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紅豆餅 結果共189筆

  • 「紅豆餅」漲到20元 他淚憶:以前3個才10塊

    一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童年最喜歡的小吃紅豆餅,因為物價上漲而價格調升,他回憶,過去紅豆餅每個僅需5元,有些店家三個甚至只要10元,現在卻上漲到一個需要20元,讓他感到驚訝。
    2024/01/17 18:02
  • 佛心價!紅豆餅老攤一顆6元 網:這價格哪裡找?

    在萬物皆漲的時代,你所在的縣市,一顆紅豆餅多少錢?高雄一家老字號紅豆餅,老闆娘從1顆1塊開始賣,賣了40多年,如今1顆6塊,竟然只漲5塊錢,超級便宜!紅豆餅總共分成三種口味,花生、奶油和紅豆,全是古早味,下午3點備料完整,攤子一推出巷口,就有許多居民紛紛聞香而來,口感軟Q,自製的餡料,有客人從小吃到大,還帶小朋友來吃。
    2023/12/20 19:08
  • 高雄6元紅豆餅超夯!46年老店佛心價 去年剛漲到6元

    物價飛漲,現在要找一顆10元以下的紅豆餅,已經很難找,高雄竟然還有賣一顆6元,老闆娘開店46年,前兩年才調漲到6元,還有另一間1顆賣7元,同樣也吸引大批顧客上門,不只便宜,料多豐富,CP值很高。
    2023/12/20 19:02
  • 新北耶誕城童趣嘉年華明天表演超精彩 「互動雜耍」嗨翻週末

    新北歡樂耶誕城11月17日熱鬧登場,今(18)日是第一個週末,由「童趣嘉年華-一起來同樂」揭開序幕,這2天13時~20時有各式精彩表演輪番上陣,讓家長和小朋友驚呼連連,明(19)日週日還有人偶互動秀、魔術表演等多類型互動表演,現場更有「有趣市集」進駐,如果表演看累了可以品嘗到滷味、紅豆餅等多樣美味小品。
    2023/11/18 16:20
  • 會見AIT主席羅森柏格 林右昌請他吃這台灣點心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偕美國國務院亞太局資深顧問羅峻平(Michael Pignatello)15日至19日第三度訪問台灣。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0日)在臉書表示,特別幫 羅森伯格準備台灣點心紅豆餅,也很高興與羅森伯格再次會面,這已經是今年以來羅森伯格第三次來台,也是我與她的第四次見面,每次見面都深入交換關於台美重大議題的意見,並分享近來在強化台灣全社會韌性上所做的努力。
    2023/10/20 20:55
  • 紅豆餅差5塊也要AA!摳男花錢贊助「林襄」寫真 全場勸逃

    不少情侶在交往時,會AA制,不過如果分得太清楚,總會傷感情,最近就有名女網友分享,和男友交往了一陣子,對方雖然工作收入不錯,卻很摳,每次出去買東西都是AA制,有次還計較買紅豆餅多付的5塊錢,不過男友竟然花錢贊助林襄的寫真集,讓她直呼好震驚。
    2023/10/16 05:40
  • 紅豆餅女神凌晨曬愛「七夕1舉動」滿分 帥男友背後環抱閃瞎

    過去曾以「紅豆餅女神」封號走紅的網紅「閃亮亮」,日前改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更發行個人寫真書,掀起熱議。而她在3月認愛YouTuber「紳士痞子」成員傑恩(JN)後,小倆口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曬恩愛。而在情人節隔天的凌晨,小倆口更各自在社群網站上寫下告白文。
    2023/08/23 16:32
  • FIBA熱身賽在新北! 市府備「在地小吃」款待

    「FIBA世界盃2023新北熱身賽」19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打,新北市政府就特別邀請立陶宛、波多黎各、拉脫維亞籃球隊代表,品嚐台灣道地小吃珍珠奶茶、滷肉飯、紅豆餅等,希望在熱身賽前夕,先透過美食文化,讓他們能夠更加認識台灣。
    2023/08/20 12:08
  • 排隊美食攤車遭縱火! 紅豆餅店家傻眼:從未與人結惡

    雲林傳惡意縱火案,紅豆餅店家無端遭殃,攤車全被燒成一團黑,導致業者損失慘重,通報警方後,也將攤車照片PO上臉書社團,希望網友能幫忙協尋嫌犯,據了解,昨(26)日晚間警方搜索下將吳姓嫌疑男逮捕到案說明,吳男坦承為臨時犯案,與攤商並未結仇。
    2023/07/26 15:27
  • 「紅豆餅女神」剪掉多年長髮!新造型曝光 網驚呆:是高中生吧

    網紅閃亮亮(蕭芷渲Iris)清純甜美、身材火辣,因一張賣紅豆餅的照片爆紅,被網友封為「紅豆餅女神」,過去曾因私密片外流而讓形象大受打擊,如今改回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而她近期一刀剪去留了多年的長髮,在IG曝光新造型,粉絲看到後大讚:「短髮俏麗,我都懷疑妳是高中生了」。
    2023/06/10 12:19
  • 捨不得失傳 阿嬤「紅龜粿」孫女做成「烤餅」

    「紅龜粿」是傳統節慶的米食糕點,也能變成下午茶嗎?南投日月潭風景區,出現了這家既懷舊又文青的庭園咖啡,8年級的年輕女生,把阿嬤的「紅龜粿」,改成像「紅豆餅」一般的烤法,做出不一樣的現烤「紅龜粿」。
    2023/06/09 15:20
  • 正港古早味! 傳統點心「挽煎餅」加爆量餡料

    高雄有一間開了55年的紅豆餅老攤,他們賣的其中一樣「挽煎餅」,是古早味傳統點心,已經很少人在賣了,老闆安伯今年已經85歲,堅持每一樣餡料都自己手工做,一到下午攤子前湧現人潮,內餡塞好塞滿,賣完就收攤,想吃可得要提早來買。
    2023/06/05 17:36
  • 紅豆餅最受歡迎的口味?不是紅豆 網狂推「這個」:不踩雷

    台灣庶民甜點紅豆餅,一直以來都很受歡迎,除了最經典的紅豆口味,還有其他,如奶油、巧克力、芋頭、芝麻、花生、菜脯、高麗菜等等,有一名網友很好奇哪種口味最熱銷?並發文問廣大的網友吃哪一種口味才算內行。
    2023/05/31 18:41
  •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520曝驚喜 肩帶滑落側面豐滿掉出險走光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日前以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繼2022年8月推出個人寫真電子書後,時隔半年她在20日凌晨宣布好消息,將推出第2本寫真書,並送上絕美辣照,胸前豐滿渾圓幾乎快掉了出來,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5/20 13:56
  • 「小心有詐」竹市警出奇招 紅豆餅印警語 宣導反詐

    紅豆餅拿在手上,上面有著小心詐騙字樣,這到底是吃還是不吃?難道裡面有詐!別緊張,這是新竹市警第一分局出奇招,結合新竹在地文青紅豆餅店,將防詐標語「烙印」在麵皮上,不但能看進眼底,還能吃進嘴裡,藉此宣導常見詐騙手法及防範方式,非常有趣。
    2023/04/25 18:10
  • 老闆心累了!蛋和麵粉漲價 嘉義紅豆餅名店4月底熄燈

    嘉義市區萬丹紅豆餅名店,經營13年了,吸引不少市民光顧,老闆卻貼出公告,做到4月底就要退休不做了,因為太累,加上麵粉、雞蛋頻頻漲價,消息傳出,客人備感惋惜!其實,原物料上漲,也讓屏東萬丹的紅豆餅名店,從4月起調漲價格,從1顆12元漲到15元。
    2023/04/13 20:52
  • 佛心!古早味紅豆餅「每顆5元」 傳承二代40年沒漲價

    屏東東港東隆宮附近,一間低調不起眼的小攤販,每到下午都有家長、小朋友陸續來買,一開口就喊5顆、10顆,原來這是一間紅豆餅攤,總共7個口味,鹹甜都有,每顆價格只要5元!第二代老闆說,價格是媽媽訂的,已經40年沒調漲過。
    2023/03/20 20:18
  • 眉頭一皺、案情不單純 李組長來了!本尊李鳳新還賣過紅豆餅

    因為類戲劇中「李組長」一角走紅的演員李鳳新,接受TVBS專訪。透露今年64歲的自己,嘗試過開計程車、賣紅豆餅等工作,不過至今最愛的仍是戲劇演出,為了精進自我,目前還在高師大就讀表演藝術研究所,來回北高兩地。
    2023/03/17 20:00
  • 銅板價就能吃!鹹香蟹殼黃一出爐就秒殺 芋頭、紅豆也超涮嘴 

    新莊必吃銅板美食來了!位在四維市場旁的「秒殺蘇蔥餅」,也是俗稱的蟹殼黃,香酥的外皮加上內餡鹹香,再撒上芝麻,一出爐馬上秒殺!如果不想吃鹹的,還有甜的可以選,芋頭餅及紅豆餅都是熱門首選,趕快來看看!
    2023/03/06 09:48
  • 紅豆餅女神認愛了!羞曝「與男友的第一次」 私照閃瞎眾人

    以「紅豆餅女神」打響知名度的網紅閃亮亮,因為有著甜美的臉蛋與姣好身材,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追蹤。日前閃亮亮改用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並且轉戰YouTube後,人氣更是水漲船高。除了事業發展順遂外,閃亮亮更與知名YTR「紳士痞子」成員傑恩(JN)陷入熱戀,並在昨(2)日晚間羞曝2人的「第一次」。
    2023/03/03 11:33
  • 「李組長」李鳳新轉行15年近況曝!賣紅豆餅、便當 1舉動遭威脅蓋布袋

    演員李鳳新過去在類戲劇中飾演「李組長」一角深植人心,他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轉行15年的經歷,曾做公車稽查員、紅豆餅攤老闆、賣便當和水果,目前則是做直銷。談到賣紅豆餅的那段日子,李鳳新表示當時不會掌握時間,拼命做,結果剩下好多賣不出去,那時他從早到晚都吃紅豆餅,後來改擺攤賣便當,大嘆:「為了生活,有時候很氣,怎麼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2023/03/02 18:36
  • 連紅豆餅都淪陷 新竹名店推「香菜米血紅豆餅」

    先前必勝客推出「紅糟肉圓比薩」,上頭還撒上大把香菜,一推出立馬掀起轟動。而今(24)日是國際討厭香菜日,新竹某間知名紅豆餅專賣店日前推出的「花生米血佐香菜」紅豆餅引起熱議,鹹甜的滋味再配上香菜獨有的香氣,讓人一吃就印象深刻。新竹市長高虹安昨日也挑戰試吃,笑稱「一個紅豆餅彷彿吃到人生百態」。
    2023/02/24 14:45
  • 昔轉行賣便當!64歲李組長眉頭一皺「驚人新身分曝光」有夠狂

    90年代末因為在《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等類戲劇中,飾演警察局刑事組「李組長」為人熟知的64歲資深藝人李鳳新,因為盛竹如旁白一句「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爆紅。然而他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後,曾賣過便當和紅豆餅,也當過客運稽核人員,近日李鳳新爆出超狂新身分,驚人計畫跟著曝光。
    2023/02/24 12:35
  • 「紅豆餅女神」戀愛了 新歡身分曝!竟是知名YouTuber

    網紅閃亮亮(蕭芷渲)最初以「紅豆餅女神」封號走紅,過去曾與YouTuber「硬漢兄弟」黃包包有過一段情,但兩人分手後,感情狀態也備受外界關注。昨(14)日適逢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閃亮亮也在IG分享了和男友同遊台中的小影片,並噘嘴寫下「謝謝寶」,意外被眼尖網友發現,男方身分竟也是知名YouTuber。
    2023/02/15 18:07
  • 吃不消!蛋價漲追平歷史新高 陳吉仲:平均每顆只貴0.2元

    雞農產蛋成本增加,從昨天(2/13)蛋價微調2元,批發價每台斤一口氣漲兩塊,追平歷史高點52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到屏東出席活動,他說尊重市場機制,強調這次調漲,等同一顆蛋只增加0.2元左右,已經比許多國家都便宜,但賣烙餅紅豆餅等攤販,雞蛋用量大,成本吃不消,商品價卻還是得凍漲,才不會讓老顧客卻步。
    2023/02/14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