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紅豆餅 結果共189筆

  • 〈獨家〉看到超級月亮!做10吋紅豆餅 比臉大

    台中一家日式紅豆餅店業者,這個月初因為看到超級月亮,突然靈機一動,試著把自家的紅豆餅,也做成超級大,一般正常紅豆餅直徑大約6到7公分,超級大的紅豆餅,直徑就有27公分,體積更是正常的10倍大,比一個人的臉都還要大,甚至還有用巧克力夾心餅當內餡的口味,一開始只是玩票性質,沒想到客人反應熱烈,不過因為製作較麻煩,想吃得提前預約。
    2012/05/27 19:06
  • 銅板美食!10元客家粽 2元小饅頭

    抗漲幾乎已經成為全民口號,今天在高雄有一個客家文化園區,趁著週末假期辦活動,推出了很多10元美食,像是一口粽、玫瑰醋、桂花釀等等,甚至還有原價300元的美濃紙傘,限定名額只要10元,讓不少民眾覺得很划算,另外在萬物齊漲的情況下,高雄還有2元的小饅頭和5元的紅豆餅,帶你來看看。
    2012/05/26 19:38
  • 〈獨家〉3個10元vs.1個20元 車輪餅也M型

    油電紛紛喊漲,但在大台北地區,竟然可以買到1個5元的車輪餅,甚至還有的3個車輪餅賣10元,算下來1個才賣3元多;不過,近來麵粉、糖、內餡紅豆原物料都漲價,難道老闆不用賺錢嗎?其實把便宜車輪餅,拿來跟天母鬧區賣的1個20元紅豆餅比一比,3個10元和1個5元的車輪餅,肉眼明顯看出來比較小、重量比較輕,也就是內餡較少,加上傳統車輪餅攤車,沒有天母鬧區的車輪餅攤位有租金問題,難怪價格親民。
    2012/04/13 19:47
  • 【決戰拚台灣】選舉攤「吃又拿」 公益為名灰色地帶

    這一屆總統立委大選,很多選民到選舉場合,可能都會發現,現在能吃的東西還真不少,以前聽完演講要充饑,都是炒米粉配貢丸湯,現在有小豬饅頭、紅豆餅、花樣可多了,法務部放寬賄選標準之後,參選人都各出奇招,用多樣化的食物,餵飽選民,地方上還常以公益活動為名,請廠商贊助「試吃」,遊走法律邊緣,選舉攤常見到支持者把參選人撇一邊,大排長龍領「贊助品」,「決戰拚台灣」系列專題,帶您一起探索選舉場合裡,遊走灰色地帶的另類現象。
    2011/11/30 19:51
  • 萬丹紅豆餅老店 假日狂賣4000多個

    屏東萬丹一家紅豆餅老店,選用萬丹盛產紅豆,煮出口感綿密、卻又看的到紅豆粒粒分明的紅豆泥,而且餡料份量還是整顆紅豆餅的一半,料多實在的好味道,吸引顧客一吃就是好幾年,每到假日,老闆還能賣出4千多個。
    2011/11/21 11:42
  • 〈獨家〉萬丹紅豆8成泡水 農民苦、恐漲價!

    屏東萬丹的紅豆,佔全國總產量的一半以上,受到連日豪雨影響,有4/5以上的紅豆泡爛了,根本無法採收,血本無歸,農民欲哭無淚,而萬丹專賣紅豆餅的店,也是憂心忡忡。
    2011/11/18 14:04
  • 〈獨家〉「中國馬戰台灣英」 歌仔戲影射批馬營

    有個本土電視台播出的歌仔戲,劇中人物和對白,改編自藍營政治人物,戲裡的馬總統和現實生活一樣都愛吃紅豆餅,但是演員不但拔尖嗓子,而且對白語氣狂妄,甚至諷刺行政院長吳敦義是白賊義,在劇中稱號為白宰相,夫人周美青成了胖女人,極盡挖苦之能事,到底是搞笑還是醜化,這樣的歌仔戲遊走在尺度邊緣。
    2011/10/15 19:04
  • 〈獨家〉珍奶紅豆餅飄焦糖香 日售300顆!

    台灣的珍珠奶茶暴紅,現在居然也有業者研發珍奶口味的紅豆餅!在高雄,一名愛喝珍珠奶茶的女老闆,突發奇想,以濃稠的奶茶泥,加上一大匙的珍珠,做成有著焦糖香的珍奶紅豆餅,真的很特別,一天就可以賣出300個。
    2011/07/21 18:46
  • 麵館爆餡紅豆餅 「每一口都有紅豆」

    新北市一間30年老店,老闆獨創的紅豆餅很受歡迎,最特別的是紅豆餡料都是純手工製作,一鍋紅豆要熬煮2個多小時,餅皮每一口都吃的到紅豆;這個紅豆餅,原本是老闆做給家人吃的私房點心,沒想到客人看到試吃,最後變成店內招牌。
    2011/06/25 11:37
  • 〈獨家〉紅豆伯翻版!免費魷魚羹 送進山區小學

    紅豆伯免費做紅豆餅,請小朋友吃的善行,現在有人效法跟進!南投鹿谷一位賴老闆,知道偏遠山區的小朋友,經濟比較貧乏,他每個禮拜三都會到山區小學,免費煮魷魚嘴羹,給小朋友當營養午餐,一次煮200碗,至少要花費好幾千元,但賴老闆認為,只要能讓小朋友吃得飽,他就很開心。
    2011/03/25 11:39
  • 〈獨家〉紅豆伯難撐 好心人贊助繼續送愛心

    還記得南投的紅豆餅嗎?以前他在假日都會開著小發財車,到偏僻的山區,做紅豆餅免費送給山裡的孩子吃,但最近他的生意也出現難關,他原本在中興新村的市場賣紅豆餅,無力繳租金被趕走,後來有大賣場提供門口攤位,卻也因為停車不便,無法繼續,現在又換到草屯路邊賣;紅豆伯一直搬家,老客戶都流失了,加上麵粉、牛奶都漲價,幸好有人每個月贊助他1萬5,讓他還能繼續送愛心到偏遠山區。
    2011/03/25 00:38
  • 超愛紅豆!馬吟紅豆英文詩 還押韻

    一向最愛吃紅豆餅的馬總統,繼上回在屏東萬丹紅豆節,即興創作新詩「紅豆緣」之後,昨天接見瓜地馬拉副總統時,想到友邦也種紅豆,不禁一時詩興大發,來首英文版的紅豆詩,其中暗藏美國詩人佛洛斯特擅用的押韻法,讓友邦副總統很驚喜,直說讚。
    2011/03/03 15:17
  • 百道紅豆宴 總統端紅豆餅上菜

    馬總統最愛的甜點,就是紅豆餅,上午他受邀到屏東縣舉辦的紅豆節活動,還充當模特兒端著紅豆餅出場,致詞時才說他抗拒不了紅豆的誘惑,果然逛攤位時,就忍不住掏錢買了不少紅豆甜品,雖然會場外一度有抗議民眾聚集,但不減馬英九的興致。
    2011/01/08 13:49
  • 〈獨家〉鞠躬哈腰捧錢上門 只為「蹲買」紅豆餅

    新北市的泰山地區,有一家賣了10年的小店,奇怪的是,客人去買東西都得要鞠躬哈腰,甚至得蹲下來才買得到。原來這是家賣紅豆的攤子,老闆怕生意太好,客人等太久,乾脆拉下一半鐵門,製造休息中的錯覺,等紅豆餅的數量夠了,再把門全打開;但老客人都知道老闆的習慣,於是乾脆都蹲在門口,直接跟老闆買,半掩的鐵門前常有客人彎著腰等待,也變成這家店的招牌特色。
    2010/12/30 19:18
  • 創意紅豆餅! 義式肉醬、青醬入餡超搶市業者?

    台灣小吃紅豆餅,經過創意改良,發展出新吃法。台北縣中和在地人都知道,有一家不一樣的紅豆餅,特色就是Q軟綿密的餅皮,口感和蛋糕幾乎一樣,老闆還研發特色口味,把西式義大利肉醬和青醬鮪魚入餡,大獲好評,來看今天的「內行美食」。
    2010/12/24 16:34
  • 創意紅豆餅! 義式肉醬、青醬入餡超搶市

    台灣小吃紅豆餅,經過創意改良,發展出新吃法。台北縣中和在地人都知道,有一家不一樣的紅豆餅,特色就是Q軟綿密的餅皮,口感和蛋糕幾乎一樣,老闆還研發特色口味,把西式義大利肉醬和青醬鮪魚入餡,大獲好評,來看今天的「內行美食」。
    2010/12/22 11:54
  • 〈獨家〉冰的紅豆餅!畫圖+寫字 小吃成禮物

    熱呼呼的紅豆餅,是台灣的傳統小吃,不過現在有業者創新吃法,推出「冰的」紅豆餅,抹茶蛋糕餅皮,包入紅豆泥和一大塊麻糬,除了冰涼口感,老闆還會應客人要求,用巧克力醬在餅皮上畫愛心,或是寫上「生日快樂」,讓紅豆餅也能變成禮物。
    2010/11/17 19:35
  • 馬總統、吳季剛對談! 先吃最愛車輪餅

    馬總統在今天治國週記裡,邀請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對談,總統還準備兩袋紅豆餅跟奶油餅跟吳季剛分享;總統為了跟他拚時尚味,還刻意不打領帶,吳季剛也很有誠意,開場2分鐘拚命用中文,最後講不下,才又恢復流利的英文。
    2010/10/16 09:33
  • 不是紅豆餅大1倍! 印尼甜點嚐鮮業者?

    台灣特色甜點紅豆餅,印尼也有嗎?台北市一對姐妹,把出生地印尼道地甜點帶回台,因為長的很像紅豆餅,有人以為老闆只是把紅豆餅做大份,結果光SIZE就差很大,製作過程和內餡都是從印尼引進製作,一個要價140元,最高紀錄有人一口氣買16盒,意外成為饕客新寵。
    2010/10/11 17:10
  • 〈獨家〉不是紅豆餅 大1倍!印尼甜點嚐鮮

    台灣特色甜點紅豆餅,印尼也有嗎?台北市一對姐妹,把出生地印尼道地甜點帶回台,因為長的很像紅豆餅,有人以為老闆只是把紅豆餅做大份,結果光SIZE就差很大,製作過程和內餡都是從印尼引進製作,一個要價140元,最高紀錄有人一口氣買16盒,意外成為饕客新寵。
    2010/10/10 19:18
  • 〈獨家〉餅再飄香!賣場協助 紅豆伯重起爐灶

    之前曾經報導,南投一位愛心紅豆伯,經常到學校,免費做紅豆餅請學生吃。但前陣子他幾乎沒有生意上門,因為他在菜市場擺攤沒有登記,擔心吃上罰單,工作地點換來換去,許多老主顧因此買不到紅豆餅。幸好最近有大賣場業者免費提供一個小攤位,讓他重新復業,紅豆伯說,賺了錢又可以買更多材料,讓孩子免費吃到紅豆餅。
    2010/07/14 00:42
  • 馬新竹掃街維安繃! 偷閒狂買紅豆餅

    選戰倒數,藍綠拚場較勁!馬總統下午在新竹掃街時,還抽空買了最愛的紅豆餅,讓他越掃街越有勁,不過維安隨扈完全不敢鬆懈,為了避免總統勤務臨場調度不及,外傳國安局通令縣市警局及調查單位,幫忙蒐集「刺馬情資」,據說一個情資換一個嘉獎,情蒐甚至細到要清查綠營天王輔選行程,引發爭議。
    2009/11/28 18:58
  • 〈獨家〉義式「紅豆餅」 肉醬、青醬入餡像披薩

    紅豆餅的傳統口味,不外就是紅豆、奶油,不過現在就有業者創新,把義大利麵的口味全包在紅豆餅裡頭,其中包括義大利肉醬、青醬鮪魚,以及奶油培根,全都成了紅豆餅的新口味,民眾吃了直說就像在吃披薩。
    2009/11/06 19:43
  • 1天飛40架次 直升機救災比921多

    八八水災即將屆滿2週,大水跟土石流造成山區橋毀路斷,除了救難人員持續挺進,空中救災人員功勞也不小,到災區空投物資、協助災民撤離,光是屏東地區,一天最多飛過40架次,內埔農工的操場一架飛機才降落,另一架又來了,甚至傳出,連馬總統都說,直升機為了救災,已經當計程車在用,嘉義空軍基地就有熱心民眾現場做紅豆餅、咖啡來勞軍。
    2009/08/20 12:24
  • 〈獨家〉送上最愛! 馬日前探蕭送紅豆餅

    副總統蕭萬長在這個月20日開刀切除肺腫瘤,榮總昨天公佈病理報告,證實分別是第一期和第三期的肺腺癌,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轉述,馬總統在海外第一時間就掌握蕭副總統的病情,目前就讓副總統好好養病,沒有多做打擾。事實上,馬總統出國前就探視過蕭萬長,當時還帶了小禮物,就是馬總統最心愛的紅豆餅。
    2009/05/28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