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台灣愛糕餅! 生乳捲名店台中開旗艦店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3 20:48

台北發跡的生乳捲專賣店,看好台中糕餅市場潛力,到台中開旗艦店,試營運第一天,就吸引3、4百人到店裡排隊搶購,短短3個小時賣出5百多條,業者說從2013年推出生乳捲後,店面加網路熱賣300萬條,其中光是台中市的銷量就佔了12%,業者表示,台中對糕餅的消費力驚人,從糕餅業密集度來看就知道,不只鄰近的美術館商圈,短短50公尺就開了3家甜點店,自由商圈更是短短2百公尺,就有7家太陽餅店,年產值預估超過150億,也難怪業者選定台中展店。

店裡排起長長人龍,在1樓繞了好幾圈,大家排隊搶買什麼,答案是這一味「生乳捲」,在蛋糕體上抹上厚厚的北海道生乳,再用手工捲起來、切塊,店內自產自銷,這家台北萬里發跡的生乳捲專賣店口味很多,原味、巧克力、抹茶、芋頭通通有,業者到台中開設旗艦店,更研發出限定口味帕達諾起司,試營運第一天,客人絡繹不絕搶購。

 

台中民眾到底多愛吃糕餅,業者說2013年推出生乳捲後,實體店面加網購,總共賣出300萬條,台北以南、彰化以北市佔33%,其中台中就佔了12%,以單月最高賣出24萬條來算,等於台中一個月,就能賣出2萬8千8百條,所以旗艦店不開在別的地方,除了台北第一個首選就是台中。

生乳捲店長康小姐:「因為我們就是這2、3年有統計網購的數據,就發現中彰投那邊其實佔了蠻大的比例。」

記者黃子倩:「台中的糕餅業到底有多密集,這裡有一家巧克力專賣店,旁邊又有一家蛋糕專賣店,再往前走50公尺又有一家蛋糕專賣店。」
 

糕餅業密集,不只五權路,自由路上的太陽餅店,更是短短2百公尺就開了7家,根據統計,台灣烘焙業去年約有600多億產值,其中台中就佔了150億,糕餅公會的總會員數,更多達535家,台中人愛吃糕餅,肯花錢試吃新口味,也難怪糕餅旗艦店一間接著一間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糕餅業#生乳捲#甜點#排隊#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24

0.1112