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糕餅 結果共611筆

  • 吃香蕉不剝皮!造型月餅搞創意 超吸睛

    中秋節快到了,傳統月餅不稀奇,宜蘭有糕餅業者,推出香蕉月餅,外型就跟香蕉沒啥兩樣,業者強調不用剝皮就可以吃,不只香蕉還有芒果、金棗月餅,都用新鮮的水果入餡,可愛造型加上特殊口感,吸引了不少顧客上門。
    2016/09/11 12:39
  • 日賣3至4萬顆!蛋黃酥排5小時 代購意外夯

    中秋節要到了,糕餅店旺季也跟著開始,彰化知名糕餅業者只賣蛋黃酥,一天可以賣3、4萬顆,中秋節前店門口每天幾乎排滿人,一排就是5個小時,也有民眾嗅到商機幫忙代購,幫忙排5天,進帳將近5千;不過也有業者用襪子做成月餅外型,靠創意吸睛。
    2016/09/04 15:06
  • 精品、餐飲旗艦決戰台中 熱潮退業績砍4成

    台中除了是糕餅旗艦店的據點之外,精品、服飾、連鎖餐飲業也從台北進軍台中,而且店面佔地、建築物一家比一家還要大,幾乎都選黃金地段,不過像是LV精品旗艦店開幕時,話題性十足生意好,但8年就歇業,把店面搬回百貨公司,還有連鎖麵館旗艦店,2年前也決定把店面移到海外,公關公司說明,因為旗艦店的租金、人事成本相對來說都比較高,一但熱潮消退,營業額可能只剩高峰期的7成甚至更低,展店容易,但長久撐下去才真的不簡單。
    2016/09/03 18:45
  • 中台灣愛糕餅! 生乳捲名店台中開旗艦店

    台北發跡的生乳捲專賣店,看好台中糕餅市場潛力,到台中開旗艦店,試營運第一天,就吸引3、4百人到店裡排隊搶購,短短3個小時賣出5百多條,業者說從2013年推出生乳捲後,店面加網路熱賣300萬條,其中光是台中市的銷量就佔了12%,業者表示,台中對糕餅的消費力驚人,從糕餅業密集度來看就知道,不只鄰近的美術館商圈,短短50公尺就開了3家甜點店,自由商圈更是短短2百公尺,就有7家太陽餅店,年產值預估超過150億,也難怪業者選定台中展店。
    2016/09/03 18:32
  • 台中10大伴手禮 「梨煙筆」打敗糕餅成第一

    台中市每年都會票選10大伴手禮,而2016年民眾最喜歡的台中10大伴手禮又是哪些,28日名單公佈,第1名跌破大家的眼鏡,是用高接梨的廢棄木材做成的「梨煙筆」,反轉伴手禮都是吃的印象,第2、第3名分別是蘋果造型的茶蛋糕跟鳳梨酥酵素禮盒,反而是大家既定印象中台中的名產太陽餅,沒有上榜。
    2016/08/28 19:17
  • 太熱!鴨子不生蛋 中秋月餅平均價漲1成

    氣溫飆高母鴨不生蛋,影響今年中秋月餅價格,平均價漲1成! 
    2016/07/31 10:12
  • 88節商機!烘焙展推「老爸甜點」 馬卡龍夯

    8月8日父親節,不少子女開始計畫送什麼禮物給爸爸,還有人為了逼爸爸運動,準備送運動相關禮物,而糕餅公會也特別調查爸爸最愛的伴手禮,除了鳳梨酥還有現在很夯的「馬卡龍」,尤其是台灣和法式兩種口味融合,裡頭餡料加入牛軋糖更顯特色,而烘焙展現場也推出親子互動,全家一起做造型馬卡龍送給爸爸。
    2016/07/30 13:12
  • 鳳梨酥將退位?  綠豆糕將成明星商品

    近年來台灣糕餅業靠著鳳梨酥創造了不少商機,年產值達到300億,但現在或許是熱潮過了,業者就表示鳳梨酥的成長趨勢已經開始趨緩,反倒是綠豆糕似乎有崛起的跡象,就有知名糕餅業者透漏從去年開始,綠豆糕的銷售量就開始提升,現在已經從原本13%的營業額佔比,提升到了15%。
    2016/06/16 22:41
  • 桐花商機40億元 120萬賞花人潮湧苗栗

    桐花季帶起商機,每年4、5月大批觀光客湧進苗栗賞油桐花,而當地業者看準這波人潮,吃、住還有伴手禮都跟桐花有關,飯店推出桐花套房,而糕餅店也模仿花瓣形狀,製造出桐花餅大受遊客歡迎,根據苗栗縣府統計,每年賞桐花人數超過120萬人次,遊客消費金額加起來高達40億元。
    2016/05/02 18:56
  • 買「感覺」!禮盒包裝升級 輕奢華感吸目光

    市售的糕餅甜點除了內容物更講究包裝,有業者推出一款香水造型蛋糕,不同於以往傳統紙盒,店家特製「鳥籠」當作蛋糕外盒,光是包裝估計就佔成本將近3成;另外也有業者用多層次包裝法,除了底座紙盒,加上布巾和卡片,讓人有拆開一層又一層的fu。
    2016/04/22 18:08
  • 81年老店三協成 曾捲入餿水油、性侵疑雲

    講到傳統餅店,不少人都會想到已經創立81年的淡水三協成;二代李志仁接手後,甚至將文化與糕餅相結合,設立糕餅博物館。只是曾經在包裝紙袋,印上台灣國引發爭議外;李志仁也曾經被未成年工讀生指控性侵未遂;而2014年老店還捲入黑心餿水油風暴,小酥餅因而下架。
    2016/04/12 12:26
  • 非休息站!名店免費供茶飲、廁所 更吸人氣

    不只服務區可提供民眾休息,許多景點地區的名店也變成休息站,南投埔里著名的糕餅店提供免費廁所、茶飲,讓不少遊客只要路過就來,另外埔里一家知名巧克力專賣店,也是提供免費咖啡、巧克力試吃,免費休息空間聚集了人氣,也開始開拓出其他產品,像是拉麵、披薩等鹹食,讓民眾休息也讓自己生意更好做。
    2016/04/04 18:11
  • 志玲姐姐不見了? 「大型廣告消失」業者急報案

    有聽過三層樓高的廣告看板憑空消失嗎?就位在捷運西門站旁,原本有林志玲代言電玩遊戲廣告,不過連同旁邊糕餅廣告,突然在上禮拜不見了;業者報案後警方追監視器發現,原來是建管處接獲檢舉,違規廣告派人拆除,烏龍一場。
    2016/03/22 14:23
  • 志玲姐姐呢? 西門町大型廣告看板竟消失

    三層樓高的廣告看板,竟然憑空消失!位在捷運西門站旁,原本有個林志玲代言電玩遊戲的大型看板,不過連同一旁的糕餅廣告卻突然在上禮拜消失;派出所沒有登記大型吊車的申請作業,那看板怎麼會被拆,如今只有糕餅業者備案遺失,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
    2016/03/22 07:32
  • 台幣百元鈔摺成10萬「金錢龜」 民眾:求發財

    不少人都會到財神廟裡,拜拜祈求財源滾滾來,而苗栗竹南鎮龍鳳宮每年製作的金錢龜,不同於以往傳統的金錢龜是用麵粉或糕餅製成,經過改良現在都是用鈔票做成,現場還有用新台幣100元,摺成價值10萬元的金錢龜,也已經被民眾訂走,不只有新台幣,美金、人民幣摺成的金錢龜也都有,不少民眾為了求發財,3萬6、5萬甚至是10萬元,桌上擺滿花花綠綠的烏龜,每一隻都有標價仔細一看竟然是用各國鈔票摺成,100元新台幣1元美金、5元人民幣都成了製作烏龜的材料。
    2016/02/14 18:55
  • 創意吸客!棉花糖包草莓 芝麻糕配巧克力

    你有吃過冰棒棉花糖嘛?高雄有業者突發奇想,利用新技術讓棉花糖,保持蓬鬆軟綿狀態,最長還能保存1個月,而且口味還很特別,結合了水果、餅乾甚至是冰棒,打造創意手工棉花糖,推出後訂單接不停。另外也有糕餅業者,將中式的芝麻糕結合西式的巧克力,成功吸引消費者青睞。
    2016/01/30 18:15
  • 年節禮盒夯!糖果糕餅業績增2倍 豬腳加3成

    再過10天就是春節了,各種年節禮盒熱銷,像是糕餅店一個月的業績就暴增2倍,就連豬腳禮盒也增長3成,這讓員工忙翻了!業者說甜的糕餅、糖果必須在無塵室製造,確保沒有任何大腸桿菌,才能保存3到6個月,而不想豬腳有冰箱等異味,可得真空包裝加上急速冷卻才行!
    2016/01/28 18:55
  • 蟲蟲危機!買歸寧糕餅送人 小白蟲下肚

    宜蘭有對新人送家屬「歸寧糕餅」,結果家屬打開包裝正準備享用時,竟然發現有不少蟲子在裡頭「蠕動」,嚇得趕緊拍下影片,打算找糕餅業者理論,老闆娘說當下就是已經退還了420元,指控對方的態度也不好,而衛生局說明,因為是散裝,所以沒有標示保存日期,但已經進行食品抽驗,調查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2016/01/07 14:56
  • 簽保密條款 連鎖烏龍麵店「鎖」住配方

    台中知名糕餅店以賣太陽餅出名,製餅廚房內貼著「保密防諜」,十幾位師傅,每人都負責不同製程,分散配方被抄襲的風險,師傅至少要學3年才能學完整套烤餅的功夫,才知道怎麼做餅,另外一家連鎖烏龍麵店,加盟課程發的SOP講義,上完課要回收,課堂上只教如何操作,至於麵團製作、醬料、湯頭秘訣都是由業者掌握,做好再配送給分店,不管是工讀生還是正職都得簽保密條款。
    2015/12/31 18:00
  • 名人效應!烘焙坊才開幕 話題、買氣都夯

    團購用真材實料拼業績,實體店面名人效應就是一種最佳吸金效果,像是在台中麵包商機,就分別有陳嵐舒和武子靖插旗,陳嵐舒的chuchu和樂沐糕餅坊,法式手作坊主打歐式麵包和甜點,武子靖在台中新開幕的蹦胖麵包坊,從裝潢到麵包,打造最具歐式風格的烘焙坊。
    2015/12/06 19:04
  • 「高通通」商機看漲 造型蛋糕買氣增2成

    高雄農業公仔「高通通」人氣爆紅,不儘拿下吉祥物第一名,現在也發展出周邊產品,像是知名糕餅業者,高通通圖案應用在食品上業績成長一成,農業局開放免收費授權,吸引眾多業者申請使用高通通的圖案,累積產品已經超過50項,不過申請條件是能量產和使用高雄在地食材,不符合條件的店家,還有人私下做出山寨版的高通通。
    2015/11/26 18:25
  • 一偷再偷!女賊使鬼影手 偷麵包塞隨身包

    南投一名女子,連續兩天去麵包店偷麵包、糕餅,店員說,女子專挑單價高的商品,像是一個就要40元的綠豆椪、蛋黃酥而且偷竊手法非常熟練,先是把鎖定目標,把要偷的東西放在手拿的托盤上,接著一個轉身,避開店員耳目,就把麵包直接塞進隨身包包,自以為動作迅速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全被監視器錄下。
    2015/10/02 10:52
  • 送這幾家準沒錯!  最想收到的中秋禮盒大公開

    綠豆沙、棗泥、奶黃和冰淇淋,中秋月餅百百款,至於大家心目中最想要「月餅禮盒」到底是什麼呢?入口網站結合關鍵字熱搜討論度、天空部落客推薦,再由近5萬網友投票選出「最想收到的中秋禮盒」,第一名就是台北赫赫有名的糕餅專賣店犁記,旗下的「綠豆小月餅」。
    2015/09/23 16:45
  • 老店轉型求生!烘焙店變體驗所 百年糕餅店也賣馬卡龍

    40幾年的烘焙老品牌,被遊戲廠商併購後,為了更貼近年輕人開始轉型,除了2014年在中山區開設甜點體驗所外,近日更以店內招牌蜂蜜蛋糕做出特色甜點;而在台灣超過百年歷史的知名糕餅業者,也開了一間下午茶餐廳,結合東西方甜點與飲食文化。
    2015/09/19 21:03
  • 快訊/食藥署抽驗中秋食品 3件不符恐傷身

    食藥署抽驗全台中秋節相關食品安全,像是糕餅、餡料、烤肉食材等,第一波共抽驗512件,共有20件產品標示檢驗不符合規定,除了17件產品標示不完整,另外有2件檢出防腐劑已二烯酸殘留,1件肉品檢出脫氧羥四環黴素殘留不符規定,食用過量,恐怕會影響健康,已要求業者立刻下架回收。
    2015/09/18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