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糕餅 結果共611筆

  • 遊港必敗!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8月快閃台北

    被許多美食評論家推薦為造訪香港《必買No.1》,人氣伴手禮糕餅名店「曲奇四重奏」,今年8月將快閃來台,將與飯店聯名推出限量版禮盒,以愛心造型的蝴蝶酥,呼應七夕情人節,酥脆甜蜜的滋味,可望成為今年情人節熱門的禮物選項!
    2017/07/28 19:06
  • 陸客遊覽車60輛變20輛 衝擊觀光工廠

    不少老字號糕餅業者,為了吸引家庭客,將原本的生產工廠,轉型成「觀光工廠」,吸引更多客群。但是自從陸客大幅縮減後,影響到糕餅業者、伴手禮銷量,以新北市來說,近年來就有4間觀光工廠,逐一熄燈。
    2017/07/13 18:45
  • 黑糖糕1個25元!店家:紙袋成本高 滿額才送

    買伴手禮當然希望有附贈提袋,不過苗栗這家黑糖糕業者說他們是小本生意,一個黑糖糕才賣25元,客人得滿額150元才送一個10元的紙袋,否則會不敷成本,其實有喜餅或其他糕餅業者也說紙袋成本不低,因為要耐重,得選比較好的材質,有些再大一點的紙袋,一個成本就要20元!
    2017/07/11 19:09
  • 網傳肉鬆是棉花 北港知名糕餅店駁斥

    雲林縣北港鎮知名的日興堂糕餅店,近來網路出現一段影片,指店家狀元餅的肉鬆內餡是棉花混充,業者今天強調若有民眾吃到棉花願補償新台幣1000萬元,並懸賞10萬元。
    2017/06/20 14:58
  • 維格餅家董娘「竄改有效期」 過期糕餅入市

    知名糕餅業者「維格餅家」,涉嫌將門市即期商品,竄改賞味期再販售,上午董事長親上火線,證實由他的妻子帶頭涉案,強調因為陸客減少,業績下滑2到3成,才出此下策。而檢方認定是2013年開始竄改,董事長強調,是今年1月開始,因為換新包裝,員工才會便宜行事,說法明顯有出入。
    2017/05/10 11:09
  • 涉賣過期鳳梨酥 維格餅家董事長道歉

    鳳梨酥大賽常勝軍,知名糕餅「維格餅家」,驚爆販賣過期鳳梨酥!士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維格位於新北市五股的觀光工廠,董事長妻子等4人到案,坦承有竄改鳳梨酥的有效期限,檢方裁定董座妻子,以150萬元交保候傳。
    2017/05/10 09:37
  • 賣過期鳳梨酥! 維格餅家董娘150萬交保

    鳳梨酥大賽多次常勝軍,知名糕餅業者「維格餅家」,驚爆販賣過期鳳梨酥,士林地檢署今天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維格位於新北市五股的觀光工廠,董事長妻子等4人到案,庭訊中坦承竄改有效期限,檢方裁定董座妻以150萬元交保候傳。
    2017/05/09 23:07
  • 快訊/維格賣過期鳳梨酥 食藥署:最重罰400萬

    最新消息!知名糕餅業者「維格餅家」,用酒精塗改門市過期商品的有效日期,對此食藥署表示,業者坦承過期品全在五股工廠門市販售提醒有購買的消費者確認產品,並暫停食用,而業者最高可依食安法處4百萬元罰鍰。
    2017/05/09 23:01
  • 快訊/維格餅家竄改期限 董座妻認罪150萬交保

    最新消息,知名糕餅業者「維格餅家」,涉嫌將門市即期商品竄改有效日期,再重新販賣,涉嫌食品詐欺罪嫌。士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維格位於新北市五股的觀光工廠,董事長妻子等4人到案坦承犯行,檢方裁定董座妻以150萬元交保候傳。​​​​​​​
    2017/05/09 20:31
  • 貴森森!平價芋頭包停產 芋頭冰漲5%

    你發現芋頭變貴了嗎?去年連續兩個颱風,狂掃芋頭田,芋頭產量大減,價錢一度飆高到一斤90元,有規模的糕餅店挺住招牌,維持正常供應芋沙餅不漲價,小本經營的包子店根本受不了,乾脆停產芋頭口味的包子饅頭,還有芋頭冰也調漲了5趴。
    2017/05/03 18:20
  • 什麼都有蛋! 蛋糕餅乾美乃滋難全下架

    民眾日常生活和雞蛋非常緊密,從早餐吃的蛋餅、中餐自助餐的蒸蛋和番茄炒蛋,晚餐吃的蛋包飯,甜點蛋糕和餅乾,都有蛋的成分,戴奧辛雞蛋事件爆發後,百貨、餐廳和賣場有的自主性下架,或出示檢驗證明,只是部分食品含有蛋也不容易察覺,要做到全面防堵恐怕有難度。
    2017/04/23 19:06
  • 【商周】你要永續經營、擴大規模或「有錢的活著」?

    事實上,台灣也有為數不少的公司營運超過百年。曾對此進行研究的日本經濟大學管理學院院長後藤俊夫透露,他至今已發現超過250間,以食品、糕餅、茶葉等傳統產業為主,多為家族經營的微型公司。
    2017/04/06 19:58
  • 漢餅非老土 百年老店李雄慶推新食藝

    「漢餅不是老土」,高雄百年糕餅老店舊振南董事長李雄慶,堅持製作傳統中式糕餅,並結合設計創新元素,以打造漢餅新食藝文化為使命,再增添老店新生命力。
    2017/03/31 09:42
  • 鳳梨酥銷量銳減! 維格餅家士林店熄燈

    知名的維格餅家專賣糕餅跟鳳梨酥,在機場、台北車站、觀光景點都有分店,但現在士林夜市的分店卻悄悄收攤,不禁讓人聯想起是不是因為團客少,鳳梨酥銷量銳減的關係造成分店收攤?不過其他伴手禮業者也因應日韓客變多,把日韓商品放在顯眼處,賣熟悉感進而吸引觀光客目光。
    2017/03/05 18:24
  • 排隊7小時! 上海肉鬆蛋糕成網紅名店

    排隊美食的現象各地都有,但是在大陸的上海,卻有一家糕餅店特別誇張,從春節期間開店到現在,隨著當地網友不斷追捧,原本二月份平均排隊4個小時,到這2天竟然要排隊長達7個小時,才能買到他們的招牌產品肉鬆蛋糕。
    2017/03/05 17:13
  • 菲烘焙展 麵食大師周清源傳手藝

    菲華麵包糕餅同業公會舉辦烘焙展覽會,在台灣有「麵食界國寶級大師」之譽的周清源受邀現場傳授手藝,讓好吃、健康又簡單的中式麵食,也能在海外傳承下去。
    2017/02/20 10:58
  • 30年老店被食安風暴拖垮 他靠這一味重新站起

    2013年,台灣油品問題連環爆,這一爆幾乎將吳冠褘畢生心血完全摧毀。開麵包店起家的他,24年前開200坪糕餅代工廠,月收百萬元,卻沒想到用植物油做的糕餅,會被黑心豬油波及,慘遭退貨、賠上百萬元。
    2017/02/16 16:34
  • 遭毒油波及 糕餅老店百坪工廠成了孫子溜冰場

    「品銘蛋糕」第一代老闆吳冠褘受毒油波及,失去所有訂單,原本擁有200坪的糕餅代工廠,如今淪為孫子的溜冰場,失去一手創立的事業,也讓他的兒子決定,要做自有品牌,不再任人宰割命運。
    2017/02/16 12:08
  • 開工日就遭竊!賊闖糕餅店 竊現金落跑

    開工日小偷也上工!新北市永和區一家糕餅店,被小偷盯上,竊賊竟趁著店家準備營業前忙著準備的時候,鑽進店家鐵門行竊,拿走櫃台抽屜內的零錢盒,讓店家還沒開始營業,就先損失1800元。
    2017/02/03 11:46
  • 老闆請客!免費糕點招待 搏感情換口碑

    南投糕餅業者,不約而同免費招待點心茶水,吸人氣,請吃一整份點心還加上茶水,提供遊憩空間,雖然招待也是成本,但業者說對產品有信心能以小博大,成功行銷,之前猴探井風景區鳳梨酥業者大方請客,後來埔里糕餅業者也仿效,假日可以請數千份,業績也上看8~10萬元。
    2017/01/31 10:15
  • 李李仁錄節目惹議! 要求粉絲20分鐘內送餅

    藝人李李仁錄節目透過網路直播,要求粉絲幫忙完成任務,指定要在20分鐘內買到糕點禮盒,但卻引來不少網友批評罔顧安全,因為從糕餅店到市政府捷運站趕路相當危險,一般人很難在20分鐘內送到,引發爭議後李李仁也發文道歉。
    2017/01/25 17:31
  • 改良紅龜粿不用蒸即食 年節銷量多2成

    傳統的糕餅也有新樣貌,台中一間老字號業者,把過年常見的紅龜粿,改良後內餡多了抹茶、果汁口味,不用蒸過就能吃,過年銷售多2成,接近過年業者還得增加3成人力,提早1個月趕工才能趕上訂單;雲林的腰果工廠,也因為過年民眾喜歡吃堅果,銷量也多3-4成。
    2017/01/24 17:43
  • FOCUS/「信任」的正能量!法國餐廳全球唯一家

    法國西北大城南特開了法國第一間很不一樣的餐廳,在這間法國餐廳裡,一半的員工都有唐氏症,可是唐寶寶能在加油站服務,能製作糕餅點心,也就可以在法式餐廳擔綱服務!它們簡化菜單,重新設計不一樣的餐盤,讓廚房料理和上菜的服務,都有唐氏朋友參與,可能您也沒有機會到那兒點餐。但是透過FOCUS鏡頭,一起進去感染人性裡「信任」散發的正能量。
    2017/01/23 19:28
  • 血流成河「元凶」! 食品行偷排色素染溪

    今年10月礁溪龍潭村有民眾拍下,家裡附近的溝渠,竟然出現鮮紅色的水,就像電影裡血流成河的場景,現在元凶抓到了,竟然是上游的食品行,製作糕餅時,使用的紅色食用色素。
    2016/11/14 11:21
  • 油雞、毛豆配茶喝 戶外野餐台味PK歐風

    周末假日,民眾喜歡野餐,而現在還興起一種「台式風格」,不同以往,台式野餐吃的是油雞、糕餅、毛豆,搭配傳統茶具組泡茶喝,相當的在地化,就連野餐桌也都是用果菜市場的水果籃,反過來蓋上客家花布,有特色而且也經濟環保。
    2016/09/24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