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休息站!名店免費供茶飲、廁所 更吸人氣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勝偉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不只服務區可提供民眾休息,許多景點地區的名店也變成休息站,南投埔里著名的糕餅店提供免費廁所、茶飲,讓不少遊客只要路過就來,另外埔里一家知名巧克力專賣店,也是提供免費咖啡、巧克力試吃,免費休息空間聚集了人氣,也開始開拓出其他產品,像是拉麵、披薩等鹹食,讓民眾休息也讓自己生意更好做。

店員:「這是免費試吃的。」

堅果巧克力免費試吃,咖啡、冷泡茶也是免費,這是埔里知名的巧克力專賣店,但來到這有的吃、有的喝、廁所免費使用,不收你入園費更不強迫你消費。

民眾:「在這邊休息,在這邊吃一些免費的招待的東西,覺得CP值很高。」

有路過就會來坐坐,巧克力專賣店群聚效應,讓名店儼然成了當地指標性的高人氣休息站。

人來了不只奉茶,觸角經營除了有披薩,最近賣起了拉麵、日式鯛魚燒,讓顧客能坐下來吃碗麵、喝碗熱湯也能帶著走。

業者蔡佳峰:「當遊客來到我們這邊,可以增加他有比較豐富的一個選擇性。」

巧克力名店不是休息站,但卻成了遊客到南投埔里必訪的的停留點,同樣有著莫名吸引力的,還有這個休閒館。

打造城堡造型還有大型西洋棋盤格,提供遊客留影,這是知名糕餅業者類觀光工廠的經營標的,但外觀特殊不收門票,加上斥資500萬建造的廁所,讓想方便一下的遊客總會路過。

民眾:「都不用花錢來這邊吃喝玩樂,這邊有可以拍照也有可以買東西。」

休息一下還能買個蒜香麵包,不用入園費的人氣名店成了遊客眼中CP值超高的停留地點,名店提供免費環境、方便空間,不強迫消費的氛圍反而更能吸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服務區#休息#試吃#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65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