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幣百元鈔摺成10萬「金錢龜」 民眾:求發財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陳勝偉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4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24

不少人都會到財神廟裡,拜拜祈求財源滾滾來,而苗栗竹南鎮龍鳳宮每年製作的金錢龜,不同於以往傳統的金錢龜是用麵粉或糕餅製成,經過改良現在都是用鈔票做成,現場還有用新台幣100元摺成價值10萬元的金錢龜,也已經被民眾訂走,不只有新台幣,美金、人民幣摺成的金錢龜也都有,不少民眾為了求發財,3萬6、5萬甚至是10萬元,桌上擺滿花花綠綠的烏龜,每一隻都有標價仔細一看竟然是用各國鈔票摺成,100元新台幣1元美金、5元人民幣都成了製作烏龜的材料。

民眾誠心擲筊,必須出現聖筊才能把金錢龜帶走,所以有錢買還不夠還得有誠意

求金錢龜民眾:「求發財,因為我做業務當然是求個發財。」

不少人想要求發財,苗栗竹南龍鳳宮每年都會製作金錢龜,象徵福氣跟財運,今年也比往常多2、3成的民眾來認購,總共發出700隻金錢龜,而桌上的金錢龜擺放的方向也有特殊意義,只要烏龜的頭朝向廟就表示還沒被認購,朝向外面就代表已經名「龜」有主。

苗栗龍鳳宮代理主委胡城:「去年差不多500多份,今年差不多700多份,一年比一年增加。」

廟方也說,像是從事外貿易公司的人就特別偏好「美金龜」,台商就會特別喜歡「人民幣龜」,而只要民眾帶回去的金錢龜,有成功帶來好財運,隔年就要送回超過認購價值的金錢龜來還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神廟#祈求#金錢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90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