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2個月!炎亞綸低調普渡被拍 模樣變了長這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2:19
炎亞綸先前遭警方約談並搜索住處,以50萬元交保。(圖/TVBS資料畫面)
炎亞綸先前遭警方約談並搜索住處,以50萬元交保。(圖/TVBS資料畫面)

炎亞綸日前因捲入私密片風波,重創演藝事業,7月3日遭警方約談並搜索住處,以50萬元交保,已經超過2個月沒有公開露面的炎亞綸,昨(2)日參與中元普渡拜拜被拍到,模樣想當樸素,跟以往差很多。

更多新聞:歐弟秀「高超地板動作」尬《未來少女》 跳轉喘爆call醫院

 

炎亞綸(左2)低調現身普渡。(圖/翻攝自瑪林老師臉書)

炎亞綸昨天受邀瑪林老師的普渡拜拜儀式,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頭髮沒有造型,有著厚重的瀏海,戴著細框眼鏡,身穿白色素T,臉上戴著口罩,只露出發電的雙眼,不過低調的模樣,跟過往出現警局還是自帶光芒的樣子,判若兩人。

更多新聞:U:NUS蔡承祐自爆黑歷史!認了「很羞恥」 嘆:頭都抬不起來

 
炎亞綸虔誠拜拜。(圖/翻攝自瑪林老師臉書)

炎亞綸緊閉雙眼,虔誠的拿著香拜拜,似乎是希望能過將一些厄運給趕走。事實上,這不是炎亞綸第一次被拍到拜拜,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有民眾先前目擊炎亞綸現身宜蘭道教總廟三清宮,虔誠跪坐在墊子上,祈求默念許久,雖然打扮低調,但手臂上明顯的刺青「Altruism(無私的愛)」讓民眾一眼認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私密片#瑪林#三清宮#Altruis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99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