭」的寶座,但全家便利商店近年卻以十分驚人的速度擴店。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她近日發現台北火車站內的7-11「全變成全家」,讓她好奇全家是否已經超越了7-11?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8/19 18:17
  • 喜好變事業.又一樁!德國媽媽成「蝸牛網紅」

    基於安全考量,繼全美多個州和城市,對大陸短影音平台TikTok發布禁令後,這星期,紐約市也出手,限時各公家機關必須在30天內移除;但這個社群平台確實也讓更多人被看見,包括美國一名二戰老兵,藉由在TikTok分享打仗經歷,追蹤他的粉絲已經超過70萬人;在德國,則有一位年輕媽媽,原本養蝸牛只是興趣,沒想到在TikTok發布第一支影片後,引發熱烈迴響,讓她不但被封為「蝸牛網紅」,還開了一間蝸牛專賣店!
    2023/08/18 19:54
  • 用TPASS搭客運遭司機辱罵請下車 公總認證「這點」乘客錯

    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在基北北桃生活圈自7月1日上路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了,不過還是有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有問題!民眾投訴日前搭乘中壢客運9001路線(臺北市東南區─國道3號─桃園市中壢區)刷TPASS竟被遭司機辱罵並且請他下車,對此公路總局解釋,雖然TPASS可以搭乘9001路線,但依照公路法規定,公路客運不能營運短程區間,所以司機才會請他下車。
    2023/08/15 10:24
  • 超驚喜!捷運巧遇「素描大師」 搭2站秒作畫

    有台大學生日前在捷運上,遇到一名白髮男子,互看了幾眼,想不到對方把手中的畫冊轉過來,發現自己成了畫中的模特。事後也才知道,原來白髮男子是畫家陳鈞同,也是北科大前教授,在捷運作畫已經超過十年,每2分鐘就能畫好一幅,讓不少民眾直呼好想巧遇!
    2023/08/14 20:11
  • 卡努前進北韓!官媒指示:民眾保護領導肖像

    卡努颱風在週五抵達北韓,雖然已經減弱成熱帶低壓,但依舊帶來強風大雨,不過北韓官媒下令民眾防災的重點,卻是要確保領導人的肖像、畫像等紀念物的安全,雖然卡努威力不如預期,但它從生成至今,已經超過2星期,可說是「超長壽」颱風。
    2023/08/11 22:10
  • 西非經共體擬出兵干預 尼日軍政府嗆「敢介入就殺總統」

    西非國家尼日軍事政變至今已經超過2週,西非經濟共同體(ECOWAS)週四(10)在奈及利亞針對尼日局勢二度召開特別峰會,決定部署一支部隊待命,準備在必要時刻進駐尼日奪回政府控制權。不過軍政府態度強硬,還揚言如果境外勢力敢軍事介入政變,他們就會直接「殺掉」被軟禁的總統貝佐姆(Mohamed Bazoum)。
    2023/08/11 16:55
  • 高雄大雷雨!湖內水淹小腿肚 車泡水、雨灌民宅

    高雄湖內茄萣沿海地區,接近中午3小時雨量,已經超過127毫米,水深到小腿,都淹進了民宅,中午學校暑期輔導下課,家長接小孩下課,還要涉水回家,梓官通往彌陀的捷徑也因大雨封路,民眾下班得多繞一些路才回的了家。
    2023/08/10 19:46
  • 正常嗎?1級省電冷氣「吹12天電費近千元」 1電器是元兇:快關

    電費是大部分租屋族最頭疼的事!一名租屋房客哀喊,由於房東表示冷氣是一級省電,加上有養寵物,冷氣幾乎都沒關,電費1度5元,入住不到15天,電費已經超過900多元,讓她不禁問「這樣正常嗎?」
    2023/08/09 12:10
  • 狂!瑪菲司曝電商上半年已破8億業績 去年繳稅2千萬 

    電商女王瑪菲司8月將迎接37歲生日,她現身人生首支代言活動,事業有成的她,去年電商平台創下12億業績,她說今年上半年已經超越8億,希望能銷售額超越去年。
    2023/08/07 18:51
  • 內參民調「超柯趕賴」 黃暐瀚:不準豈不使郭台銘有理參選

    2024大選距離剩不到半年,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徵召到正式提名,民調持續敬陪末座。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日表示,藍營內參民調顯示,侯友宜已經超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拉近差距;對於外界質疑,國民黨發言人今(2)日回應,民調僅供內參,不會對外公布。對此,媒體人黃暐瀚認為,朱立倫的「真心話」顯然是個「大冒險」,若藍營的內參民調在未來證實不準確,不僅是淪為笑柄,是否正好給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個參選的理由?
    2023/08/02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