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紅豆餅 結果共189筆

  • 紅豆餅上桌 馬捨最愛忍饞沒吃

    總統馬英九下午出席中央社85週年慶座談活動,主辦單位一開場就很貼心,送上馬總統最愛吃的紅豆餅,要讓總統大快朵頤,不過,總統卻連碰也不敢碰、敬謝不敏,原來是擔心現在景氣不好,太多吃吃喝喝的畫面上了新聞版面,會引發負面觀感,打算減少公開吃東西的場合,不過,紅豆餅的香味實在太誘人,總統還得想辦法分散注意力,才不會「凍未條」。
    2009/04/01 19:58
  • 大咬紅豆餅剪報 馬裱框掛辦公室

    大家都知道馬總統最愛吃的甜點是紅豆餅,尤其是去年一張報紙頭版頭的大咬紅豆餅照片,更是讓人印象深刻,馬總統超愛這張照片,要幕僚幫他裱框掛在辦公室裡天天欣賞,還加上一句旁白,「我太太怎麼會嫁給這樣的人」!
    2009/01/29 11:16
  • 「九萬兆」聞聲救苦? 馬蕭劉每週下鄉

    2009年馬總統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今天他主動透露,他和蕭副總統和劉院長「說好了」,即日起「九萬兆」每週,將分頭輪流下鄉,體會基層民眾之苦,今天馬總統就以身作則,到雲林視察「小地主大佃農」的示範區,農民還送上熱呼呼的紅豆餅,讓最愛吃紅豆餅的馬總統,笑得合不攏嘴。
    2009/01/02 17:23
  • 周美青猛虧貪吃 馬:娶錯老婆?

    昨天是馬總統上任後第一場總統府音樂會,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出席,卻大爆馬總統貪吃內幕,不斷吐槽,給自己的先生漏氣,先是提起馬總統吃紅豆餅的讒樣,又起鬨要毫無心理準備的總統清唱一曲,結果總統唱了首「妹妹背著洋娃娃」,還被周美青批評唱的很爛,馬總統哭笑不得,只得開玩笑說,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娶錯老婆了。
    2008/12/21 12:21
  • 超愛紅豆餅! 馬為買餅延遲搭飛機

    馬總統今天到屏東萬丹鄉的農產品嘉年華刺激消費,萬丹的特產就是紅豆,而馬總統從小最愛吃的點心就是紅豆餅,所以他今天胃口大開!其實隨行人員根本沒有安排他在現場買紅豆餅,但他堅持要停下來買30個外帶,而為了買這些紅豆餅,可是讓總統延遲去搭飛機回台北的時間呢!
    2008/12/07 18:47
  • 福岡紅豆餅含殺蟲劑 超標7千倍

    日本再度傳出食物有殺蟲劑的安全問題。在九州福岡縣的一家米果公司上個月月底生產製造的紅豆餅,被消費者投訴有臭味跟苦味,一經化驗赫然發現紅豆餡含有高濃度的殺蟲劑,最高甚至超過標準的7千倍。
    2008/11/18 11:10
  • 夫妻屋內煮紅豆湯 惡徒闖入砍人

    苗栗三義一對夫妻中午在家裡吃午餐時,突然闖入2名歹徒,甚至拿出開山刀砍傷這對夫妻!附近鄰居說,這對夫妻平常在市場擺攤賣紅豆餅,人緣不錯,應該不可能和人結仇,懷疑歹徒原本要進入住家行搶,被屋主發現才砍人,還好這對夫妻送到醫院後,沒有生命危險。
    2008/08/11 17:58
  • 紅豆餅一個4元 客人擠爆小攤位

    紅豆餅一個只要4元,高雄市就有一攤紅豆餅,5個只賣20元,雖然只有紅豆、花生和奶油3種傳統的口味,不過每天一開賣,就吸引滿滿的人潮來搶便宜。
    2008/07/26 19:18
  • 「漢堡級」紅豆餅賣7元,地址?

    台中市出現號稱「漢堡級」的紅豆餅,厚度4公分,是一般紅豆餅的1倍大,咬開時,飽滿的餡料擠出來,民眾說這是「爆漿」,吃起來特別有飽足感,一個只賣7元,每天都吸引排隊人潮,一個攤位一天能賣1千個紅豆餅。
    2008/07/16 14:10
  • 「漢堡級」紅豆餅 厚度4公分賣7元

    台中市出現號稱「漢堡級」的紅豆餅,厚度4公分,是一般紅豆餅的1倍大,咬開時,飽滿的餡料擠出來,民眾說這是「爆漿」,吃起來特別有飽足感,一個只賣7元,每天都吸引排隊人潮,一個攤位一天能賣1千個紅豆餅。
    2008/07/15 19:38
  • 城隍爺入夢? 醫界夫妻轉賣紅豆餅

    台南一對在醫界服務的夫妻檔,突然轉業賣起紅豆餅,是什麼原因讓他們放棄原本高薪的工作?先前擔任地區醫院行政職的先生說,因為過去8個月來,幾乎天天晚上都夢到,城隍爺要求他一定得賣紅豆餅,還指名去找南投紅豆伯學製作技術!這理由聽起來有點難以置信,但這對夫妻還真的提早退休,賣起紅豆餅!
    2008/04/13 12:56
  • 創新的竹碳紅豆餅,業者?

    麵粉價格不斷飆漲,不過台北縣中和一家紅豆餅攤販,為了回饋老客戶,推出限時搶購促銷,原價12元的紅豆餅,只賣1元,業者短短2個小時賣出1萬4千個紅豆餅,2天賠掉近17萬,業者生意嚇嚇叫,其中更令顧客好奇的是,竟然有烏漆媽黑的竹碳紅豆餅。
    2008/03/18 14:10
  • 創新!竹碳紅豆餅 業者1元促銷

    麵粉價格不斷飆漲,不過台北縣中和一家紅豆餅攤販,為了回饋老客戶,推出限時搶購促銷,原價12元的紅豆餅,只賣1元,業者短短2個小時賣出1萬4千個紅豆餅,2天賠掉近17萬,業者生意嚇嚇叫,其中更令顧客好奇的是,竟然有烏漆媽黑的竹碳紅豆餅。
    2008/03/15 19:13
  • 石頭娃娃會走了 小幫浦奏奇功

    對於腦麻的病患來說,復健是一條漫長又辛苦的道路,因為他們的身體會不自主的痙攣,無法控制肌肉,身體硬得像塊石頭;北醫引進一個新的技術,將一個紅豆餅大小的幫浦植入病患體內,定時定量釋放藥劑,讓一名6歲的小妹妹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刷牙。
    2008/03/03 19:46
  • 台灣廟會小吃登陸 蚵仔煎最「ㄏㄤ」

    平常在台灣路邊攤都能吃到的小吃,到了大陸超受歡迎,上海的影視基地,首次邀請台灣小吃業者進駐;不管是蚵仔煎還是臭豆腐,甚至是紅豆餅,生意都好的不得了,業者甚至還為了生意,留在上海過年。
    2008/02/17 11:20
  • 「祝你幸福」紅豆餅,業者?

    TVBS找到一個成功轉行的案例,一位攝影記者轉行賣紅豆餅;雖然是簡單的生意,但他用創意研發新口味,而且他說他賣的不只是紅豆餅,還要給人幸福的感覺,除了永遠保持笑容之外,只要有客人來買紅豆餅,全店的人就會一起說「祝你幸福」;老闆說,很多人印象深刻變成老主顧,而這簡單的4個字,就是他成功的秘訣。 【業者資訊】 業者:祝你幸福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300巷19弄2號
    2008/02/12 13:52
  • 「祝你幸福」紅豆餅 感性訴求熱銷

    TVBS找到一個成功轉行的案例,一位攝影記者轉行賣紅豆餅;雖然是簡單的生意,但他用創意研發新口味,而且他說他賣的不只是紅豆餅,還要給人幸福的感覺,除了永遠保持笑容之外,只要有客人來買紅豆餅,全店的人就會一起說「祝你幸福」;老闆說,很多人印象深刻變成老主顧,而這簡單的4個字,就是他成功的秘訣。
    2008/02/11 12:25
  • 1元紅豆餅5萬創業,地點?

    靠賣紅豆餅在半年內還完百萬債務,不是神話,一名曾姓的七年級年輕人,本來和朋友合夥經商,沒想到被虧空賠了上百萬,後來他靠5萬元創業賣創意紅豆餅,連泡菜都可以入餡,結果大受歡迎,現在每天營業額最高可到2萬元新台幣,替他還完債務,也開創自己事業的另一片天,現在過年促銷他還打出紅豆餅1個1元的特賣會!
    2008/01/02 14:58
  • 1元紅豆餅 5萬創業還百萬債務

    靠賣紅豆餅在半年內還完百萬債務,不是神話,一名曾姓的七年級年輕人,本來和朋友合夥經商,沒想到被虧空賠了上百萬,後來他靠5萬元創業賣創意紅豆餅,連泡菜都可以入餡,結果大受歡迎,現在每天營業額最高可到2萬塊新台幣,替他還完債務,也開創自己事業的另一片天,現在過年促銷他還打出紅豆餅1個1元的特賣會!
    2008/01/01 19:20
  • 車輪餅堅持賣5元,地點?

    什麼東西都漲價,但台北縣土城卻有一攤車輪餅只賣5元!現在連紅豆的價格也狂飆,如果只賣5元,每個紅豆餅利潤不到2元,不過老闆堅持不漲價,倒不是老闆家境負擔得起,其實老闆只有左手臂,卻一邊賣餅,一邊照顧孩子,相當辛苦。
    2007/11/12 14:14
  • 車輪餅一個5元 獨臂老闆超堅持

    什麼東西都漲價,但台北縣土城卻有一攤車輪餅只賣5元!現在連紅豆的價格也狂飆,如果只賣5元,每個紅豆餅利潤不到2元,不過老闆堅持不漲價,倒不是老闆家境負擔得起,其實老闆只有左手臂,卻一邊賣餅,一邊照顧孩子,相當辛苦。
    2007/11/11 18:42
  • 里長鼓勵唸書 滿分可吃爆米香

    為了鼓勵小朋友唸書,北投有一位里長自掏腰包,也尋求贊助募款,只為了找爆米香業者在學校爆米香,只要學區小朋友考試滿分就可以免費吃2塊爆米香,成績90分以上也有1塊,里長愛心的行為堪稱是紅豆餅伯第二。
    2007/09/06 12:42
  • 物價漲愛難圓 紅豆伯最後送愛心

    日前曾經報導,一位開著小貨車到處送愛心的紅豆伯,因為麵粉、奶粉、瓦斯價格都飆漲,使得紅豆伯沒辦法支撐義賣花費,今天他最後一次送紅豆餅,到彰化天盛國小給大家免費品嘗,小朋友雖然大快朵頤,但想到再也吃不到紅豆餅了,大家一同做了張感謝函送給紅豆伯。
    2007/09/04 11:36
  • 原物料狂漲! 紅豆伯餐車無奈歇業

    還記得開著小貨車,到處送愛心的紅豆伯嗎?隨著食材、油價漲不停,小朋友暫時沒辦法吃到紅豆伯的紅豆餅了,紅豆伯無奈地說,光是奶粉3個月內從2700漲到5500元,另外麵粉、瓦斯價格也狂漲,以他一天收入才500元的情況來說,真的沒辦法再撐下去。
    2007/08/31 11:31
  • 捏出蔣經國愛吃的紅豆餅,達人不輟,業者?

    Q:捏出蔣經國愛吃的紅豆餅,達人不輟,業者?
    2007/05/25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