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萬兆」聞聲救苦? 馬蕭劉每週下鄉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葉俊宏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09年馬總統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今天他主動透露,他和蕭副總統和劉院長「說好了」,即日起「九萬兆」每週,將分頭輪流下鄉,體會基層民眾之苦,今天馬總統就以身作則,到雲林視察「小地主大佃農」的示範區,農民還送上熱呼呼的紅豆餅,讓最愛吃紅豆餅的馬總統,笑得合不攏嘴。

2009新年新氣象,馬總統拚政績,要府院一起動起來。總統馬英九:「前兩天和蕭副總統,還有劉院長也都談好,以後每個週末,我們3人都分頭到各地去,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有的活動是跟地方政府,有的是看弱勢團體,有的是去拜會農家或是中小企業,當然我們去的時候,各部會首長你們也閒不下來,也要跟著跑。」

馬蕭劉三劍齊發,將分頭進行了解政策執行進度,總統自己先帶頭,新年第二天,除了到嘉義市和市府團隊座談,還親自視察雲林的「小地主大佃農示範區」。

馬英九:「我們也要拜託農委會宣導、地方農會也幫忙宣導,這是好事情,是積德的事情,幫助老農、年輕農民,讓農業能夠生存下去。」

看到自己的競選政見逐步落實,總統很滿意,更開心的是,當地農民準備了紅豆餅,為他當點心。記者:「總統,你的紅豆餅沒有吃完。」馬總統:「哈…,我剛吃了一個了,謝謝。」

不是最愛吃紅豆餅嗎?怎麼只吃了一個啊?總統今天很節制,大概是怕吃太多甜食,讓家裡的夫人知道了,又會被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27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