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店轉型求生!烘焙店變體驗所 百年糕餅店也賣馬卡龍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9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40幾年的烘焙老品牌,被遊戲廠商併購後,為了更貼近年輕人開始轉型,除了2014年在中山區開設甜點體驗所外,近日更以店內招牌蜂蜜蛋糕做出特色甜點;而在台灣超過百年歷史的知名糕餅業者,也開了一間下午茶餐廳,結合東西方甜點與飲食文化。



為了更貼進年輕人,烘焙老品牌在中山區的甜點體驗所,走的是簡約的日式風格,特定時間舉辦DIY體驗課程,平時為咖啡廳,近日也推出許多新甜點,包括現烤的蜂蜜蛋糕、季節水果搭配麻糬冰淇淋鬆餅、千層冰淇淋蛋糕、現烤濃乳酪等,飲品上也增加了較費工的冰滴咖啡等,企圖以新甜點及咖啡館來吸客,未來也將規劃其他門市轉型為咖啡館,推出不一樣的特色甜點。


 
另一家今年初由百年糕餅業者所開的下午茶餐廳,走的是老屋風格,可以看見紅磚牆、磨石地板、斑駁牆面、花藝裝飾等中式傳統元素,牆上還用了糕餅模具作為裝飾,小角落更布置得彷彿回到過去,但店裡販售的是年輕人喜愛的馬卡龍、法式吐司、三明治等輕食,也有台灣茗茶等,企圖將中西文化合併,成為年輕人也愛的下午茶店家。

◎圖片來源:一之鄉HOK-House of Kuo 郭元益的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877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