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紅豆餅 結果共189筆

  • 【新聞念真情】捏出蔣經國愛吃的紅豆餅 達人不輟

    喜歡吃的人應該注意到了,這幾年,宜蘭的名產牛舌餅,不只越做越薄,還有了個新名字,就叫宜蘭餅!今天我們要帶您去認識的,就是研發出這種超薄牛舌餅的師傅-劉鐙徽;他擅長做甜點的那雙巧手,曾經緊緊抓住故總統蔣經國的胃,儘管他學歷不高,國中沒畢業,但是滿腦子的創意,卻讓宜蘭的名產牛舌餅,有了新風貌;來看劉鐙徽是如何闖出一片天!
    2007/05/22 19:42
  • 紅豆餅小巨人 132公分小媽媽撐家計

    高雄縣一名132公分的小媽媽,今年2月被工廠裁員,因緣際會下,轉行創業賣紅豆餅,由於吳美香身高迷你,就連攤位的餐車,還是請師傅特別訂做的,但不向命運低頭的吳美香,因此贏得紅豆小巨人的稱號。
    2007/05/15 16:25
  • 〈獨家〉倒扁紅豆餅 吳淑珍曾是老顧客

    有去過凱達格蘭大道的民眾一定都知道,在舞台後方,有一攤愛心紅豆餅,老闆每天晚上現烤現做,免費送給民眾吃,因此攤位前總是大排長龍,其實這家紅豆餅在天母很有名,一個就要15元,這位黃老闆說,第一夫人吳淑珍也是他的常客,他曾經挺扁,現在則是失望的出來支持倒扁,不計成本。
    2006/09/26 18:38
  • 慈祥紅豆餅阿嬤 鼓勵小朋友用功

    苗栗縣通宵國小旁,有個紅豆餅攤,老闆娘為了鼓勵小朋友用功唸書,只要考1百分,就可以免費吃一個紅豆餅,紅豆餅阿嬤林秀鳳說,以前家境不好,鄰居就曾經鼓勵過自己的小孩上進,現在她想回饋社會,鼓勵其他小朋友用功。
    2005/07/02 16:22
  • 紅豆餅媽媽心願! 考90分就送一枚餅

    台南縣一名賣紅豆餅的婦人,為了鼓勵附近的小學生用功唸書,特別貼出公告,只要小朋友考90分以上就有紅豆餅可以吃,成了小朋友期末考完的新年禮物。
    2005/01/01 18:28
  • 探視車禍紅豆伯 小朋友真情流露

    紅豆餅阿伯鄒樹為了送紅豆餅到南投山區小學發生車禍,至今還住在醫院,為了表達對他的關懷,今天有8個學校的師生一起湧進醫院探望,看著小朋友字字溫馨的卡片,紅豆伯的眼淚,再也忍不住的落了下來。
    2004/11/17 18:13
  • 紅豆餅伯傷勢穩定 感謝全國關心

    紅豆餅阿伯鄒樹先生車禍的消息昨天為您報導過後,馬上引起各界的關心,好消息是,鄒樹先生的生命跡象已經穩定,明天就可以轉普通病房休養,被撞壞的車子因為對方有保險,理賠也沒問題,紅豆餅阿伯今天透過鏡頭,向全國觀眾道謝。
    2004/11/11 18:15
  • 分送愛心紅豆餅 紅豆伯車禍重傷

    您還記得南投縣有一位愛心紅豆伯嗎?為了免費送紅餅給山區學校得貧童,紅豆伯每天拔山涉水,然而昨天下午,在途中他卻發生了車禍,紅豆伯傷重住進加護病房,可是這時候,他最掛念的竟然還是小朋友每張殷殷期盼的臉。
    2004/11/10 18:13
  • 老闆娘激勵學子 考高分送紅豆餅

    在嘉義新港國小門口有一名賣紅豆餅的婦人,為了鼓勵小朋友認真讀書,月考95分就可以免費領1個餅,100分免費領2個,許多孩子為了吃紅豆餅,努力讀書,功課突飛猛進,拿著考卷在攤子旁大排長龍等待,眼神充滿期待。
    2004/04/02 18:21
  • 紅豆餅伯之子 台東榜首建中報到

    台北市公私立高中今天辦理新生報到,台東地區榜首黃怡上的父親特地放下紅豆餅生意,帶著一家大小搭火車北上,面對新環境以及競爭壓力,黃怡上已經開始擔心自己趕不上別人。
    2003/09/03 17:15
  • 廣興國小畢業典禮 紅豆伯成嘉賓

    您還記得免費做紅豆餅給偏遠學童吃的紅豆伯嗎?今天(24日)他特地到南投縣鹿谷鎮的廣興國小歡送畢業的同學,除了現做小朋友最愛吃的紅豆餅,他也成了座上嘉賓,頒發獎項給畢業生,不少學童還開心的抱著他親吻。
    2003/06/24 12:29
  • 紅豆餅伯又回來了 學童欣喜獻唱

    你還記得三天前,我們為你報導南投一名賣紅豆餅阿伯鄒文樹,他是921地震災民,卻每天開車到南投偏遠山區的學校,免費做紅豆餅給小朋友吃。後來他的貨車被偷,歹徒勒索三萬元。有汽車業者得知這個消息後,主動捐贈同款新車給他,讓紅豆餅阿伯繼續在南投偏遠山區,散播愛心。
    2003/06/09 13:33
  • 怎麼幫助南投紅豆伯?

    Q:貴台曾於6月6日播出一則關於南投賣紅豆餅老伯的新聞,請問一下這位車被偷的紅豆伯有沒有捐款帳號?謝謝!
    2003/06/09 10:59
  • 紅豆餅伯義助多 貨車遭竊學童捐款

    南投地區有一位賣紅豆餅的老伯伯,自己本身是地震災民,可是他卻跑遍整個南投山區,免費提供紅豆餅給偏遠的小朋友吃,然而,他的貨車最近被人偷走,沒辦法再上山,許多學校知道這個情形,已經發動師生募款,希望再幫紅豆伯買一輛代步工具,繼續他的善行。 紅豆伯鄒文樹:「日子不好過,才會想到做給小孩吃,他們高興我也高興,盡量讓他們能夠學業成就,給他們鼓勵。」紅豆伯鄒文樹:「今天我來這裡,感謝你們大家,所以帶了幾塊紅豆餅請大家,好不好!」
    2003/06/06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